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49.JPG

今天是兒童節耶!這個禮拜的天氣都還不賴!而且是連假,大家有準備好要去那玩了嗎?!

連假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往外跑...((笑~

這個連假我也準備回宜蘭,好好看看家人陪陪家人啦!

大家有準備要去那玩嗎?!大家準備好要來個輕旅行了嗎?

 

這一篇戴小如準備好要抽出住宿券要送給大家唷!

所以一定看到最後,讓你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到宜蘭遊玩~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SAM_1952.JPG

這次是因為小黑人當兵要留守,所以有多放二天假,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到外縣市去輕旅行放鬆一下

不過...中間沒放鬆成功,反而是打壞我們的心情!((哭~

但還好我們住到一間好的民宿,心情才有恢復一點~

SAM_1944.JPGSAM_1946.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羅東!相信很多人都有想起,其實我們都是住在礁溪居多!

因為小黑人愛泡溫泉,所以通常都是住在礁溪比較多!

但住久了,我們二個人常常都會想說~好像該吃的都吃過了....((恩亨!是吃貨二人組沒錯

這次我們是禮拜天入住的,所以我就大膽的說:住羅東吧!我好幾年沒去羅東夜市了!可以去逛逛

我已經有將近五年沒去羅東夜市了!跟小黑人在一起,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們就決定就是羅東了!

SAM_1953.JPG

我很喜歡這樣獨棟式的民宿,因為不怕會吵到人!((笑~

畢竟姐很愛大笑,而且大笑都會很大聲,很怕別人被我吵到.....

而且這裡有自己的停車場!!這是多麼的重要啊!

有幾次去外縣市玩,都要自己找停車場,感覺就不太好,第一是沒有保障,第二是對於那個縣市跟地點不熟...也不敢亂停亂找

所以一看到木村民宿有自己的停車場,我們就立馬決定自己開車去玩

不然以往我們都是坐客運,再租機車趴趴造~

當你快要到民宿前10分鐘,記得打電話給老闆,老闆會過來迎接你!

SAM_1947.JPG

看到這個可愛的信箱,就覺得好有家的感覺~最近又在看旅遊節目,看到又在報宜蘭的好吃好玩去處

讓我有一點點私想不想要讓你們抽住宿券了!哈哈....((開玩笑的啦

SAM_1950.JPG

看到這個溜滑梯,讓我想到yoyo,如果我家yoyo跟我們一起來的話,他一定會爆炸開心

這裡很適合親子旅行住宿唷!

那時候我們一直在討論怎麼去羅東夜市,小黑人就開玩笑說:你騎旁邊那台車去....

旁邊那台就是這小朋友四輪腳踏車,讓我有種想要揍他的感覺

SAM_1951.JPG

這裡的門很酷的是.....完全不用鑰匙!酷吧!!

我那時候心裡的os是:為啥民宿老闆沒有拿鑰匙給我們開門?超疑惑的

結果完全高科技啊~用按的就可以啦!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密碼!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記得入內要脫鞋唷!外面這鞋櫃就是讓我們放外出鞋的

SAM_1992.JPG

入內後,老闆會幫你拿室內鞋讓你穿!

在這裡我不得要讚美一下民宿老闆!老闆很年輕~服務客戶超好的!

因為他超級客氣,而且親切,看到我跟小黑人的第一句是問我們怎麼沒有行李?((因為當時候我們的行李在車上,想說晚點再拿

後來在我們後面有一組人,他們有二個小朋友,所以行李不少

老闆人超好的,就跟他們說:放著就好,等等跟你們說明完,我再幫你們拿

我跟小黑人還對看說:怎麼那麼好?通常不是都自己拿嗎?這老闆真的超級貼心的.....

SAM_1956.JPG

看到這沙發,小黑人立馬說:我就是要這樣的沙發啊!就算有其他的椅子,都很適合收納!

SAM_1957.JPG

能說這裡不像家嗎?!這裡就是讓我們超放鬆的啊!貓咪做錯事...在面壁思過!((哈~

SAM_1960.JPG

還沒坐下後,老闆會拿出來水果來招待你唷~

SAM_1959.JPG

坐下後,老闆先問我們隔天要吃什麼樣的早餐?!其實我們都是喝植物奶當早餐

但還是點了!因為我們已經想好要早起,準備要去玩~所以可以把這早餐當作點心吃

這跟別人不同的地方~就是老闆會很仔細的問你想要用餐的時間!如果太早,老闆還會確認你是否爬不爬得起來?

哈哈!我就是很需要他確認~所以我選擇九點!

SAM_1958.JPG

接著老闆很厲害對拿出他手繪的這張圖!你看不懂吧?!((笑~我也看不懂

原來他是一張藏寶圖(?)亂說的!他是一張附近的地圖!

所有關於好吃好玩好去處的地方,老闆已經先幫你都化出來了~

如果你來到宜蘭,還沒有準備好要去那玩?!不用煩腦~因為老闆會超快速的幫你安排,你再想想要怎麼去~是不是很貼心?

