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64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是不是太久沒去台中玩了?!

哈哈哈~雖然前陣子真的有點瘋狂,居然半年去了三次~

嚇到小黑人,小黑人還對我說:台中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你一直想要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台中有什麼魅力?哈哈~每次看電視有什麼好吃的,就會想要去吃一下

看到有什麼好拍照好玩的,我就會想要跟著去一下咩~

感覺小黑人要把電視封起來不給我看了!每次看到什麼就會想要吃什麼.....((攤手

 

 

盛橋刈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電話: 0903 402 778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還是看粉絲頁會比較準哦)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shibao/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IMG_3706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盛橋刈包,去年就有來吃過一次了!

【台中】台中二天一夜 退伍遊 古早味台灣小吃 立吞 盛橋刈包 不一樣的刈包 近火車站宮原眼科

在小黑人退伍前,我們就去吃了一次!當時候阿MO大大推薦小黑人一定要帶我去

而我在網路上也看到這間特別的刈包!這次小蠻跟阿寶一起來到,當然不能讓他們錯過啊

我們吃的那一天是禮拜一哦!之前有看到他們寫公休日是禮拜一,但後來我發現還是以粉絲頁為主比較正確

因為當時候我查,禮拜一是有開的!所以就決定去碰碰運氣!真的有開哦

CIMG2050

而且第一次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去吃的時候,發生好笑的故事,然後他們也有寫在他們的粉絲頁上(點我)

超好笑的!他們說的那對情侶就是我們!因為我喜歡吃鹹的,所以當天小黑人真的大大咬一口

我的第一口給他吃耶!他居然把上面的料全部都咬光光了!你們說他是不是很過份?!

一定有人說:那你就反咬他的一口,也是大大一口不就好了?

OH~你們錯了!他點是冰淇淋口味的!所以我無法大咬一口....

好啦!說了很多廢話!哈哈~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盛橋刈包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帶小蠻跟阿寶二個人去吃一下~

我第一次去,也是看了啾啾的文章後,我去台中才會想要去吃這間

IMG_3707

當天我們點了二個櫻花蝦起士薯刈包、炸芝麻冰淇淋刈包、炸抹茶冰淇淋刈包

我跟小黑人二個人都想吃鹹的,阿寶跟小蠻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他們二個人都吃冰

冰淇淋口味的炸刈包,需要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會等久一點點

IMG_3708

不誇張,這還是走了一部分人的門口!我們當天也排了一下下

我跟小黑人還對看說:我們第一次來真的是運氣超好的!

因為完全沒有排到隊,而且想吃的口味還有!!

本來這次要點鹹豬肉口味的!但因為禮拜一市場公休,所以鹹的只有櫻花蝦起士薯刈包

IMG_3712CIMG2064

櫻花蝦起士薯刈包

我很喜歡耶!櫻花蝦和炸薯條還有起士一起談起三角戀,居然不會吵架!((大笑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吃,因為我無法一口咬下

這次不用跟小黑人交換吃,因為他跟我吃一樣的((笑

但我真的還是無法一口咬,所以一開始我就先吃薯條

本來很害怕櫻花蝦的味道太重,會搶掉整個刈包的口感,後來發現完全不會

超合的!很有創意的刈包,吃了會愛上!我很喜歡耶!原來薯條也可以變刈包口味之一

IMG_3715

炸芝麻冰淇淋刈包

這是阿寶的!跟他認識這麼久,發現他超愛吃芝麻口味的東西

像是湯圓、冰淇淋都愛芝麻的!有芝麻口味,他一定會先點

刈包的外皮炸過後,變得相當酥,夾起芝麻冰淇淋,撒上杏仁片最後再淋上煉乳

夏天吃這個超級無敵消暑的!想不到刈包也可以這樣吃吧?!

IMG_3720

炸抹茶冰淇淋刈包

我們上次來就有點這個口味!冰淇淋口味的刈包都是炸的

這樣吃起來,有一點點像餅乾的口感,就算吃到後面冰淇淋融化了,刈包也可以吸一下冰淇淋

很好吃!!所以愛吃抹茶的,一定也會愛

我跟蠻姐二個人都愛吃抹茶,所以我們都很喜歡

IMG_3716CIMG2061

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都沒有拍店裡那些!

第一是因為人超多的,完全擠不進去,而且空氣也不好

第二是我上次已經拍過了!哈哈~所以去看上次的文就好啦!是不是超方便?

【台中】台中二天一夜 退伍遊 古早味台灣小吃 立吞 盛橋刈包 不一樣的刈包 近火車站宮原眼科

 

刈包其實在台灣很常見,但吃到這樣創意口味的,還是第一次

如果你也愛吃刈包,也愛台灣!也剛好來台中玩!

其實可以來試試盛橋刈包的刈包(是繞口令嗎?!)

一定會讓你滿意!

 

以上~

 

盛橋刈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電話: 0903 402 778

營業時間:12:00~18:00(公休日還是看粉絲頁會比較準哦)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shibao/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