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3.JPG

真心忍不住....想要分享我愛的這一味!希望我分享後,不會有很多人跟搶

還好我跟小黑人常常都是非假日回去,所以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搶......((祈禱中

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分享這一篇.....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IMG_4764.JPG

發現我只要回到自己的家鄉,就會想要不停找自己家鄉好玩的地方

會發掘這間好吃的滷味,是因為過年的時候,二哥有買回來給我們吃~

一開始我真的應該還好吧?!沒有什麼差別吧?

結果...我錯了!我那天只有吃鴨翅,完全被收買....太好吃了!

IMG_4760.JPG

所以這次去宜蘭玩的時候,忍不住打電話去問二哥說:快跟我說那過年你買的好吃滷味叫什麼名字?

本來我們過年那時候要回台北前跟小黑人打算要去買回台北吃的

結果因為爬不起來,所以沒有買到!但這次~我們已經問好,就決定在去民宿前先來去買一下滷味

IMG_4758.JPG

來到這真的會想要什麼都吃~什麼都買

但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話,就可以看一下這裡,有排行榜唷

IMG_4757.JPG

這裡有價目表,除了滷味之外,還有茶凍等等的東西~

IMG_4750.JPG

你們知道嗎?!我到那裡,完全都是用搶的!哈哈~

因為當天是禮拜天,所以我超怕買不到的....看別人的文章裡,下午二點就剩下一點點

所以很害怕被搶光光,小黑人覺得我很好笑....但我真的很怕吃不到咩

IMG_4751.JPG

還有第一名的鴨翅還有!而且那時候還有人一直站在鴨翅前不走,讓我都拿不到

所以我就轉頭去看小黑人,他就一直在笑我!還好還有我拿了二包~

IMG_4752.JPG

看到豆干跟豆包一定要吃!有一點後悔豆包只拿一包...豆干倒是拿了二包

IMG_4753.JPG

小黑人很愛甜不辣,所以也拿了!我愛的雞心已經售完了!嗚嗚~

IMG_4755.JPG

祥發茶香煙燻滷味真的很不一樣的就是他用的是茶葉去做煙燻

他本身也是茶行!所以也有販售茶葉~

在玉蘭這個社區裡面,是充滿茶葉的地方,所以可以在這周圍看到很多茶壺的裝飾

而且來到這,我們吸到的空氣也覺得很新鮮,也會有特別放鬆的感覺唷

IMG_4756.JPG

選購好後,當然就是要結帳啦!我們一共買了鴨翅二包、豆干二包、豆包一包、甜不辣一包、雞胗一包

金額就是450元,覺得其實還蠻省的說!因為鴨翅一包100元但有四隻

現在邊打邊覺得餓...嗚嗚!我怎麼總是在肚子餓的時候打這篇.....

IMG_4759.JPG

他這裡都是用這大鋁盆裝這些煙燻滷味唷!然後再一包一包分裝!

我們看到的時候,他是在裝豆干!超香的~

IMG_4762.JPG

因為我們那天都還沒吃,所以小黑人特地請老闆幫我們分裝二袋

他想要在車上就先吃一下豆干,因為實在太香了!!買完的時候,回到車上去~

立馬車上都是煙燻滷味的香味!讓我們不餓也不行....

1.jpg

這豆干真的超入味!我們二個人真的短短的路程就把他吃光光.....

有一點點微辣,但真的超好吃!很香,香氣十足!還可以聞到茶香味

IMG_4775.JPG

我一開始要買雞胗的時候,問小黑人要買嗎?!他還說不要,但我說我想吃!他就說那就買啊

結果買完第一個開動吃起雞胗的人,是他不是我耶!!((不是不要吃?!哈

原本我以為他會很硬,沒入味,因為戴媽很會滷東西,重點每一個東西都很入味

所以要吃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緊張怕他不好吃!結果不會耶~

他沒有到很軟,有一點點的脆度,很真的很香,連我這牙齒不是很好的人都覺得好咬好吃!

IMG_4776.JPG

甜不辣跟一般我們吃的那種一片一片的不一樣,他是一小條一小條

而且很入味很好吃~我們都好愛!這時候來杯啤酒剛剛好.....超級下酒菜

IMG_4777.JPG

這是我除了鴨翅之外,大推首選之一的豆包!真的超級好吃耶!

因為他茶香味十足,而且就算放久了也好吃!((大家記得沒吃完一定要冰起來唷

我現在想起來還會吞口水,本來上網找地址的時候,還看到有人說他放一下後就沒有那麼好吃什麼的

但吃的東西真的很主觀,我覺得是好吃的!每個人的口感不同,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吃

畢竟別人不是我們啊!所以別人的口感上一定跟我們會有所不同!記得~一定要親自試試

我有一點後悔只買一包,下次要多買一點點!哈~

S__54001666.jpg

鴨翅必買必買!我沒有買雞翅的原因,就是因為戴媽都會滷,所以我也習慣吃戴媽煮的

但這鴨翅真的很夠味,而且連他的肉骨都很香.....

小黑人沒有口福,因為他被迫收假,所以我就一包給李爸李媽他們,一包我自己吃,我就帶到工作室

大家吃了!都覺得好滿足!現在想到流口水ING~好想吃哦!!

我一定還會再找時間回宜蘭買的!應該就是下次回宜蘭家前先來去買!實在太美味了....

IMG_4768.JPG

同場加映一下,因為買完滷味後,我們就要接著去民宿入住,跟著導航走的時候

就是順著下三星,然後小黑人突然喊叫說:這裡是三星如果有經過阿婆蔥油餅,我想吃

沒想到就真的經過耶!!立馬下去買....((上次有寫過...

【宜蘭】輕旅行 三星鄉 長埤湖風景區 宜蘭百大名店 阿婆蔥油餅

2.jpg

上次看到電視報導也是阿婆蔥油餅,除了有原味的蔥油餅之外,還有另一種餅叫小珊餅

所以我就很想要吃看看,結果這次真的讓我吃到了!!

小珊蔥油餅是40元,加蛋50元!聽起來有一點給他貴,對吧?!

但他裡面除了有三星蔥之外,還有培根跟麻糬,沒看錯!就是麻糬!

所以咬到麻糬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但他跟培根融在一起的滋味完全不衝突

反倒是很合的!超好吃!連小黑人都覺得我很聰明,知道要買沒吃過的口味

我們好喜歡!下次再去買滷味就會繼續下山去買阿婆蔥油餅!((笑...

 

祥發茶香煙燻滷味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鹿場路1之6號

電話:039-801266

官網:http://www.siangfa.com/

 

阿婆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18號

電話:039-892203

官網:http://www.apao.tw/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9656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6♥大手牽小手♥M&M♥小黑人♥米兒娃♥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