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cc~這不是我啦!我沒有這麼辣!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家的侑寶妞!他上個周末受邀去內灣當SHOW GIRL
瘦下來之後,真的變超正!身材超火辣的~他是業餘的SHOW GIRL!下一張(熱鍵:c)
我二哥很愛玩車也會買車雜誌!
搞不好下一次我二哥買的車雜誌就有他
身材是不是超辣的?!超正點的下一張(熱鍵:c)
W:真的超正的耶
下一張(熱鍵:c)
他前陣子才去拍雜誌!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常常翻看二哥的車雜誌,覺得這些女生身材怎麼這麼好啊?!
難怪可以當SHOW GIRL~
想到我自己的客人瘦下來,身材好到也可以當MODEL
這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真的一點都沒錯耶!
女生就是要有自信才會變美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們隔了一年才又見到彼此
而且連W都跟他見過面!((雖然是一年前
W:我看照片才嚇到咧!我們居然有見面還拍照
果然要變美女才會讓人有印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侑寶認識已經快滿三年了!我從他19歲就認識~下一張(熱鍵:c)
一路看著他從小女孩子,變成一個大正妹
體重從53KG→46KG,目前減了7公斤~看到一路上他的蛻變下一張(熱鍵:c)
不能說上毛毛蟲,但他現在真的變成一隻很漂釀的蝴蝶了
下一張(熱鍵:c)
(左)2012,(右)2011
只差一年而已!整個大變身耶((不過他不是一年減七公斤~~~~
但是他為了要幫朋友拍雜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減了3公斤下一張(熱鍵:c)
很稚氣的臉變成一個大正妹!
原本只有需要我才會出現的他,現在會跟我聊天了呢
哈哈哈!很可愛~我們現在就像姐妹一樣,會東聊西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樣愛吃美食,他現在雖然不寫無名了下一張(熱鍵:c)
但他的臉書一樣放著美食,每次看到我都會說:我也要吃
他就會叫我快點到新竹找他,他要帶我美食吃透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照片需要本人同意,侑寶同意了!但他朋友我不認識,所以我特殊處理一下
他一整個比我還愛美食,叫他美食特派員準沒錯!
呵呵!那裡有好吃的鬆餅、蜜糖吐司,他都知道下一張(熱鍵:c)
連有名的D家蜜糖吐司他都不知道吃幾回合去了!我還一次都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左)2011,(右)2012
哈哈!剛剛好相反,去年我的妝很濃,今年拍照居然小素顏!((驚~下一張(熱鍵:c)
侑寶的眼睛一樣大~我的眼睛怎麼沒變大?!T^T
下一張(熱鍵:c)
侑寶跟我配合也快三年了!以前的他不太會化妝
突然出現的時候,已經變成大正妹了!下一張(熱鍵:c)
一年前我的BLOG還有出現他的減重中的文章
►我是正妹製造機 侑寶變得超正◄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單身的他,很愛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下一張(熱鍵:c)
到處去玩!我曾想說他偷偷交男朋友((因為有人幫他拍照
結果沒想到,原來是路人幫他拍的!下一張(熱鍵:c)
瘦下來之後,請人幫忙也變得容易許多
下一張(熱鍵:c)
侑寶有個朋友在做車雜誌美編,看到侑寶瘦了之後就邀約他來拍雜誌
他整個腿就是超長的啊!而且好瘦長....下一張(熱鍵:c)
肚子也超扁平!嘖嘖嘖~~好正哦!((單身!快來追他XD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的時候,一整個超愛他的腿啦
好美哦!而且整個超豐滿的.....哈哈哈
女生咩!怕減肥減到胸部!健康減,當然不怕胸部變小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整個就是美少女啊!超美的!我也要加油!
他還要4公斤要減,要減到42公斤,我們一起幫他加油
夏天夏天一定要瘦下來!我們一起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玩下一張(熱鍵:c)

大家身邊有人想要健康瘦下來,介紹給我好嗎?!拜偷~
如果你想要跟我們一樣健康的瘦下來,那請你填寫健康詢問表→點我
還有!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歲末年終♥我們的尾牙♥2012♡
我有認真在
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