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768441

 

天氣又變熱了!大叫!我的冬天衣服穿沒幾次啊啊啊啊

好想要冷一點點哦!雖然冷也會叫叫叫,可是我喜歡冷冷的天,然後穿著厚厚的衣服((大笑

感覺這個冬天一整個就不冷啊!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惠文國小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IMG_2100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有點懶,有一天沒一天的發文~

覺得12月跟呀咪二個人完成了我們的不可能的任務後~就大大放鬆啦

一整個大偷懶,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寫文!一天一篇文真的好難啊啊啊啊啊!但我會努力的~

這次去台中,我列了幾個清單,是必去必去!彩虹跑道也是其中一個!

台中有二個很有名,一個是惠文國小,另一個是我原本要去的內新,但在大里,太遠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選擇了來到惠文國小

IMG_2179

小黑人一停好車,我看到這跑道,超開心的~

一直說!好療癒哦!快~我們快去拍照...因為彩虹跑道一夯起來,我就想要去了

台北也有,接著我要進攻一下台北的!哈哈~

P1160265

這裡的跑道,只有六個顏色!紫、藍、綠、黃、粉紅、紅!

有粉紅色耶!一整個很少女的啊!

之前我在IG上就一直看到超多人打卡,我還跟小蠻二個人在討論要去大拍特拍

P1160268

這次我總算來了!來到台中,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啊!上次錯過了這次...不能再錯過

不過有一個小小插曲!就是我因為急著要下車拍照,所以完全忘記換我的相機電池

哈~所以拍沒幾張,相機就完全沒電了!小黑人都快殺了我((遮臉

還好我們還有手機跟魚眼鏡頭~

感謝小黑人帶我來,我每次到台中二天一夜遊,好像都會搞這種....

上次去台中前,去拍韮菜花也是來一次...這次到彩虹跑道也是!哈~A害

S__74768440

我來到這,一整個就是小朋友啊!而且我為了拍這個數字

等一組人馬走了,立馬往前衝!哈哈~

小黑人就一直笑我!我真的等超久的耶!不過我去拍的時候,有一點點不好意思,因為另一組人也在這拍

我們在這拍了大約不到30分鐘就離開了!

問我怎麼不拍久一點?!我也想~BUT!跟阿MO他們約好了

所以我們趕著過去吃飯,所以拍一拍就走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在這裡拍,因為我終於插旗啦!超開心的

接著當然要繼續插台北、新北的!哈哈~請多多指教哦~小黑人先生

到時候一定會給大家一個滿滿的~~~~大。平。台!

IMG_2189

哈哈!好啦!搞笑完畢!還是要跟大家說這裡真的很好拍

難怪大家都要拼命到這裡拍照

之前在台北當代藝術也有很好拍的彩虹!我也有去拍~

本來也想要發文的,但後來因為拍沒幾張,所以最後就放棄啦!

這次會好好收集一下彩虹跑道,再跟大家分享!

台中惠文國小!插旗成功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