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41.JPG

最近小黑人有默默的讚美我...他說他覺得我的化妝技術有比較好耶!

聽了真的是心花開!難得男朋友會讚美我!哈哈~是說以前也沒有多差

只是現在學會更愛自己!也更加學會打扮自己!不讓自己變黃臉婆~噗

還沒結婚就變黃臉婆,那結婚後還得了!一定要學會好好妝扮自己~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0145.JPG

看了照片~我都覺得這是誰啊?!哈哈!有瘦有瘦!最近有乖乖瘦身!臉有變尖的趨勢((笑~

是說我好愛這樣的底妝,超透的!

SAM_2139.JPG

 

Crisstar卡霓朵 特聘台灣醫美研發博士專業團隊與明星御用彩妝師共同研發

台灣唯一天然無毒的頂級保養品Crisstar,喚醒水晶般晶瑩剔透的肌膚,徹底撫平毛孔

臉上完全零負擔,讓彩妝使用量減到最低,讓每位使用者能放心的美美上妝、亮麗的出門

SAM_2140.JPG

我喜歡他們盒子上的小貼心,因為很明白顯現出他們家的資訊!讓我們更加了解

SAM_2141.JPG

SAM_2142.JPG

每次拆箱後,都有滿滿的驚喜~所以裡面有著代言人六月的DM

大家應該都知道六月現在目前懷了第二胎!他真的很厲害!完全是養胎來著,都沒有胖到自己

也有很多人都說什麼孕媽媽不適合化妝什麼的...但其實Crisstar卡霓朵家的產品就是就如同媽媽照料著寶寶般的溫柔小心

讓皮膚接受最自然乾淨的保護,皮膚要健康,才能擁有光澤感與彈性﹔皮膚要健康,才能有後盾面對抗老!100%杜絕重金屬與可殘留人體的化學成份

台灣唯一低香無毒的頂級保養品Crisstar,於皮膚表層吸收並深層滋潤,讓您的肌膚與體內完美抗氧循環、呈現光潔無暇與水晶般的透亮肌膚!   

SAM_2143.JPG

SAM_2146.JPG

 

我用的是毛孔隱形凝露(藍)+柔礦晶彩魔術調色CC霜SPF50 (粉)

SAM_2149.JPG

SAM_2162.JPG

 

包裝設計上都讓人像個公主般的被呵護住!

以前化妝的時候,知道要上妝前乳,但常常都會忘記上,就保養完後,直接上BB霜那些

但其實還蠻傷皮膚~雖然有時候為了求快,還是要有妝前乳那類的來保護皮膚比較好

SAM_2153.JPG

SAM_2154.JPG

 

這是毛孔隱形凝露,我還蠻喜歡他的蓋子,很像鑽石狀!很美~

真的會讓我覺得像個公主一樣!超級賞心悅

SAM_2156.JPG

毛孔隱形凝露是用按壓的方式,所以完全不用怕浪費!

一開始用要多按幾次才會有凝露出來,這是正常的唷~

CIMG0113.JPG

該有的保養都OK後,就是毛孔隱形凝露上場的時候了~

1.jpg

 

其實我在上妝前不太上凝露類的東西,因為之前有用過別的類似妝前凝露品 

結果脫一堆屑屑!!嚇死我了!想說這是去角質霜嗎?!我明明在化妝怎麼會像是在去角質....

就比較排斥用妝前凝露品,但這款毛孔隱形凝露完全不會耶~

抹上去感覺,感覺皮膚變得細緻,毛孔也比較不那麼明顯,讓我覺得好開心

CIMG0112.JPG

 

素顏.....

2.jpg

 我的毛孔最明顯的就是鼻翼兩頰~雖然跟小黑人也算老夫老妻了!

但靠近的時候,還是想要讓他看不出臉上有太大毛孔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好好隱形一下!

CIMG0121.JPG

其實我在擦毛孔隱形凝露的時候,還刻意大力一點點,想說試試看他會不會脫屑!!

結果完全不脫屑就算了!還可以把我比較大的毛孔遮住

就像施了魔法般的隱藏起來~真開心 

SAM_2158.JPG

SAM_2159.JPG

 

一般我們都是BB霜居多,但市場上其實已經有很多CC霜、DD霜了!

這柔礦晶彩魔術調色CC霜SPF50,除了防晒系數SPF50之外...

還有美白、保濕、隔離、校色、修容一共有六種功效集合一體!是不是超讚的~

為了讓我們有鑽石般的好氣色!一次到位最方便了!好適合我這個懶鬼((遮臉

CIMG0123.JPG

這款柔礦晶彩魔術調色CC霜SPF50 清爽類取代油脂,質感輕盈,無油配方

將夏日易生的粉刺警報減低,另添加蘆薈萃取液,全面提高肌膚防護力,為幫我們拉起年輕戰線

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全面阻隔紫外線UVA、UVB傷害((撒花

純天然草本萃取物在您上妝同時保養,隔離與保養肌膚同時進行,不化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均勻提亮,自動柔焦。就算不化全妝,只要在使用後再上點蜜粉,就能輕鬆出門

3.jpg

他的顏色比較偏黃一點點!但對我來說完全不影響,反而可以幫我把皮膚的顏色變得均勻一些

不然我有時候黑眼圈或是其他臉部的顏色,用一般的BB霜完全沒辦法遮....

4.jpg

 

其實我有時候到下午,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我很期待這柔礦晶彩魔術調色CC霜SPF50給我的效果

重點是我發現他很好推!因為我用指腹就可以很輕鬆的推開CC霜,不用用到粉撲!

而且我只是上CC霜而已,底妝變得很透

5.JPG

 

我沒有用任何的遮瑕,但我的黑眼圈變淡了耶!超級開心的

CIMG0136.JPG

整個皮膚不再有色差或是顏色不均的感覺!該消失的黑眼圈也消失了~

CIMG0139.JPG

完妝後的感覺真好!我最近都用這樣的妝跟小黑人出門!

讓他讚美到不行,也覺得我化妝的風格好像有變(?)

我總是覺得自己妝感沒有什麼不一樣!但身邊的人好像都會發現那裡不同

因為連同桌的同事也覺得我的妝感風格不一樣了!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CIMG0144.JPG

毛孔隱形凝露+柔礦晶彩魔術調色CC霜SPF50=給我好膚質

喜歡這樣簡單就可以擁有好膚質,讓我們出門也可以快速又美麗 

#衛署粧廣字第10404046號

 

 Crisstar卡霓朵 

官網:http://www.crisstar.com/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1321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