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22.JPG

 

從台南回來,我一整個變成小黑如了!哭哭~小黑人很得意!因為把我的臉變黑了

不過還好...我的手腳因為我有乖乖擦一下防晒,所以沒有黑到很誇張

倒是小黑人,覺得晒黑就是MAN!所以我就讓他MAN一下

然後默默地自己在旁邊擦防晒!小黑人超壞的,因為我邊擦,他邊說不用擦了啦!黑就給他黑啊

你們說他是不是超壞的!!我就不要黑咩!好難白....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50461  

這次去台南前,其實已經做好心裡準備會變黑的這件事....

所以默默的上網爬文一下,看什麼樣的防晒比較方便使用!

發現很多人推薦HANAKA零死角極效防晒噴霧!因為用噴的!重點是不管怎麼樣的方式噴都OK

P1040393.JPGP1040395.JPG

HANAKA零死角極效防晒噴霧的SPF50+

這對於我要去面對台南熱情的太陽,超有幫助的啊!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會懶得防晒,但對於這次要去玩這件事,讓我覺得還是乖一點好了~不要太懶

P1040394.JPG

所以不管我們是到戶外去玩((像我們這次一樣,去熱情的台南玩))

還是運動、海邊玩水,其實有這一瓶就OK囉!

P1040396.JPG

而且這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可是必備的超強防曬秘寶

HANAKA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裡面有添加薄荷~噴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完全不需慢慢抹均勻~超省時!

1.jpg

我覺得它很方便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可以360度正、倒著噴都可以!

完全不用擔心需要請別人來幫忙噴....大家要記得防晒是2~3小時就要補防晒一次,這樣才能真正達到防晒的效果哦!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到噴出來的效果,所以我慢動作噴,有這一樣一小塊一小塊是OK的!只要輕抹一下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快速噴(距離20公分),就不需要用到手囉!大面積的噴也是超方便的唷

 2.jpg  

而且其實我超會流汗的,去台南第一天我穿長褲,一整個覺得悶到不行((因為一直爆汗

所以第二天穿短褲,但還是免不了會流汗....

有的時候我們擦了防晒,流汗就會白白的!!這個完全不會~是不是超級貼心

P1050462 

這款防曬噴霧是物理+化學防曬都包含,所以就強力延緩曬傷+曬黑的時間~  

裡面還添加多種保養成分,尤其含有美白成分,防曬同時亮白肌膚!

是不是讓人不心動也難!而且現在有促銷特惠,怎麼能不敗呢?!

小黑人:你是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吧?!

哈~要出去玩的好朋友們,記得一定要防晒唷!

 

那裡買?!

86小舖

86小舖商城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6975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