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45

哦~這篇文章,很久前就想要打了!

只是每次要拍照,就有人一直阻止我....嘖嘖!

這次果然讓我拍到了!昨天活動結束後,小黑人說要去那?!我立馬說:三和夜市!!

哈哈~三和夜市真的吃的很多,買的東西也很多!所以來這也能血拼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逛街,還是找女生一起來比較好,因為男朋友只會讓你滅火!哈

小黑人:我是阻止敗家的那個!但勸敗時,你也都不買啊!

ㄎㄎ~金害!我想~我應該是想不開,所以才沒敗!不過昨天有敗三件衣服!哈~

SAM_6687

整啦!不囉嗦~立馬分享!不過這是前陣子比較冷的時候拍的

跟現在的天氣,有點不符!哈~但還是要把好料的跟大家分享

這間小龍大腸麵線是我每次來,必吃的~

昨天去的時候,還沒吃到!一整個很桑心.....

SAM_6688

他之前是在彰化銀行那個街口,現在是搬到比較裡面一點點!還是很好找唷!同一個方向

SAM_6692

((OMG~我現在看到,一整個在流口水耶....

好想吃哦~疑!這好像不是重點!

他的大腸魯得很入味也不會像有的很硬像橡皮擦一樣!

好好吃~很軟很嫩很讚!

SAM_6690

那個~我愛吃重口味((還好有不怕胖的秘密武器

所以我們加了不少醋!ㄎㄎ~賀甲

SAM_6691

我們來到三和夜市超愛吃一味....你們一定要來吃

哈哈~我覺得小龍麵線的麵線很多,湯比較少....不然一般吃的都是湯比較多麵線少

以前有分大小碗,現在都是同樣的SIZE,一碗45元

SAM_6693

他不是只有兩邊,中間還有一道((跟士林的很像,但沒有士林的那麼擁擠就是了

SAM_6694

還有來這裡必吃的"小楊脆腸"

之前在新莊廟街夜市有吃過,沒想到三和夜市也有

立馬衝過....

SAM_6695

每次都要排隊要排一下,才會輪到我們~

有一次排隊,結果要買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有了....所以也不要太晚去

SAM_6697

是不是超多好吃的....每一樣我都愛...哈哈!

重點是很便宜!我們常常點一大堆才100多而已...

照片 3344  

這次我們去買一買,就是要去看電影吃的

超開心的!哈哈~滿滿的菜跟脆腸!超好吃

一定要吃他的脆腸((大叫))因為真的超好吃的!配上他的酸菜還有他特製的醬汁,超好吃

我們第一次吃他的小黃瓜,結果超好吃的!昨天我們去買得更OVER....

超大一包也才200元!小黑人說:怎麼感覺吃都吃不完

哈哈~超好笑的...可是真的很好吃!

SAM_6699

大家知道韓國的雞蛋糕嗎?!

韓國的雞蛋糕裡面是有一整個蛋的哦!很特別!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有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所以看到立馬叫小黑人買

SAM_6700

他一買到,立刻大咬一口~然後很滿足.....

SAM_6701

有看到蛋嗎?!哈哈哈~超好吃的!他應該還有加鹽巴,好好吃哦!

跟我們台灣的不太一樣!這跟我在韓國吃的一樣耶

最外圍的雞蛋糕皮很酥~像餅乾!好好吃哦

只是我們昨天去,他居然沒有開!!厚~小黑人很氣!因為難得他主動說要吃什麼?!哈~

禮拜天反而很多商家都沒開~有點失望就是了!

SAM_6702

還有這間~輔大夜市超夯的炸飯糰,在這裡不用排隊,即可馬上吃到

而且超多口味的!好讚哦!

說不用排隊,但其實還是要排一下下,不過再怎麼等也不用像在輔大夜市那等很久

SAM_6704

一個都是35元起跳,而且任選三個還折五元哦

如果你都買35元的,就變成三個100元~

SAM_6707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做出組合啦

只要挑選你愛吃的就OK啦!((下次我要吃龍蝦沙拉!哈~

SAM_6709

我要開動啦~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一下才甘願

因為他用的海苔((外面那層))也超級好吃....

SAM_6710

我們這次吃的是起司口味的,上次是吃蜂蜜芥末的,也很好吃

禮拜天去吃的時候,我是吃鮪魚的,也好好吃哦~

照片 3336

我覺得他的飯糰特別的地方,是他裡面不是只有飯而已

是還有薏仁哦!所以飯咀嚼起來有很Q的FU~

所以相對的也有飽足感,很好吃~

三和夜市是我不知道要去那的時候,一定會第一個想到的

不過寧夏夜市也是~因為離我家近,但如果我想要吃以上這些東西

我一定會去三和夜市,因為寧夏夜市沒有!哈哈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65396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大手牽小手♥M&M♥酒窩笑笑♥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