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88

YA~又到了三人聚會的時候了!每次到這個時候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講很多很多事,聊超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哈哈

2、3、4月一整個很忙錄.....WHY?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二月親愛的生日,三月熱狗哥,四月輪到我

所以非聚一下不可啦!我想我們應該是想要吃遍所有日本料理吧?!下一張(熱鍵:c)

SAM_7496

這次我們到吃的前一刻才在詢問對方說:我們今天吃什麼?!一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當天有點冷,所以熱狗哥就問說:不然吃壽喜燒好了!吃個火鍋熱一下下一張(熱鍵:c)

我提議MOMO,但被否決了!((哭哭

後來熱狗說他知道有一間還不錯吃!所以最後我們就來到古川囉

但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所以就沒有壽喜燒了下一張(熱鍵:c)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他沒有了.....下一張(熱鍵:c)因為他是吃到飽的!所以一點是最後供火鍋

嗚嗚~所以我們就變成單點定食套餐

SAM_7471

本來想說可以吃個火鍋的,結果又變成吃日本料理!哈

綜合生魚片!我一看菜單就說:我要吃生魚片下一張(熱鍵:c)

熱狗哥最後還不耐煩說:先看定食~

但我就一直吵!他只好安撫我說:生魚片一定會點,你先看定食好嗎?

哈~結果我家親愛的一到,坐下看了菜單說:我要吃生魚片

噗~我們二個人真的是好朋友耶!想吃的東西都一樣

他生魚片很新鮮!但"烏尼"(海膽),我一吃!哦~我嚇到!因為腥味小重....下一張(熱鍵:c)但還不錯吃

SAM_7473 

明明天氣就很冷,熱狗哥還是要吃蕎麥涼麵下一張(熱鍵:c)

他說好吃!但蕎麥單吃就沒有什麼味道

這時候,就讓我想起我去日本吃那個好吃的涼麵!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日本沖繩 麗星遊輪三天兩夜Day2 石垣島 展望台 涼麵好好吃 ◄

SAM_7475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附餐唷!是不是超讚的!握壽司耶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的啦!而且最後還吃不完

我還是請熱狗哥幫我吃掉!下一張(熱鍵:c)超飽的

SAM_7476 

今天另一個朋友跟我們一起去吃!

他吃炸蝦蓋飯定食,還有蒸蛋耶!他的炸蝦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他沒有我們的握壽司!下一張(熱鍵:c)

SAM_7478

這是我跟親愛的主食,熱的蕎麥麵

我們覺得應該涼麵比較好吃,因為熱的蕎麥麵就會讓人覺得爛爛的

嗚~我們選錯了!但還是很認真的把他吃光下一張(熱鍵:c)((不能浪費咩

他的湯好好喝哦!我很機車,一直說他好像味味麵的湯頭

好懷念小時候,我們一家五口到了颱風天的時候,媽咪總是煮一鍋味味麵加蛋給我們吃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還會很期待颱風常常來!媽咪煮的真的很好吃

哦~離題了!但他的湯頭真的好喝!不油膩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們覺得可以不要把炸食放進湯裡面,因為你們看到的那漂浮物都是麵衣

會讓人少了一點點胃口吃他.....

SAM_7480

炸豆腐(和風) 這也是我們必點之一

他的醬還蠻好吃的!豆腐是傳統的那種豆腐唷

所以豆味也還蠻重的~下一張(熱鍵:c)

SAM_7481

烤味噌銀鱈,這是我硬要點的!哈哈~因為我愛吃鱈魚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點了!果真~好吃!不過單吃有一點點太過重口味就是了

但還是被我們吃光光下一張(熱鍵:c)

SAM_7482

綜合握壽司!我們超好笑的!明明定食裡就有握壽司了下一張(熱鍵:c)

結果還是硬要點!熱狗哥一直說他吃得完

所以最後就讓他一個人把這一大盤吃光

他整個飽到想吐!哈哈~好好笑!自作虐不可活!噗下一張(熱鍵:c)

SAM_7483

滿滿的一桌,看了就覺得很滿足,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滿足的FU?!

這樣吃飯才會開心啊~

這完全都是壽星的主意!哈下一張(熱鍵:c)

SAM_7485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甜點好像是和菓子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我最後沒吃!但我家親愛的吃了二個

應該還不錯吃下一張(熱鍵:c)

SAM_7486  

這是我跟親愛的送給熱狗哥的生日蛋糕下一張(熱鍵:c)

而且很趕的時間請親愛的買!因為當時候我跟熱狗哥已經到碰到面了

無法去買蛋糕,這樣就沒有驚喜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請親愛的買!是不是很可口?!滿滿的愛心呢!裡面包芋頭!好好吃哦

但吃太飽了!所以只吃一小塊下一張(熱鍵:c)

SAM_7489

為什麼是八歲呢?!本來是18歲啦!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親愛拿的時候,不小心1掉在地上

所以就斷了!只好就變成8歲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

2  

謝謝熱狗哥這一年來的照顧,以後還要多多指教唷!

我生日可以不要再吃日本料理了嗎?!下一張(熱鍵:c)哈哈哈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是不是真的是下一個壽星要負責切蛋糕分給大家吃?下一張(熱鍵:c)

我我我~我一點都不懂這個規則耶!一整個超俗的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這一餐由我跟親愛的一起請熱狗哥吃飯,一共是3000有找唷~

 

下一張(熱鍵:c)古川日本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號
電話:02 2562 1115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 我和寶貝們♥好朋友們聚會♥Best♥Friends♥正在進行式♥LOVE♥U♡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