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1.JPG

YOYO超久沒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了!哈~我也超久沒看到他了

這次父親節終於可以大家相聚啦!

不然每次YOYO他們回去,我都沒有辦法回去

總算可以相聚啦!不過YOYO還是一樣難以控制....

((恩~我二哥要插花,我也阻止不了他!哈

IMG_8962.JPG

 

88節剛好是颱風天,大家家裡都還好嗎?!

我們家三樓淹水,水流到一樓,一整個變成一家七口除了YOYO外,六個人都在洗房子

用了四個多小時!大家一起勞動四個多小時!哈

所以九號禮拜日,颱風走了~我們就可以如期去吃飯啦

IMG_8963.JPG

 

感謝二哥開始載我們去~因為颱風關係,水質很差

所以剛好老爸的公司(KYMCO光陽機車)跟悅氏好像有合作的樣子

就有礦泉水可以喝啦!YA~當然一定要讓他變色一下

吃大餐前先好好喝一下跑跑運動茶!等等可以吃一下大餐

IMG_9002.JPG 

這次我們吃的是米樂,因為上次三舅生日,爸爸他們請舅舅他們來這吃

評價還不賴,所以這次父親節就一樣吃這間 

也因為我跟大嫂沒吃過,所以我們很期待.... 

以往我們的父親節都是去"老頭家",因為有的時候會訂不到

這次換一家,我們自己的評價都還不賴唷!在宜蘭的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IMG_8966.JPG

 

 

我們吃的是4000元的桌菜,聽老爸說我們吃的這間是年年小館的廚師出來開的唷!

他的飯+上他的專門滷汁就讓YOYO吃了二碗飯!所以很不賴唷

第一道冷盤:生魚片+干貝絲+鮑魚塊+鴨肉卷(裡面有包金棗唷)+炸牛蒡絲

這一道就讓我們覺得驚豔唷!那個鴨肉卷超讚的!配上金棗,超級搭的耶

很解膩,讓人會一吃再吃~生魚片也很新鮮,我一個人就吃了五、六片了!哈哈~好想吃日本料理唷

炸牛蒡絲有一點點不OK的地方,就他可能先炸起來((因為剛好是父親節,所以可能為了方便作業))

所以吃起來有點軟,但還不錯吃!如果可以現炸就會更酥脆

IMG_8967.JPG

 

麻油九孔杏菇飽((這都我自己亂取的唷!))

我一直覺得很像麻油雞湯,然後還一直跟戴媽說:這是雞酒嗎?!((明明就麻油

花椰菜很好吃耶!而且米樂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幫我們把九孔都先取出

就不用吃的時候一直凸凸凸,都凸不起來,超方便的

而且這道立馬秒殺耶!哈哈~好吃,而且連湯都喝完唷~

IMG_8970.JPG

 

鹽烤鮮蝦,這道很好吃唷!而且蝦子超新鮮的!YOYO一個人就吃了二隻

配上他的配料,好好吃!超對味

是說這一道小黑人有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大家聽我說來

因為一般來說這道菜下面都是用鹽烤的,結果小黑人就偷偷告訴我這個道菜好特別哦!下面是用鍋巴飯耶

鍋巴飯 鍋巴飯 鍋巴飯~~~我也覺得好酷哦!蝦子配上鍋巴飯耶

我就不小心講出來了!然後全桌的人就看著這道菜!

這時候老爸開口了:那A系蝦米鍋巴飯啦!黑系鹽啦!((黑系鹽啦 黑系鹽啦 黑系鹽啦

頓時小黑人臉都紅了!大家也都笑了~超可愛的他!這件事應該會被我講很久

IMG_8971.JPG

 

海鮮什錦米粉鍋,這個湯很好喝唷!我們加了二次湯,真的喝得很過癮

我有吃我最愛的螃蟹,YOYO愛的蛤仔!料超多的

吃不完呢!後來就打包回家啦

IMG_8972.JPG

 

忘記說他這裡的環境,但我也沒有拍很多

可是他的位子是讓人坐起很舒服的唷!

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像有的餐廳,為了接生意,讓客人坐起來不舒服

所以桌跟桌的空間位子還不賴~不會靠得很近

IMG_8973.JPG

 

我後來看了他們的粉絲頁,才發現他們颱風天也有做生意耶!!

二哥前一天還接到他們的店電話,確認我們隔天有沒有要去吃飯

畢竟颱風天,很多人都會取消用餐.....

IMG_8975.JPG

 

YOYO真的超愛小黑人的!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坐在小黑人

哈哈!為了坐在小黑人旁邊,拋棄掉阿公阿媽跟爸比

不知道小黑人有什麼魔力?讓YOYO超愛他.....

