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56.JPG

運動一陣子!每次都會在臉書上看到魔塑褲的廣告,之前就一直很想敗一件來試穿看看

結果好朋友先敗了後,就勸敗我!跟我說,真的很酷~一直走來走去就會自己默默流汗!

讓我不得不敗它來試穿看看!不枉費我之前那麼想要敗它!完全沒讓我失望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20584.JPG

 

ARGENTDA爆汗魔塑背心(桃)/爆汗魔塑褲(黑)

我連背心也是一起帶!因為好朋友也敗了!我拿的都是S號

我的背心拿的是桃紅色!我很愛桃紅色!而且這樣配剛剛好!一個暗色配一個亮色系!

2.jpg

我之前會一直想要買爆汗魔塑褲的原因,是因為他不一定要運動,只要打掃還是走動都會讓我們爆汗哦

P1020586.JPG

P1020588.JPG

背心剪裁的部分,在腰腹都有經過特別設計,跟褲子有一樣的材質~

1.jpg

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因為平常我也會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跑步,用臂包,可是流汗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爆汗魔塑背心在背後有一個口袋是可以直接讓我把手機放進去!超貼心的~

P1020587.JPG

所以我就是這樣的運動服在家直接運動起來啦!

最近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大太陽,重點是天氣很悶,會讓我跑起步來不舒服

上次有一次跟好朋友一起去跑步的時候,因為焚風的關係,整個風就是讓我感到不舒服

讓我那一次跑3K我就停下來了,完全不敢繼續跑,因為超不舒服的~

所以現在天氣太熱,我就是直接在家運動流汗了....

P1020657.JPG

這一陣子吃得太多,整個都圓起來~((遮臉~))但還好S還穿得下!不然就完蛋了.....

P1020660.JPG

做完暖身後,就是要好好來動一動!我都會看YOUTUBE的影片一起運動

通常我做10分鐘後,就會開始流汗了!穿上ARGENTDA 爆汗魔塑背心(桃)爆汗魔塑褲(黑)後...更加流不停了

之前有好朋友知道我很想要買爆汗魔塑褲(黑),所以後來我們買了一件妨間的

結果超難穿的,因為超難運動的,但因為當時候已經買了!所以大概穿三次我就丟了....

P1020662.JPG

有看到我的額頭上已經爆汗了....

重點是ARGENTDA 爆汗魔塑背心(桃)爆汗魔塑褲(黑)穿上去,讓我動起來超沒有任何不舒感

但一直覺得我的褲子好濕,一整個大爆汗的感覺!

P1020664.JPG

脫下後,讓我超驚訝的地方是,我有穿褲褲的地方,完全沒事,但沒有穿褲褲的地方....

我的大腿全濕耶!完全都變深色~一開始脫下褲子的時候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濕?!明明我就大爆汗啊!怎麼會褲子沒濕?

那時候有看到我的肚臍有積水,我看到還大笑!所以沒有拍~我會害羞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褲子都濕了!真的覺得這個褲子跟背心一整個太威了~快來跟我一起動一動

 

ARGENTDA官網https://argentda.com.tw/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5153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