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AV巴底,好久不見啦!這一個禮拜真的是馬不停蹄....下一張(熱鍵:c)
禮拜六回宜蘭後,就一路忙到今天,好久沒發文的FU,有點對不起自己對不起你們!哈哈
但最近我會PO很多文的!放心((握拳
回宜蘭再回台北後,又馬上去新竹受訓,一直到昨天晚上十點才到家,想發文,但一整個被睡神打敗!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動起來啦!先來個美食文XDD
下一張(熱鍵:c)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們三人小組又約定好要一起去吃飯啦!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一直忘記這一篇!但不得不說,這間真的好吃
因為連愛玩客都有去採訪唷
所以之前就很想吃了!沒想到HD也知道這一間
而且還說他從小吃到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東西都是現做的哦!
看到師傅的肚子,真的是師傅!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我覺得室外感覺比較舒服....下一張(熱鍵:c)
因為隨時吃不夠就可以衝去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隨HD老闆的腳步XDD下一張(熱鍵:c)
內用要有先有位子才可以拿東西,所以沒有位子的話
他也不給你拿東西吃~除非你外帶!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小菜跟美食哦!看了我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下一張(熱鍵:c)好想吃日式料理哦~現在
而且我一路像好奇寶寶一直問東問西
最後HD說:你去問師傅啦!下一張(熱鍵:c)
哈~一整個不耐煩!這樣怎麼交女友咧?
HD:又在毀滅我的型象~
下一張(熱鍵:c)
愛吃菜的我,非點一盤小菜不可!
下一張(熱鍵:c)四季豆好好吃哦!很入味!而且也很入我的胃XDD
咬下去還會噴汁!呵呵~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綜合生魚片壽司!好好吃~而且有看到魚肉很晶瑩剔透嗎?!下一張(熱鍵:c)
看得到魚肉跟飯之間的哇沙米耶
真的爆炸新鮮的啦!加上他特殊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蒜蓉花枝((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哈哈~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
而且這是最後要拿回位子上吃東西的時候
我隨口說要吃的!就拿了!哈哈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不會很硬((因為一般花枝對我來說都很硬!下一張(熱鍵:c)
這個花枝很Q很好吃!配上他的醬,好好吃哦
我跟HD都很意外~覺得他好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愛的生魚片來了!好好吃啊!我真的很愛鮪魚耶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直是混血兒
因為我愛吃日本料理又愛吃韓式料理
哈哈~我想我應該是多國混血兒吧?!什麼都愛吃
會不會我上輩子是豬?!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HD請客啦!吃一點點就好!畢竟是三人約會,要等我家親愛的回台北
有看到四盤空空嗎?!我們用快的速度吃光光....因為我太餓了!
但不敢吃太多,因為怕等一下吃不下下一張(熱鍵:c)
恩哼~沒錯!還有續攤....
下一張(熱鍵:c)
結帳的時候,也不忘幫我家親愛的外帶一份綜合生魚片壽司
HD說不然他沒吃到會恨我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吃的不多,因為還有續攤,所以就不敢吃太多
不然你看後面的人...一個拿人拿的比我們二個人吃的還要多
可見他有多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趕緊前往續攤~吃台式熱炒啦!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吃熱炒的啦!點滿滿的,更覺得我好像豬!哈哈
我家親愛的終於也到咧!
是說上次聚餐後,已經一個月三人小組沒有合體了
以後可能會變四人小組哦!哈哈~
跟你們相聚真的很開心!謝謝HD老闆總是要帶我趕最後一刻的車班下一張(熱鍵:c)
HD:習慣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不要說我沒誠意!我有拍台菜熱炒,只是沒有一道一道拍而已
我愛鳳梨蝦球、宮保雞丁,好好吃哦!
台菜便宜又好吃!跟朋友一起來可以點很多道
好期待下次聚會哦~不知道是何時?好想念跟你們一起吵鬧哦
然後跟親愛的二個人笑點很低的A面B面翻面~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沒忘記要送大家禮物這件事!我用亂碼抽出來啦
第34推的柚柚寶貝
沒有被我抽到沒關係!因為晚上我會再po一篇彩妝文
到時候也要抽好禮物哦!記得來看~下一張(熱鍵:c)

延申閱讀:
►黑皮禮拜四 美食時間 喀佈貍日式居酒屋 三人美食吃不停◄ 
►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在日不落日式料理慶生◄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 我和寶貝們♥好朋友們聚會♥Best♥Friends♥正在進行式♥LOVE♥U♡
我有認真在
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