IMG_8976.JPG

 

酥炸豬腳+炸饅頭((江才郎盡啦!完全打不出什麼好聽的鬼名稱!哈

但這道小黑人很愛哦!因為這個豬腳很好吃!很香

一開始小黑人還以為是紅燒肉~但不是!不過配上他的酸辣醬,很搭

一口接一口,炸饅頭也很好吃~酥酥的

IMG_8977.JPG

 

翻車魚大戰小海參!哈哈~翻車魚還蠻好吃的!

膠質很多,不過吃到這道菜,其實大家就停止動作了

應該說是動作變慢了,因為開始有飽有撐了!哈哈~

但還是有乖乖慢慢吃!頓時我們覺得這4000元超值得,好適合很多聚會的時候吃唷

吃得飽又划算.....

IMG_8979.JPG

 

炒時蔬~就是空心菜啦!哈哈!這個大家常見~哈!

不過很多時候吃桌菜真的很少有青菜就是了

所以空心菜一上桌,我們立馬夾!ㄎㄎ

IMG_8980.JPG

 

清蒸鮮魚,這個是生魚片的另一半~

這個清蒸魚很好吃耶!大家最後沒吃完,後來打包回家

晚餐幾乎是我跟大嫂把這一尾吃光光耶!太好吃了

IMG_8982.JPG

 

酥揚雙拼~到這裡的時候,我就撐到不行啦!所以就默默停手了

哈哈!但小黑人有吃!YOYO則是吃那個蝦餅!

長的是蝦捲,圓的是地瓜去用的!很好吃的樣子

因為小黑人吃了整個臉都幸福起來,他超愛那個地瓜的!

可惡!我居然沒吃到!哈~((殘念.....

IMG_8987.JPG

 

超難得跟媽咪合照的!想到上次他還不跟我拍照!

這次倒是很甘願唷!哈哈~

IMG_8989.JPG

 

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唷!我會常常回去看你們的!啾

IMG_8990.JPG

 

當然不能忘記我可愛的大嫂啦!((忘記跟大哥拍照了!哈

我們要常常相聚在一起啦!

一起常常出去玩,這樣才有很多照片可以PO((疑?

IMG_8997.JPG

 

YOYO不知道怎麼樣?一直狂親耶!((手上還拿我跟小黑人的健康飲品

我說:YOYO來跟姑姑拍照,結果一直親一直親

最我受不了跟他說:可以不要一直親嗎?!((哈~

他才乖乖來張正常的!但都糊掉,嗚嗚~ 

IMG_9027.JPG

 

太感謝小黑人了!禮拜天來宜蘭陪我,還幫我們帶了蛋糕

上面就是Super Man耶!這是D2的蛋糕~很有名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大家看到都紛紛拿起手機起來拍照!哈

老爸們就像家中的Super Man一樣!這個蛋糕造型剛剛好

IMG_9028.JPG

 

恩~老爸被我出賣了!哈哈!我說來拍一張照

老爸說:穿這樣還要拍?好啦好啦!難得穿這樣拍照,拍一下好了((驚

超級無敵驚訝的啊!因為通常老爸都不給我們拍居多,這一天居然很乖的讓我拍

疏不知....他女兒會寫文章,而且把他放在BLOG裡....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我老爸((遮臉

放了就放了!反正老爸不會上網看我的文章!哈~有點欠揍!

IMG_9031.JPG

 

有老爸動手切第一刀,大哥負責分食~((還有小舅啦!可是他不入鏡 

IMG_9033.JPG

 

YOYO超愛D2的惡魔蛋糕的!因為是他最愛的巧克力

所以他一塊都吃完耶!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吃蛋糕有乖乖吃完的

看來他真的愛唷!CC

 

 米樂中式料理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2樓

預約電話:039-356888

米樂粉絲頁: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14115

延申閱讀:

SAM_9733.JPG

►宜蘭景點 宜蘭火車站 幾米主題廣場 飛天火車 丟丟噹森林◄

SAM_9534.JPG

►二訪 宜蘭礁溪民宿 松語墅 星滿意竹 邊泡溫泉邊看夜景 好享受◄

SAM_9553.JPG

►平價小吃 宜蘭礁溪美食 八寶冬粉*香菇肉羹 懷念的家鄉味◄

IMG_8149.JPG

►吧噗吧噗 古早冰淇淋 宜蘭頭城 阿宗芋冰城 芋冰超好吃◄

3.jpg

►宜蘭美食 勁好呷 BBQ 屁老闆的店 海之霸海鮮燒烤+火鍋◄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5♥我們是一家人♥趴奈♥我專屬ㄉ避風港♥過年大團聚♡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