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月生日一整個就是大餐吃不完耶
3月5號當天我們請小恩幫我們先訂位,本來想要吃橋頭的
但他位子都滿了,要吃要等9點,又不給排隊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無老鍋啦!
白天拍的跟晚上不太一樣耶((這時候是五點多~))
吃完後拍的感覺又不一樣~文末有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燈有復古的感覺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他跟鼎王有點雷同,畢竟是同一間公司出產的
 ►台中二天一夜 台中美食鼎王來台中必吃不可◄ 
二個白鍋是不同的!鼎王是酸菜白肉鍋,無老鍋好像是牛奶類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吃完真的要馬上整理照片跟發文,不然真的很容易忘記
不愛喝火鍋湯的我,居然喝了好幾碗耶!
真的好好喝哦!我喜歡~((我們大多數都愛喝無老鍋的白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上桌他就會送來,是高湯哦!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飲料,哈哈~我沒有以為是飲料哦
因為我看很多人分享,所以我知道這是高湯!CC
下一張(熱鍵:c)
他的鍋子跟鼎王也不一樣~都很有個人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冰淇淋豆腐哦!超特別的!而且超好吃的
很綿密耶!好好吃哦!第一次是加10元多一個
後來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又加點一次!哈哈~
同行友人一直說是大便豆腐,J寶貝一直說是奶X豆腐,我快笑翻了
大家覺得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無老肉上場啦!很好吃!他說涮個幾秒就可以吃啦!
而且他有一點點中藥味,但也很好吃!很嫩很順口就會想要一直吃下去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是有點其他的餐點啦!手工丸也有哦!不過我沒吃到...不知道該怎麼訴說
但牛肉好好吃哦!雞肉也很嫩~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老油條哦!但熱量實在太高了!所以我不敢吃太多
左下角的那個丸子我不知道叫什麼
但很好吃耶!QQ的!很特別的口感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們會給予的飲料:冰沙((可以續一下哦!
他們本來好像是吃完後給,但因為友人都渴了,所以就叫他提前送上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撈到一隻人參耶!哈哈哈~我們還問店員說:這是真的人參嗎?!
不過他是人參唷!店員有告訴我們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又加點其他東西啦!哈哈!我覺得這個山藥丸好好吃
但因為我吃的那一個我覺得有酸酸的味道,所以有一點點失望
可是其他友人都不覺得,可能是剛好那顆我沒煮得很透,所以才會有不同的口感吧?
那個蟹肉丸我不推!因為他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
他煮完還是軟的!害我們對他充滿了想像...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外觀跟白天真的差很多厚?!我覺得還蠻有FU的
而且天燈都打亮了~美多啦

官網:http://www.wulao.com.tw/index.htm 
電話:(02)2731-7927 (02)2731-7928
地址: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30~ AM4:00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