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v.s 185金牛男孩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哈囉AV巴底,好久不見啦!這一個禮拜真的是馬不停蹄....下一張(熱鍵:c)
禮拜六回宜蘭後,就一路忙到今天,好久沒發文的FU,有點對不起自己對不起你們!哈哈
但最近我會PO很多文的!放心((握拳
回宜蘭再回台北後,又馬上去新竹受訓,一直到昨天晚上十點才到家,想發文,但一整個被睡神打敗!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動起來啦!先來個美食文XDD
下一張(熱鍵:c)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們三人小組又約定好要一起去吃飯啦!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一直忘記這一篇!但不得不說,這間真的好吃
因為連愛玩客都有去採訪唷
所以之前就很想吃了!沒想到HD也知道這一間
而且還說他從小吃到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東西都是現做的哦!
看到師傅的肚子,真的是師傅!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我覺得室外感覺比較舒服....下一張(熱鍵:c)
因為隨時吃不夠就可以衝去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隨HD老闆的腳步XDD下一張(熱鍵:c)
內用要有先有位子才可以拿東西,所以沒有位子的話
他也不給你拿東西吃~除非你外帶!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小菜跟美食哦!看了我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下一張(熱鍵:c)好想吃日式料理哦~現在
而且我一路像好奇寶寶一直問東問西
最後HD說:你去問師傅啦!下一張(熱鍵:c)
哈~一整個不耐煩!這樣怎麼交女友咧?
HD:又在毀滅我的型象~
下一張(熱鍵:c)
愛吃菜的我,非點一盤小菜不可!
下一張(熱鍵:c)四季豆好好吃哦!很入味!而且也很入我的胃XDD
咬下去還會噴汁!呵呵~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綜合生魚片壽司!好好吃~而且有看到魚肉很晶瑩剔透嗎?!下一張(熱鍵:c)
看得到魚肉跟飯之間的哇沙米耶
真的爆炸新鮮的啦!加上他特殊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蒜蓉花枝((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哈哈~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
而且這是最後要拿回位子上吃東西的時候
我隨口說要吃的!就拿了!哈哈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不會很硬((因為一般花枝對我來說都很硬!下一張(熱鍵:c)
這個花枝很Q很好吃!配上他的醬,好好吃哦
我跟HD都很意外~覺得他好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愛的生魚片來了!好好吃啊!我真的很愛鮪魚耶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直是混血兒
因為我愛吃日本料理又愛吃韓式料理
哈哈~我想我應該是多國混血兒吧?!什麼都愛吃
會不會我上輩子是豬?!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HD請客啦!吃一點點就好!畢竟是三人約會,要等我家親愛的回台北
有看到四盤空空嗎?!我們用快的速度吃光光....因為我太餓了!
但不敢吃太多,因為怕等一下吃不下下一張(熱鍵:c)
恩哼~沒錯!還有續攤....
下一張(熱鍵:c)
結帳的時候,也不忘幫我家親愛的外帶一份綜合生魚片壽司
HD說不然他沒吃到會恨我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吃的不多,因為還有續攤,所以就不敢吃太多
不然你看後面的人...一個拿人拿的比我們二個人吃的還要多
可見他有多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趕緊前往續攤~吃台式熱炒啦!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吃熱炒的啦!點滿滿的,更覺得我好像豬!哈哈
我家親愛的終於也到咧!
是說上次聚餐後,已經一個月三人小組沒有合體了
以後可能會變四人小組哦!哈哈~
跟你們相聚真的很開心!謝謝HD老闆總是要帶我趕最後一刻的車班下一張(熱鍵:c)
HD:習慣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說我沒誠意!我有拍台菜熱炒,只是沒有一道一道拍而已
我愛鳳梨蝦球、宮保雞丁,好好吃哦!
台菜便宜又好吃!跟朋友一起來可以點很多道
好期待下次聚會哦~不知道是何時?好想念跟你們一起吵鬧哦
然後跟親愛的二個人笑點很低的A面B面翻面~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沒忘記要送大家禮物這件事!我用亂碼抽出來啦
第34推的柚柚寶貝
沒有被我抽到沒關係!因為晚上我會再po一篇彩妝文
到時候也要抽好禮物哦!記得來看~下一張(熱鍵:c)

延申閱讀:
►黑皮禮拜四 美食時間 喀佈貍日式居酒屋 三人美食吃不停◄ 
►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在日不落日式料理慶生◄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 我和寶貝們♥好朋友們聚會♥Best♥Friends♥正在進行式♥LOVE♥U♡
我有認真在
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創作者介紹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bravobaby
  • 首推~唷呼!

    小巷亭好吃耶
    之前還蠻常去的..
    最後一次去的時候還是快打烊了
    也是平價日本料理來的

    話說~我月初時也吃了兩次熱炒
    不過都忘了拍照了說...哈哈哈哈
  • 我也超愛吃的耶!日式料理好好吃哦
    我這朋友也是小時候常常在吃
    而且吃到大耶XDD
    吃熱炒真的很難拍照耶
    我之後也有再去吃別間熱炒
    也是沒拍照!實在太難拍了XD

    Mier♥戴小如 於 2012/04/12 16:44 回覆

  • oldfather
  • 推!

    這間超有名的!!

    現在看吃得很痛苦 XDD
  • 哈哈!我現在回留言看了也好痛苦哦>"<

    Mier♥戴小如 於 2012/04/12 16:44 回覆

  • vanessa0708
  • vanessa推推
    看完後肚肚都餓了說
    點了滿滿整桌熱炒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過癮啊^^
  • dvd0309
  • 我從小就看它到現在欸~
    XDDDDD
    真的是小巷啊!
    但是我很久沒吃了說.........
  • namie52000

  • 好久之前去過一次的說
    後來要再去吃都好多人
  • teresagiol
  • 這家真的很不錯哦
    teresa 推
  • starandochan
  • 推~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噢...
    趕快筆記下來XD哈哈
  • Joanna0519
  • 柚柚+9
    哇哇哇我也太幸運了吧!!!暗爽死了啦~
    那我們直接面交吧,哈哈哈!!

    中午還沒有吃,我現在好喔, 真的我也很喜歡小巷亭耶, 好久以前有去吃過
    現在看到寶貝的分享, 好想再去吃喔
  • tianacr
  • 戴小如~~~
    也太多美食了拉~~~我最近在減肥~看你的BLOG我都匯流口水~~~
    噗~~~ 哈哈哈
  • lotuslover
  • 道道美食,令人食指大動!

    小麗子推>
  • woosasa
  • 推推~~
    哇!好好吃喔!
    下次帶我去吃啊!看來挺讚的啦!^^

    下一回,要抽中我喔!哈哈哈..不管!不管啦!><
  • dearmoai
  • 什麼!!!!!!!!!
    我居然沒有吃過也沒聽過這家耶XDDDDDDDDDDDD

    花枝看起來超美
    我要為他而去阿!!
  • candybear121
  • 推14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耶!!!
  • eggtata
  • 推推~~~
    我又看到生魚片...
    好想吃好想吃...
    等我卸貨..:P
  • 悄悄話
  • playboy21lmc
  • 推推16

    我好愛的握壽司和生魚片!!! 一定要推!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