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女人啊!還是要愛自己一下啦!你有多久沒有愛自己了?!

醞釀好久了!終於可以po上來啦!不過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分上下文!
下一篇就是一個禮拜後的變化加保養啦!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想說就來清個粉刺加杏仁酸好了!下一張(熱鍵:c)
最後決定了!加打局部飛梭!因為聽到醫生說可以縮毛孔...我心都飛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
所以過年前就大大整修了我的皮膚!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到雅美姬時尚診所 ((點我點我))
診所位於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附近 (就在MR.J的對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醫美診所做我的第一次醫學美容
所以我問了好多問題!解決我好多疑惑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小白諮詢師還告訴我,下次我可以讓自己有山根跟下巴~~~好看一點
他說我沒下巴?!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下巴是平的.....T_T
((在一旁大笑的就是黃醫生,超好笑的他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全都寫在臉上!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的不安多餘了啦!因為護士超溫柔的!幫我卸妝,還有按摩一下我的臉耶!超舒服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杏仁酸  他的濃度有分為 10% 20% 30% 第一次做 建議 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為 3分鐘 
之後再慢慢拉長時間 並增加濃度

因為我第一次做杏仁酸濃度是10%,停留3分鐘 
這段時間 護士小姐,都會在我們身邊~看著皮膚的狀況 
一有紅腫不舒服,會立刻中和,寶貝們不用擔心 ((而且護士很貼心,還會問我們會不會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敷完杏仁酸後....粉刺通通跑出來耶~也太神奇的啦!! ((不要被我的粉刺給嚇到!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當然就是重頭戲啦!清粉刺!他不是用擠的哦!
他真的是用拔的!我的粉刺好多哦!好可怕哦.....
下一張(熱鍵:c)
清完粉刺後,臉有點腫腫的!但沒關係!因為清完後紅腫是正常的
而且有美麗的護士會幫我們做保養!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要開始導入囉~ 因為剛做完杏仁酸,我們的皮膚一點會比較脆弱 
所以保濕就很重要囉~還有防曬也很重要歐! 
護士小姐有提醒我:
可以每天敷保濕的面膜,加強保濕跟防曬!
EGF保濕修護導入後的皮膚 超光滑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敷上了局部的麻藥,因為等一下要雷射飛梭!((好緊張哦>__<
下一張(熱鍵:c)
敷完三十分鐘後,我就下樓準備來我的飛梭之旅啦~~~
這裡的環境氣氛真的很好耶!一整個很有家的FU....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黃醫生出現啦!先為我上了第一發讓我試試看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CO2微點 打下去之後,就是這樣一格一格 
上面有白色點點,代謝的角質~~醫生有說敷臉後,就不會有白白的點點了

恩~會不會痛呢?!其實看個人啦!我覺得可能是有上麻藥的關係吧?
所以打完有點紅紅熱熱的FU~臉會有燙燙的感覺!但不會痛((愛美!什麼都不覺得痛!哈~
下一張(熱鍵:c)
黃醫生說:來拍他的額頭特色!有細紋!一聽到細紋整個就傻住了
不管這裡有沒有上麻藥,就跟醫生說:快打!我不要有細紋~~((嗚嗚!我老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護士幫我敷臉!超舒服的耶!這個面膜真有消炎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打完之後一定要冰敷 鎮定肌膚! 
這時候可以避著眼睛 休息一下囉!!很舒服呢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療程做完,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不過要提醒寶貝們!我們剛打完飛梭 一定一定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喔!!! 
因為現在皮膚很脆弱  一定要好好照顧他阿!!
等我一篇皮膚變化及保養給大家~~~((不然太多照片,放不下啦


後記:
杏仁酸
是果酸的一種可以幫助皮膚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抑制皮脂、加強對粉刺的清除,有痘痘肌煩惱的寶貝們~很適合做杏仁酸喔 
可以改善痘痘的問題,杏仁酸也適用於曬斑 雀斑 肝斑...等,痘疤 痘痘 粉刺 毛孔粗大 都可以改善喔!

先來介紹 CO2 微點飛梭
微點飛梭 跟 之前傳統的飛梭 是不一樣的喔!! 
跟傳統的飛梭比較,CO2微點更可達真皮層的中下層組織 
對膠原蛋白再生的促進會比傳統來的好,更可以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歐! 

CO2微點飛梭 的功效有哪些呢???
 
1.淡斑美白 肌膚透亮緊緻
2.縮小毛孔 肌膚細緻 零瑕疵
3.凹洞疤痕 緊實除皺
 

過年後,還是要愛漂釀一下啦!大家一起去幫自己淨膚一下吧!

雅美姬 時尚診所
 
WEB:
http://www.amagic.com.tw/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ADD: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TEL: (02)2711-6690

延申閱讀:►醫美 皮膚保濕 縮小毛孔 一個禮拜的大素顏◄ 

>>>>>>>>>>>>>>>>>>>>>>>>>>>>>>幫我按個讚吧^^♥<<<<<<<<<<<<<<<<<<<<<<<<<<<<<<<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