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不是要介紹IKEA的肉丸子~不過我還蠻想念的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吃了!((明明就吃過一次而已....

話說!這一篇我打了第二次!昨天晚上打了好久,終於打完
心想終於可以睡覺的時候.....我的大白當機了!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就是愛鳳插在筆電上充電,會導致電腦當機.....
所以~我很生氣下一張(熱鍵:c)的意氣用事去睡覺....然後今天又要打第二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算了!不說廢話了!我還是認真分享好了.....下一張(熱鍵:c)
有人跟我一樣都會隨身帶本本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嗎?
我很愛帶著本本到處跑!因為這樣有人跟我約時間約會,我就可以馬上看
雖然W很不愛我帶((因為他覺得我的包包像是帶著鉛塊一樣重.....下一張(熱鍵:c)
可是有時候不帶又不行!我心裡的OS就是:如果愛鳳有程式可以記錄那有多好?下一張(熱鍵:c)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啦!厚~~好開心哦!
像我這麼傻大姐的個性,常常會需要吃很多魚油來補充我的腦記憶!下一張(熱鍵:c)
有這樣的幫手真的是太好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CanimalsDiary

這款日曆超可愛的!就算你覺得不實用你也會想要把他珍藏在愛鳳裡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一打開程式就有這麼可愛圖跟你說哈囉~怎麼可以不下載咧?下一張(熱鍵:c)((誤
下一張(熱鍵:c)
我來做個示範.....何小妞的生日是9月9號,所以我就先設定好
然後他還有多種背景可以讓你做挑選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還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來做記錄!這樣很多事情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像我這樣~先在月初把一些知道的事先安排好!下一張(熱鍵:c)
((像是我要去韓國七天!哦耶~~身心養性!先上完課再來玩樂!不是很好嗎?!
不同的事件我就用不同的顏色來註記!這樣不是就一目了然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還可以用照片來做註記哦下一張(熱鍵:c)
像是我要值班的時候,W都會來陪我值班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就用我們的合照來提醒我自己!該值班了!別忘記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客人要回來找我量身,我就用那個人的照片來做註記
像是準媽咪小卉在快月底要回來找我聊聊天約會,我就把他的照片放在那一天
這樣是不是就很方便知道你要跟誰去約會了呢!((GOO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Luna Luna

這是一款讓女孩兒記著自己"壞朋友"來的時間的好程式唷
重點是他有中文版的!厚~~好貼心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是我都會在我的本本上記錄我來的時間,我會在那一天畫上小太陽下一張(熱鍵:c)
他會先請你把你的上個月跟上上個月的"壞朋友"來的時間先填寫
再來他就會推算你這個月來的時間下一張(熱鍵:c)
((嗚嗚~~~剛好推算在我出國的時候!有沒有那麼巧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做減重的人,也可以用這個程式提醒自己哦
我覺得這個好好用哦!隨時提醒自己~下一張(熱鍵:c)
減重就是要天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啊下一張(熱鍵:c)~這樣才不會胖胖又瘦瘦!
還可以記錄自己的體溫....不過這我很少用!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是我們有在戴隱形眼鏡的人!還可以記錄自己什麼時候該換一付新的耶
厚~怎麼那麼sweet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我會把生活發生的事情都寫在本本裡,但又很怕被別人看下一張(熱鍵:c)
可是這個程式他有密碼設定耶!下一張(熱鍵:c)這樣不能說的秘密就不怕被別人看到~下一張(熱鍵:c)
厚~~揪感心a內!下一張(熱鍵:c)((這不是全國電子!下一張(熱鍵:c)

呼~~介紹這二種我覺得很實用的程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喜歡呢?!
最近我發現我的手機快爆炸的fu~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愈來愈hold不住場面了啦!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該好好來刪掉一些沒在用的程式了!
發現我的愛鳳都被我拿來下載拍照的程式比較多
下次來分享好用的拍照程式!等我等我下一張(熱鍵:c)

申延閱讀:
2011.07.07►3C 我的愛鳳 可愛好用又好玩的程式◄ 
2011.06.27 ►3C 我的愛鳳 拍照 分類 好用應用程式◄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來臉書找我聊天吧~下一張(熱鍵:c)

Mier Tai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有認真在發文哦!大家發落咪~留個言吧!哦耶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