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現在氣墊粉餅應該是女孩兒人手一個吧?!((笑

好啦!我要承認我手邊有n個....哈哈!這一篇不能讓小黑人看到,不然他又要說我都亂花錢了

我真的很愛敗氣墊粉餅,以前都是用粉餅居多

但自從有了氣墊粉餅後,只要喜歡的牌子或看得很順眼的牌子一出新品

我就會忍不住手癢點進去,然後放入購物車後....結帳!!

好像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的感覺((遮臉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70478

‎I'M MEME這個牌子應該大家不會有多大陌生感吧?!

這是韓國的牌子,之前就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像我有一系列PONY聯名的眼影,還捨不得拿出來用....

P1370480

這次看到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說什麼也要敗一下才行

而且我是視覺系的人,看到這麼美的包裝,怎麼樣都一定要入手

P1370490

這一款氣墊粉餅主推一拍就見效不需層層疊擦,本身水潤保濕卻有高遮瑕效果

聽了是不是就覺得很吸引人?!

現在冬天就很害怕會不夠保濕,而且我又是一個兩頰比較容易乾燥的人,就更加想要快點來用一下

P1370494

P1370496

氣墊粉撲上一樣有著I'M MEME字,有著保護膜

1

拉開保護膜後,就可以準備來使用囉

2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有著特殊濾網,粉體輕透更貼膚好上妝

氣墊粉撲是紫色的~今年好流行紫色

CIMG0075

這一段時間因為小黑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都會跟著熬夜,雖然不太好,但還是會忍不住等他回來再一起休息...

所以皮膚有些微的暗沉,當然黑眼圈也加深不少....((遮臉

輕拍後,發現超級水潤的!皮膚有瞬間變好的感覺~自然美肌的感覺

CIMG0077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

按壓一次,可以撲一整個臉,不用重覆按壓

而且一拍出來的粉體很均勻、很服貼,重點是粉體很細,所以皮膚感覺也細緻起來

CIMG0076

有上‎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的這一邊,皮膚一整個超好的!

黑眼圈跟我說881~整個膚質提亮了

整個臉好像喝飽了水一樣,超水嫩的

3

趕快來上另一邊,記得連脖子都要上哦!這樣才不會有色差的感覺

CIMG0082

WOO!如果這樣告訴你我每天都熬夜,都二、三點才睡,你相信嗎?!

哈哈哈~我自己都不信了!皮膚一整個水嫩,好到不行!

一些小小瑕疵都被遮蓋住了!太開心

CIMG0131CIMG0156

完妝後~整個氣色大大加分,小黑人看了立馬說:我們快點來約會吧!

哈哈哈...超誇張的!有差那麼多嗎?!

CIMG0160

當天我們和朋友一起吃飯還有看電影,回到家後~我的底妝沒脫妝完全不崩山

底妝維持度超過10個小時以上!!

反倒是隔天我用另一個牌子的氣墊粉餅,結果沒有幾個小時,我的底妝就掉光光

立馬看到我的兩頰都大脫妝,變得很乾,超醜的....

CIMG0163

只能說我愛上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不能沒有它了!用它,出門一整天也不怕脫妝~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那裡買:http://tw.memebox.com/SalePage/Index/388852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