SAM_1961.JPG

如果老闆說的你聽不懂也沒關係!你可以看這裡~就是有一本旅遊本子,也是老闆自己做的~

完全有宜蘭的一起好玩地方!宜蘭不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了!而是好山好水好好玩

介紹完後,你要入住前,老闆會幫你拍照!重點是他還會洗出來給你~(和早餐一起)

我覺得很開心耶!因為我住那麼多民宿,還沒有遇過這樣的老闆!

是說這張我們也太自然了吧?!老闆沒數一二三,而是拍下最自然的畫面.....我到底在幹嘛?哈

SAM_1964.JPG

準備要入住囉!這裡一共有五間房間~

1.jpg

房間的鑰匙都是由土撥鼠幫你拿著,所以還沒拿之前他都住在他的洞裡哦!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SAM_1967.JPG

因為當天只有我們跟另一組人入住,所以隔天的早餐就只有我們二組人的

早餐都會放在籃子裡,所以你住那一間,就拿那一間的籃子,完全不會拿錯~

SAM_1971.JPG

SAM_1969.JPG

這裡還有廚房,所以你想要自己煮東西,也可以唷!但記得要歸位哦

我們要學習當一個好房客!因為老闆人好,所以我們要比他更好才行

SAM_1972.JPGSAM_1980.JPG

我們拿完行李後~發現....有電梯耶!超方便的!本來小黑人還以為一樓也有房間

結果是電梯耶~在民宿裡面居然有電梯!超特別的

SAM_1979.JPGSAM_1976.JPG

我們住的是3A,但老闆帶我們上樓跟我們解說的時候,就也帶我們到3B先去看一下

也是四人房~但空間比較小一點點!可是感覺就很舒服

SAM_1977.JPG

還有這個~小鞦韆可以坐!而且還是老闆自己一點一滴做的唷!

SAM_1978.JPG

3B也是二張的雙人床哦!跟我們的一樣,是可以四個人入住的

SAM_1982.JPGSAM_1973.JPG

 

我們住3A,本來我們跟阿寶要一起來,可是阿寶他們有另外的事,所以最後就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去了

二個人住四人房,真的超大!哈哈~

而且好愛他這個雲朵的吸鐵,超可愛的!可以直接吸住唷!害我都想要去買了...

這個實在太方便又省空間,好適合我!

SAM_1984.JPG

超大的!對不對?而且這個床超級好睡,比較軟一點點!我自己很愛

SAM_1996.JPG

 

而且連小黑人這個185的人,都可以睡了!這個床有多大...

SAM_1985.JPGSAM_1994.JPG

還有一個小的化妝台,就是我專用的!所以我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是放在這~

二床中間還有一個小的可動式移動櫃...有看到一個很棒的東西嗎?!就是延長線!

我覺得超貼心的!因為其實在房間裡,插座超多個!但老闆還有幫大家準備延長線~真的很貼心 

SAM_1995.JPGSAM_2015.JPG

 

每一個房間都有一本小本的私藏地跟私藏好物唷!所以我翻超多的頁...

最後我們還規劃好隔天一整天的行程!雖然最後沒有去成,但這些地方,都是我們之後可以去的

我覺得這間民宿做到別人沒做到的地方,就是他們很貼心的為房客著想

有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要去那玩,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真的超好的

SAM_1986.JPG

 

白架子就是可以讓我們放我們外套,不用擔對外套沒有地方放~還有大大的電視

SAM_1987.JPGSAM_1975.JPG

 

很喜歡我們的陽台,因為可以看到停車場,而且空氣也很不一樣....

SAM_1974.JPGSAM_1988.JPG

 

我們房間也有小鞦韃~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坐一下!哈哈~

記得這55公斤以下的才能坐唷!所以小黑人只能幫我拍照....ㄎㄎ

SAM_1989.JPG

 

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的!所以跟另一半,忍不住~他在洗澡,你想要噗噗...就可以衝進去上!((哈

SAM_1991.JPGSAM_1990.JPG

水壓還蠻大的!而且如果你沒有帶洗髮、沐浴的東西!這裡都有準備 

SAM_1997.JPG

躺在床上舒服的享受一下美好時光,感覺真不賴~

CIMG9945.JPG

 

我也補妝補好囉!準備 去逛夜市囉!真的好喜歡這裡,實在太好拍照

SAM_2017.JPG

隔天我們的早餐就在一樓的廚房囉!小黑人下去拿,我還在三樓懶床....

那個粉色的小信封袋裡,就是老闆送我們的小禮物"合照"

原本想說只有一張,結果是二張耶!超貼心的!很感動~這裡真的超級適合所有人一起來

不管是好朋友還是家人,都超級適合來住一晚!

戴小如要送禮物囉!!快來看~ 

本篇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小如的粉絲團 找到木村民宿♥雲朵朵二館的抽獎活動貼文,

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後,貼文『公開分享』並在貼文底下留言tag兩位好友,

留言內容範例:『@李小黑 @陳大春 和我一起到宜蘭木村好好享受輕旅行吧!!』

一定要到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公開分享+留言tag兩位好友才算完成抽獎資格喔!!!!

這次抽出一份住宿券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呀~~~~

((至4/12止,得獎者會公布於粉絲團喔!))

 

Mier戴小如說說~

木村民宿(雲朵朵二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133巷12號

電話:0971-305598

粉絲頁:木村民宿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