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42

一直以來就很想要化出裸妝感,畢竟有時候出門真的會很懶得化妝

可是....長期以來,我都習慣戴上假睫毛,化上長長一條的眼線

對於裸妝來說,真的覺得自己無法啊!!

所以我也很羨慕那些可以化出美美裸妝的人~

不過這一、二個禮拜在宜蘭都是呈現出素顏,而且是大素顏戴著大大的眼鏡

其實只要皮膚好,對於化上裸妝就更容易啦!所以我就來挑戰一下自己 

CIMG5944 

廢話有點多就是了!但真心覺得自己這次化出裸妝的妝感真的很簡單耶

一方面是因為小黑人去當兵,所以我也就可以多種化的選擇

不然每次想要打出妝文,都覺得好難哦!感覺打美食文比較快

但愛漂亮是我最大的興趣啊!怎麼能少了他!這樣就不是我啦!哈哈

小黑人:很愛自己講自己笑ne 

CIMG5883

這次的裸妝都靠NAF的染眉膏+睫毛膏+眼部防暈打底膏

所以這次我就徹底把假睫毛丟在一邊囉!

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著用假睫毛來化裸妝感~

CIMG5885

覺得NAF的包裝一整個就深得我心啊! 

我只有在彩妝方面像女孩兒,嗚嗚~小黑人常常都會說我有時候真的很MAN

如果我沒有化妝的話,應該活生生就是個鐵漢子....(汗 

CIMG5891

這已經打好底妝啦!因為今天主打是裸妝感在眼睛

所以底妝上就不多分享啦!最近用氣墊粉餅,覺得真的超好用的 

CIMG5961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這可是眼皮出油的女孩們(有化妝的男生也是一樣)有福啦

因為有時候我早上化妝,真的是一天下來,整個眼影都會花掉

所以這是我們眼妝的防護罩,眼線減緩暈染,還可以使我們的眼影有提亮效果唷

讓我們眼妝長時間不脫妝,呈現美美的妝容

1

上妝步驟:防暈膏→眼影→眼線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把防暈膏均勻擦在眼皮上(也就是我們上眼影前

防暈膏是乳白色的!均勻推開後,他就會成為透明狀,重點是不黏膩唷

 3

接下來就是上眼影啦!我的習慣還是大地色~

2

接下來當然就是化上眼線啦!因為我試過如果化一整條的眼線

我上了睫毛膏後,就會看不到睫毛!((誰叫我的眼睫毛比小黑人要來得短,如果我是小黑人,就好了!嗚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睫毛短短,那你可以試著化上眼尾就好

4

是不是真的很短,短就算了!還給我垂....

雖然我不是很會夾睫毛,但還是有認真夾一下,所以還是有翹一些些吧

CIMG5962

NAF3D根根分明睫毛膏-輕羽飛翹型

一般來說我睫毛膏都只擦下睫毛居多,因為比較明顯

但這次用了NAF3D根根分明睫毛膏後,發現~其實我睫毛還是有救的咩

只是需要再多練一下夾睫毛的功夫

5

 這只是上一層哦!是不是覺得我的睫毛又活起來了!((哈哈~~~~

6

 

我如果只擦睫毛的話,就會上很多層....這個人很龜毛!哈

因為我覺得擦睫毛膏就是要讓人發現啊!

加上因為我自己的睫毛不長啦!所以我就會想要擦多層一點

不過我的下睫毛就很明顯啦!感謝戴媽生下睫毛給我~

CIMG5932

 

眼妝已經完成啦!是不是跟我平常戴假睫毛感覺很不一樣?

CIMG5933

 

睫毛算有翹吧!cc~

是不是覺得眉毛好像少了點什麼呢?!

CIMG5934

所以接著我就要化上我的眉毛啦!

先用眉筆把想要眉型化出來!

我發現要有裸妝的感覺,眉毛也不行像我這麼黑的就不行~

CIMG5960

所以發現好物~~NAF美眉修色染眉膏 (時尚亞麻)

以前都常常看一些漂亮女生的眉毛超好看,淺淺的

發現大家都喜歡用染眉膏,我又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所以一直不敢試~

這次總算,讓我下手啦!哈哈~~

7

 

其實大家可以配合自己的髮色的染眉膏!

因為我頭髮蠻淺色的,我自己也愛淺色眉,所以就選擇時尚亞麻色

我用染眉膏都是順著自己的眉毛方向在刷,很上手很簡單~

CIMG5940

你們看~左右是不是很不一樣?!

左邊一整個很柔啊!跟男友撒嬌,他會一手把你抱過來的FU

右邊一整個有點MAN的FU,跟男友靠近,他可能會說:這樣講就好了,不用靠他近~哈

小黑人:你把我的心聲講出來耶! ((嘖

CIMG5943

醬~是不是很有柔妝的FU?而且感覺像沒化什麼妝~

CIMG5945

我愛死 NAF的染眉膏+睫毛膏+眼部防暈打底膏

而且小黑人回來看到我,也發現我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我就說你看你看~我是不是變漂亮了?!(一整個找死的行為

結果他就說~我不在你變美嗎?!哈~白痴!當然是你回來才變美啦!

CIMG5964

回宜蘭後,真的很愛耍廢!都不愛化妝

素顏很舒服,但回到台北就不行啦~只能在家才行

平常還是要美美的!哈哈

大家一起變美吧!偶爾化化裸妝,感覺也很不賴 

 

NAF官網: http://naf.91app.com/v2/official
NA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19914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2015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