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最近真的是OOXX忙翻天,還被廠商催稿

看來我魚油要多吃一點才行!這樣才不會忘東忘西~

上次母親節回宜蘭,整個大毀容的FU,我家蚊子特愛咬我,然後又眼睛過敏

見到新客人都有點歹勢!因為整個大毀容啊!傷心

這次要來大推一下我最近的新歡,不推對不起大家

大家都知道好的內衣可以帶女孩兒~我們上天堂

但如果穿到不好的內衣,一分鐘都覺得不舒服.....

SAM_8418

今天我要分享二套好穿又基本的內衣

NUDE 是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製的頂級內衣品牌

設計靈感源自高級訂製內衣,具有歐美內衣的性感及舒適,

又能針對亞洲女性的身型打板,並採用最頂級的布料,提供完美貼身感受

以為我跟表姐住一起的時候,他們就一直強調著

女生一定要有一件好穿的內衣,貴沒關係,但重點是好穿跟舒服

外衣可以穿便宜一點的沒關係,但內衣一定要買好穿的才行

長大後,真的覺得內衣對我們好重要.....

SAM_8419

 

全新NUDE BASE超完美黑色無痕內衣 貼心內著結合經典款式

解決八大內在美需求:舒適、質感、美型、修飾、集中、托高、設計、性感

而且他們包裝都很吸引人耶!

我最愛買黑色的內衣~哈哈

1

 

底褲也有三角跟四角的

而且他的內衣有著3D立體深杯設計,就可以幫我們偷偷UPUP~

 

 

4

是說他們家的內衣愈穿愈舒服耶!剛開始有一點點不習慣

因為基本款的內衣肩帶有點細,所以我有些不習慣

沒想到穿好幾次後,一整個超舒服的啦!而且我覺得我不能沒有他....

害我冰凍起我剩下的內衣.....

SAM_9257

而且我還趁我回宜蘭的時候拍的!因為要趁著W不在,不然他又要念了~哈哈

其實我穿他們家的內衣快二個月了~一直很想要分享

每次想要打文章,就有一堆事要忙....然後又覺得不分享對不起自己啦

這麼好穿的內衣~不用擠就有小溝溝,是不是超讚的!這還是基本款的唷

SAM_8425

前所未有的NUDE FASHION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其實我很少買前扣的內衣,因為都已經習慣後扣了

但這次很想要嘗鮮

而且他一件內衣,有六種穿法耶!

性感無肩帶、經典雙肩帶、優雅繞頸、魅力單肩、時尚前交叉、個性後交叉

想要怎麼變,就可以怎麼變唷!

SAM_8426

 

而且內衣旁邊有NUDE的字樣

2

 

下圍還有花瓣的FU超美的啦~怎麼能錯過!

只是前扣要適應一下才行

3

很害羞,所以變化一下我的表情!哈哈哈

前扣真的超集中耶!我都是用後背交叉~就會托高跟集中

我實在沒有勇氣只穿內衣~我應該會被W先禁足軟禁吧?!哈哈哈

還好是在宜蘭拍,不然我就死定了

W:我會看你的文章好嗎?!

SAM_9169

就算不交叉,正常穿著,也是很集中哦

而且超舒服的啦~哈哈哈!好喜歡

SAM_9524  

真的真的很舒服啦!就連跟W去北海岸走走

穿著他吹著海風,很舒服耶~

偷偷說:我覺得NUDE的內衣真的很好穿耶!超集中又托高的!哈哈

女孩們都應該要來一件!

 

詳細資料可以上網查看:www.nude-underwear.com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內衣 內在美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