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叫我蜈蚣女!噗~我一天到晚被W念不能買鞋不能買鞋下一張(熱鍵:c)
但看到喜歡的還是會默默的跟W說:真的很好看耶~((我可是冒著風險說這句話~哈
不過是說W的鞋比我還多耶!而且而且啊~~A跟J也說女孩的鞋沒有超過30以上根本就不算多
所以我的鞋根本不算多咩!因為我還沒有30以上~

上禮拜下雨,就不想穿這雙鞋出門~整個很怕弄髒我的鞋....
所以這一篇的穿搭文是我在家拍的!大家加減看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 Le Bunny Bleu?我也是從網路上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兔子圖案後,才認識他們家的
這可是來自紐約飄洋過海來的包裹,Le Bunny Bleu品牌女鞋2009年創立於紐約
目前台灣沒有門市,所以要透過網路訂購~
你們看~連鞋盒都兔子的耶!好可愛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這一雙有著軍風的鞋子!我想說:我鞋櫃裡沒有這樣的鞋!所以就選擇他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Le Bunny Bleu在台灣沒有設櫃店面,但是在韓國、紐約相當受到歡迎下一張(熱鍵:c)
其中很有名的就是兔頭鞋系列~~~就是上面的圖案!
是不是很可愛?!我當初怎麼沒看到這雙~~凹嗚!這鞋好可愛哦!我喜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Le Bunny Bleu的鞋底都是免子的耶!這怎麼能叫人不動心啊!下一張(熱鍵:c)你們說對不對?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穿平底鞋!但有的平底鞋也會磨腳!不是只有跟鞋會磨哦
這雙穿起來好舒服哦!而且我還在家裡跑來跑去!玩了好幾個小時!哈
我真的是蝴蝶結控耶!蝴蝶結上面還有一個海軍的logo~這就是吸引我的原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腳不大算小的,很難買到我愛的鞋款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買的鞋子永遠是最小號的!不是35(22.5)就是36(23)
這雙鞋我選的SIZE是6號尺寸的,由於是美國SIZE 換算成台灣尺寸是23號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下一張(熱鍵:c)
大部分很多國外的品牌,鞋子的SIZE最小的大多都是23號左右
跟我一樣是小腳的女孩們,若買了覺得太大就加個鞋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鞋除了舒服之外,就是他很輕!讓我們有輕飄飄的感覺!
還有還有他有一個特點...就是鞋子的皮質很軟..穿起來完全不會咬腳..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平底鞋,然後曾被咬腳的?!我還破皮,讓我想把那雙鞋打入冷宮!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耶!穿著他逛街一定超舒服的!腳一定不會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白色的,所以下雨我就很不想要穿出門
很怕他會變灰的回來~下一張(熱鍵:c)
這些照片都是我用定時拍,拍下來的!感覺還不錯吧!((自我感覺良好...
下一張(熱鍵:c)
OL也可以穿他上班,一定會覺得超舒適的!下一張(熱鍵:c)
不一定只能穿跟鞋上班!你們說對吧對吧?
((是說我這二個新包包讓我好開心!這二個包才400元耶!是不是很便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為了寫這篇,我發現我們家有好幾個位子都好適合拍照!哈哈
以後不用出門也可以拍穿搭了((誤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夏天過了,海軍風還是可以繼續流行啊!下一張(熱鍵:c)是不是?!冬天也可以很舒服的過~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我又在網頁上發現了這雙好可愛的平底鞋~
我想要那個豹紋的....凹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很好奇哪裡可以買到Le Bunny Bleu的鞋子呢?
目前網路上有官網友在販售
不過網頁全都是英文的!((我英文也不好!下一張(熱鍵:c)所以我善用資訊!哇哈哈
大家可以善用GOOGLE瀏覽器開!因為他會幫你整篇翻中文的,超方便的啦下一張(熱鍵:c)



官網:http://shop.lebunnybleu.com/
建議大家可以用GOOGLE瀏覽器將網頁用系統翻譯再購買
這樣也就不怕在購物的流程出包~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鞋款每一季都會出新品,大家也可以幾個好朋友好姐妹揪一揪一起買一起團購~
這樣也可以省下麻煩跟運費呦~
看到小紅短靴好想敗哦......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