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唷吼~~這幾天默默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噗
而且無名這幾天也怪怪的,就讓我也很不想要更新
可是明明就還有一堆文章還沒寫....下一張(熱鍵:c)
W:是藉口啦! 
好啦!不過我真的覺得無名怪怪的,所以就放棄更新的機會啦
這篇卡好久哦!一直很想寫,結果照片整理不完,就不小心一直放放放放
放了超過快二個月~哈!PEIPEI都寫完了,我還才剛要PO~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好PEIPE有先訂位,所以我們不用怕人擠人
Dazzling Cafe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實在太可怕了!還好~我們有位子,不用等很久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笑我俗,我還沒去過Dazzling Cafe 吃過蜜糖吐司
迎面而來就是超多KITTY的,一整個超瘋狂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PEIPEI比我還要瘋狂,所以我的瘋狂就變得很小小小小((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進門看到超多KITTY的!這次相聚是peipei邀請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超愛kitty,我也是!呵呵!但他瘋狂程度比我還要高
所以他知道的資訊也比我還要高很多
想要知道kitty的什麼新的店啊!新的東西,問他就知道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也有賣超多週邊的東西,有杯子蛋糕、杯子、還有包包等等東西
每樣都想要帶走,但每樣都讓我們下不了手
那個杯子蛋糕超可愛的!可是他只限外帶,而且一次就要買四個,四個380....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這樣比較實在下一張(熱鍵:c)
W:難得你有理智在耶!  ((我也是這樣認為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吧台寫著Dazzling Cafe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每個員工都好忙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就變得很有少女的FU
尤其是PEIPEI,一整個就是小女孩兒上身啊
雖然他現在是人妻,但他可以為了KITTY整個瘋狂到不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二個人先到,柚柚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小蛋糕,先品嘗一下
KITTY真的好可愛哦!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蛋糕好吃耶!一直很怕是騙錢的,結果意料之外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我跟柚柚一定要有鹹食,所以就點了一個帕尼尼來吃
好好吃啊!而且蔬菜量超足的,吃起來也很滿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熱水果茶,因為W跟W妹他們之前都有來過Dazzling Caf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有跟我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不錯吃,水果茶好喝
但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沒有義大利麵了,所以就點一些小點來吃囉
水果茶好喝耶!有好多水果,而且不會過甜跟死甜,所以是我的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KITTY的套餐,所附的飲料,柚柚想要喝冰的
所以剛剛好!有冰的飲品可以喝~
感覺也有點像水果茶,很香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的杯墊也是KITTY的,好可愛哦!
我們叫PEIPEI快點收起來!哈哈~實在太可愛了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上面還有KITTY的圖案
雖然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有點醜!哈
但看到KITTY,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下一張(熱鍵:c)
W:真好收買耶!噗
下一張(熱鍵:c)
超萌的對不對?!因為PEIPEI剪了一個咩咩頭下一張(熱鍵:c)
柚柚買了新的夾子,就看到PEIPEI的新髮型
硬要夾上去,SO QQQQQQQQQQQQ
好適合今天來Dazzling Cafe 喝下午茶的FU!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角來啦!如果不是KITTY跟Dazzling Cafe 聯名合作,我應該不知道何時才會來吃蜜糖吐司了
有看到KITTY跟你揮手嗎?!
齁~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一整個好愛哦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朋友有送我一些KITTY可愛的小物
超愛的!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整理寫一篇
W:我們家超多的耶!大家都知道你愛KITTY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EIPEI看到蜜糖吐司上桌,整個就瘋狂一直拍下一張(熱鍵:c)
愛KITTY的我,居然異常的冷靜拍照
我想~那天我應該心情不好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他們二個人說我不配合裝可愛下一張(熱鍵:c)
結果我換了一個姿勢,才發現~這樣也不可愛啊!噗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愛KITTY啦!實在太可愛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開動啦!餓昏了!
超開心的這一天,團長~啥時才要再相聚?!
我想你們啦!快點約快點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用餐時間好像才一個半小時,咻~一下就過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吃一吃,就離開啦!
看到外面的KITTY,當然還是要跟他拍一下
我那天一整個就是超休閒的!PEIPEI跟柚柚那天超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現在活動還有沒有?如果還有,一定要去啦
KITTY實在太可愛了!不去會後悔!哈哈下一張(熱鍵:c)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電話: 02-8773-9238
記得要預約唷~不然要等好久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快來我的粉絲團陪我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2年♥我們的聚會♥部落格姐妹♥tea time♥在一起笑聲不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