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四個人張大嘴在吃漢堡,就知道這間漢堡有多大了....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不計形象吃起來就了解這間漢堡有多好吃了
我出賣了我哥跟大嫂,不知道他們下禮拜回家會不會....對我怎麼樣?!噗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不停問大哥說:到底什麼時候要去看哆啦A夢啊?!等很久耶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買優惠票好久了,都喬不到時間去看
終於!在月中的時候,我們終於去看了
本來二哥也要一起來的,可是他睡過頭!下一張(熱鍵:c)所以就沒跟到囉...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相約在市政府捷運站相見!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比較快到,所以我就等他們一下下!
我住台北,所以我比他們方便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看哆啦A夢,所以我們就想說先飽餐一頓再去看啦下一張(熱鍵:c)
這間離哆啦A夢很近唷!叫作Phat Burger~
((但這篇文章是寫吃的
哆啦A夢文章還要等我一下下,因為太多照片了....
這一整天的美食,都是大嫂先去預約的!太感恩!啾啾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店不大,而且我們居然都走過頭了!
才用GOOGLE MAP在找店在那~一整個很好笑耶!下一張(熱鍵:c)
還好有訂位,這間假日沒有訂位....吃不到
因為我們看了很多人應該也是要看哆啦A夢展,想進來吃,結果都沒有位子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子不多,大約20個左右而已吧?!
但我發現一個超特別的東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W:不要賣關子了!快說~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真沒耐性!就是啊!大家有發現時鐘是相反的嗎?!
是不是超特別的!!我們一開始看不懂
當店員跟我們說:我們用餐時間到一點時~我們還傻眼!想說剩不到45分鐘
結果是還有75分鐘.....是不是超特別的時鐘?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椒起司球

這個炸物裡面,滿滿都是起司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裡面包的是我害怕的青椒,結果不是耶!
我大嫂說裡面那個好像是墨西哥辣椒
超果我大哥不吃辣,所以就由我跟大嫂吃囉
還蠻好吃的!不過要小心,因為裡面包著起司,所以有一點點燙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的飲料是可以選擇的!還不錯的是他都是鋁罐的
最左邊的是國外的汽水,他是不能續的!下一張(熱鍵:c)其他都可以唷
喝起來很像小時候,我們的汽水條~還蠻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雞柳條

這是為了YOYO點的!因為我們三個人吃套餐
怕餓到YOYO,所以幫他點這一道
是檸檬雞柳條唷!好吃~這一直都是我的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吃飽飽才能去排隊看哆啦A夢下一張(熱鍵:c)((誤
下一張(熱鍵:c)
PHAT滋滋的花生醬

這是牛肉的~配菜是薯塊
我好愛哦!那個薯塊好好吃!
他的配菜可以三選一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嗎?!整個超大的漢堡!哈哈!
而且那罪惡的花生醬就這樣流了下來....超大一個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哦!我們原本怕他的肉會乾說!因為很大一個
結果不會耶!他的肉汁超多的!好好吃啊
而且不會有很重的牛肉味!好吃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辣椒來減PHAT

大嫂的漢堡!配菜是薯餅
我們吃居然不覺得他辣耶!下一張(熱鍵:c)
可能剛好沒咬到!後來大嫂說培根下面的綠綠的就是墨西哥辣醬
吃起來跟我的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他有加培根的關係吧?!
一樣好吃!來這吃飯,先把減肥放一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OYO也吃得好滿足哦!叫雞柳條給他吃是對的!
他也有吃幾口我們的漢堡!
現在他只要一吃飽了!就會假鬼假怪說我吃不下等等之類的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HAT到飛不起來

厚!是不是超銷魂的?!一整個就是超大罪惡感的啦
大哥選的是薯條,超酥的
好好吃!我超愛這個美式薯條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香的啦!人家本來也要點這個的
被大哥搶先一步,好好吃啊啊啊啊
你看那烤好的雞腿,好讚唷!連YOYO都忍不住跑去聞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好吃的意思!他都狂吃蕃茄醬
親愛的!我找到你的同好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的肉汁超多的啦!我們超推薦這個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跟大嫂的都是牛肉為主
這個以雞肉為主,肉汁是一咬下去,就噗滋噴出來的
等待久一點!也是值得的啦
看我大哥吃得多滿足.....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這樣!1張有找哦!所以我覺得還OK~但也不是很平價!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啦!下一張(熱鍵:c)有力氣可以排隊了
而且天氣超好的!不像今天又變天,變冷了
大家記得出門多穿一點,不要感冒囉
((W妹跟W媽二個人都感冒了!大家要注意唷

PHAT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14:00~18:00無漢堡)
週二店休唷!所以明天不要跑去了((嘻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們是一家人♥趴洗門♥我專屬ㄉ避風港♥過年大團聚♥OH YA♥2013♡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