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63

終於跟我家親愛的約會了~本來要去另外一間吃下一張(熱鍵:c)

結果大客滿,要等二個小時,我跟親愛的會餓昏

所以就隨機亂走進一間居酒屋~感覺還不賴

反正重點是我們二個人約會~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SAM_0636

因為有經過這間,所以感覺還不賴

而且人也蠻多的,就決定進來這間囉~下一張(熱鍵:c)

SAM_0643

 因為人很多,服務人員有告訴我們上菜速度會比較慢

 所以就招待我們吃小菜,這是干貝唇唷!蠻好吃的~很開胃!下一張(熱鍵:c)

SAM_0644

 

這裡很放鬆就是了~下一張(熱鍵:c)

SAM_0647

 

也有吧台的位子!因為人很多又是禮拜五晚上

所以服務人員有先告知我們可能會跟別人並桌

但我們也覺得OK,比較無所謂,不要吵到我們其實都還好下一張(熱鍵:c)

SAM_0649

 

點的菜還沒上來,我們就先開喝了!哈哈~

跟親愛的出來,怎麼可能沒有喝一杯咧!噗~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我們二個人一共點了7杯...媽咪啊!

連服務人員都覺得我們還蠻厲害的!下一張(熱鍵:c)

還說二個女生喝7杯生啤酒!((偷笑!這還不是親愛的的實力咧!他喝四杯!!下一張(熱鍵:c)

SAM_0652

 

溫泉蛋

這跟糖心蛋不一樣,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把溫泉蛋跟糖心蛋以為是一樣的蛋

其實溫泉蛋比較偏向於生的!

我家親愛的說很好吃~一吃就馬上比個讚

SAM_0653

 

綜合生魚片

他的醬油可能是自己做的,跟一般的醬油比較不一樣

所以沾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海膽很鮮甜耶!我很愛,但我家親愛的被我逼迫吃一口,他不愛((他本來就不吃海膽的人

但我卻超愛!哈哈哈~真的很好吃下一張(熱鍵:c)

他的鮪魚好像沒退冰,我們各吃一塊後,就沒再吃了...不愛

SAM_0655

 

蒜味雞軟骨

自從上次跟親愛的還有熱狗哥吃過居酒屋的雞軟骨後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到居酒屋都會先看有沒有這一味~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一定要點一下,才開心!哈哈

這間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親愛的帶我們去吃的"喀佈貍"

SAM_0656

 

香酥芙蓉豆腐

這個超推薦的!因為真的超級好吃~下一張(熱鍵:c)

他下面的醬汁配上豆腐,超絕配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想要不停的吃下去~上面那個柴魚大大加分....好好吃!超想念下一張(熱鍵:c)

SAM_0659

 

綜合串燒  (雞腿肉、松板豬、培根蘆筍、杏飽菇、青椒←由左至右

有可怕的青椒,最後是親愛的吃掉!哈哈~因為我不敢吃....

我幫親愛的吃杏飽菇,因為他不愛~我們互補啦~下一張(熱鍵:c)

雞腿肉蠻好吃的,松板豬肉有一點點硬...

培根蘆筍是我們二個人的愛!因為一下就吃完了!哈~

杏飽菇很飽水,好吃~有啾西的FU下一張(熱鍵:c)

SAM_0660

 

我們點完餐,本來還想要繼續點的....

結果店員阻止我們!哈哈~他說吃完再點

我還跟人家嗆聲說:不要小看我們二個人,我們很會吃哦下一張(熱鍵:c)

哈~還真的吃完就差不多了!超飽....

一直在聊天聊得沒完!太開心了下一張(熱鍵:c)

SAM_0662   

很難得可以跟親愛的吃飯~二個都很忙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很難找到時間吃飯,這個禮拜本來也要吃飯的

結果時間喬不出來,又要等到下禮拜再來喬時間....下一張(熱鍵:c)

 

安居吾伍下一張(熱鍵:c)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5號

電話:(02)2711-9172

((禮拜五大家要聚會,一定要記得訂位!不然東區真的會都客滿唷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 我和寶貝們♥好朋友們聚會♥Best♥Friends♥正在進行式♥LOVE♥U♡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