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即使我像瘋婆子一樣~臉也曝光一半,還是要放!!
W:有沒有這麼堅持啊?!
哈哈哈~~因為我家侑寶妞實在太可愛了下一張(熱鍵:c)
而我們二個人居然這次合照只有一點點
說什麼也要放~只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EX1不太聽話,一整個不是曝光就是太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正妹約會的這一天,剛好是W他們去吃軟殼蟹堡那天
►美食 Fani Burger 費尼漢堡 秋蟹 軟殼蟹漢堡◄
撞期...但難得正妹約我,所以當然跟正妹約會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正妹也在王品旗下工作,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吃ikki
王品集團我沒吃過ikki、夏慕尼、舒果~其他的都有吃過
要吃當然要吃沒吃過的....所以就敲定吃藝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坐下後,桌上有二壺像是茶飲的東西
但其實他也是餐點之一唷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就是他的第一道湯品:海鮮土瓶蒸
他是柴魚昆布做湯底,加上一些海鮮食材下一張(熱鍵:c)
海鮮很新鮮,蝦子很鮮甜~而且服務人員會無限幫你加湯
好好喝!我喝了三次吧?!太鮮甜了!一整個很回甘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侑寶正妹點的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侑寶妞超會點菜的,雖然他吃過好多次
但不得不說他除了讓我幫他瘦了7公斤之外
他也懂得保養耶!這個超級養顏美容的下一張(熱鍵:c)
魚皮耶~豐富的膠原蛋白!我在喝的膠原蛋白就是用魚皮粹取的
►保養 你不能不知道的美容飲品 新品上市 膠原蛋白美妍飲◄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先付:燻鮭魚蕃茄沙拉((他們的先付就是我們說的沙拉~
因為侑寶有跟我說有什麼好吃的,我就想說~吃一下這道,感覺很特別
結果真的很好吃耶!W一定愛~雖然他不愛蕃茄
但蕃茄裡面是有洋芋泥耶!超特別~加上鮭魚配上和風醬~很開胃!下一張(熱鍵:c)
W:算你識相,還記得我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料理:私房菜((我忘記叫什麼了?
但非常好吃!是雞肉類的!沾上他的醬汁
好好吃~~下一張(熱鍵:c)感謝正妹,因為有券,不然我也吃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刺物:季節鮮魚刺身
因為我很愛吃生魚片,所以沒想太多就點了
魚肉還蠻好吃的!但他的生蝦我就....不喜歡
有種我說不出的FU~~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侑寶不想吃生魚片,藝奇很貼心的還有設計一道煮物
看到二隻大蝦我也想吃,而且下面還有像是還有粉條的樣子
那個粉條一定很夠味,吸滿了飽飽的湯汁下一張(熱鍵:c)
W:被你說得我都餓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品:銀鱈葡萄柚
我跟侑寶妞都點一樣,那個醬配上鱈魚,好好吃
而且葡萄柚酸酸的,中和起來一點都不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鑽:檸檬香柚
其實我跟侑寶都不太喝冰品,我是怕經期來痛,所以戒掉冰品
侑寶是因為身體的關係,不能喝冰品下一張(熱鍵:c)
我有喝一口,還蠻好喝的!很像西堤的沙瓦的FU~解膩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一下,一定要自拍一下
跟正妹拍照真吃虧,早知道我也穿合身的....下一張(熱鍵:c)
W: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強肴:牛肉箬竹燒 
牛肉他們都幫你切好了,所以不用動手切
配上飯,一整個很下飯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就是切好的牛肉~沒有什麼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強肴:鹽烤鮭魚頭
我發現侑寶很會吃魚這類的東西
而且他很享受耶~當天其實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吃不太下,結果這個瘦子慢慢吃慢慢吃
還加點....超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事:日式合鴨蒸飯
看起來像是炒飯,但不是~他是充滿醬汁的飯
很好吃!鴨肉也不柴,很有肉的彈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事:京燉牛肉手捲
用生菜包起牛肉跟壽司飯,是一種新的壽司手捲
好好吃!我們有偷偷續一捲
也是侑寶妞吃掉~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甘果物:紅豆芝麻布蕾
布蕾裡滿滿的芝麻,好好吃!芝麻香氣都出來了
邊吃侑寶說:是不是超好吃?!我拼命點頭下一張(熱鍵:c)
W妹~你會愛這一味
W:你都有想到我們耶~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你吃過提拉米蘇,但你一定沒有吃過紅豆提拉米蘇
哈哈~因為我沒吃過,所以覺得好新奇
紅豆味十足,沒想到紅豆加在提拉米蘇裡面
居然這麼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熱玄米奶茶
我們二個人都點一樣,好喝!不膩口
熱飲怕的就是膩口,這個不會,而且還可以吃到玄米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抹茶奶茶~
下一張(熱鍵:c)
呼~吃完還是要拍一下!我們11:45左右到
結果我們是最後一組人馬離開!
聊天聊得太過癮了~捨不得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開後,侑寶妞去找他朋友
因為我忘記把法寶給他了,所以他只好回到我的店找我
結果發現他手上有一本雜誌!!
而雜誌封面讓我覺得好眼熟,本人就在我面前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瘦了7公斤,身材變更好
他現在一整個就變成我的活廣告....哈
有代言人的感覺真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翻開內頁後,發現有整整十面之多
都在說侑寶的故事跟他幫雜誌拍的照片
身材火辣到一個不行...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們一樣,想瘦那就瘦那~可以點取→

愈來愈期待下次吃飯的時候了~下一張(熱鍵:c)
藝奇ikki:http://www.ikki.com.tw/
消費方式:680+10%


還有!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台中逢甲♥美食吃不完♥2012♡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