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很大!!一下很熱一下很冷

熱到真的會忍不住想要開冷氣,在工作室有點悶,我們就會開一下下

在家很熱,我就會跟小黑人說:我們在做熱運動,不要開

而且我在客廳連電扇都沒有開,睡覺的時候才會開電扇

在家只有二個人,所以真的少開冷氣,工作室人多,大家一起吹比較放心

不過我覺得一下冷一下熱,感覺超不好的!尤其是如果下雨的話,就更加討厭了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30121

 

上次用了ORBIS的保養,發現真的很好用,而且無油分真的讓肌膚感覺到很舒服

還推薦好朋友一起用,實在太方便了!

看到ORBIS的透妍光肌隔離霜,當然不能錯過啊!而且防曬SPF34 PA+++

剛好手邊的用完,一定要買來用一下

P1230126

 

針對3大日間肌膚損傷的最新對策,阻擋會曬黑、曬傷、曬老的3大隱型殺手,形成一道滋潤的『環境因子防禦膜』

生活紫外線OUT 近紅外線OUT 空氣汙染物質OUT

針對於此添加全新防護配方,屏蔽「空污物質」及「近紅外線」成分,形成一層長效保濕的環境因子防禦膜

所以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保有SPF34・PA+++的物理性防曬機能,並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守護現在、預約未來美肌

CIMG0588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成份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上妝=擦保養品

這對於我這個懶鬼來說,真的是大大福音

加上夏天要到了,我超怕要上很多層之後,一流汗就會白白的汗流下來,多糗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小黑人出去,因為我怕空氣髒,所以帶著口罩

但天氣超熱的,口罩一拿掉,人中那滿滿都是汗,重點就是白白的汗,被小黑人笑得半死

當時候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一整個糗到爆炸!!((哭~

所以我肖想很久的偽素顏底妝~真的讓我用得滿意想要推薦的,就屬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CIMG0591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使用前搖一搖

CIMG0592

 

接著就是在臉上推開~

CIMG0593CIMG0595

 

發現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空氣感柔焦打光,單擦就很美

而且超好推開的,我已經用習慣粉撲推開了!

其實大家也可以用指腹推開隔離霜~應該會更不浪費

CIMG0596

 

上完隔離霜的這一邊光感裸膚色,提亮一階不泛白

以往我們上的隔離霜或是防晒,臉都會白白油油的

但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完全不會耶!因為無油成份,所以用起來也沒有負擔

CIMG0600

 

是不是臉上就好像被打上蘋果肌一般

而且皮膚更提亮、更透嫩、更呵護

同時做到防曬+潤色+零毛孔+不暗沉+不脫妝+防禦力

嗶嗶!是不是立馬手刀去採買了((笑

CIMG0617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有油成份,畢竟夏天要到了,臉上已經出油了

再用有油成份的防晒或隔離霜,臉上就可以煎蛋了

CIMG0621CIMG0625

 

重點是可以維持很久哦!以往到了下午時間,我的臉上T字部位一定會大出油

但出油的現象已經好很多了!OH~超開心的!

這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已經是我早上化妝,不可少的底妝品之一了

CIMG0634

 

偷偷跟你們分享好消息:ORBIS官網加入會員再折$100

是不是超值!!不囉嗦,立馬再來去逛!!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連結: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68678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