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猜猜我用那一個殼?!
哈哈哈!我終於換新手機了!不然W總是聽我在報怨我的手機跑很慢
有時候看FB都跑超慢的!氣到手機都想要丟掉了
呵呵~但我還是沒丟啦!畢竟他跟我二年了!整整二年耶
我覺得我超強的!二年都沒有心動要換別隻手機~
拿到白色4S真的超開心的啦!
迫不急待把好朋友送給我的殼拿出來用~文末就知道我拿那一個殼來用咧
下一張(熱鍵:c) 
我期待他好久了耶!終於到咧!
而且我很白痴,還一邊拆邊說:會不會是廠商試吃的東西
全部的人都想要揍我了!哈哈哈
感謝小爸幫我拍這一連串的照片
((小爸的HTC ONE X真的超酷的!連拍很強~ 

下一張(熱鍵:c) 
一邊拆還是要一邊說:搞不好我們都心機太重了
這只是廠商給我的試用
W:硬要重覆很多次就對了?!
哈哈~我的心忐忑不安咩~
下一張(熱鍵:c) 
看我邊拆邊傻笑就知道我一直在用搞笑來遮我的緊張((哈哈
下一張(熱鍵:c) 
YA~是我的4S耶!((臉上笑容掩示不住我的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為什麼小爸會拍這張照片?!
我覺得好好笑哦?!好像在說:啊~怎麼是白色的?!
可是我明明就是想要白色的啊!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躺在旁邊的3GS嗎?!
小爸正在幫我做備份,然後可以把資料((像是聯絡人的電話等等那些
4S就可以直接連結我的電腦ITUNES

小爸很壞還說:要把資料從老古董愛風3GS備份過來~可算是大工 嗚嗚!人家的不是老古董啦!好歹他也陪了我二年耶!
我真的覺得愛鳳的系統很方便耶!換新手機只要回復備份APP、聯絡人、甚至連桌面的圖黨~通通都回來了耶
忍不住要給愛鳳一個讚耶!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今天是我用4S的第一天耶!
而且我可以把大家送我的藍芽耳機拿出來用了
開心開心!
有猜到我用KITTY水鑽殼嗎?!哈哈!謝謝K寶貝送我的殼!
超美的耶!好喜歡哦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開箱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ㄉ愛鳳♥幫我記錄♥生活ㄉ一切♥喜怒哀樂♡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