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72091.jpg

每次去找Cola,他每次都會借他的TR給我玩

然後每次拍完,每次都想要敗...

最近我有好多學員也都是拿TR,然後每一個都說:你拍看看,我再傳照片給你

嘖嘖~害我一整個很想敗,還有人說他可以拿到便宜,快點一起加入TR的行列!哈

害我心癢癢啦!嗚嗚~壞人真多

好久沒有剪咩咩頭了!這次~想說要冬天了,所以立馬剪掉了....

SAM_9415.JPG

看看我的頭毛長多少了....感覺要變成金毛獅王了我....

SAM_9411.JPG

二個月染一次頭髮,一個月護一次髮,好像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ㄎㄎ

這次當然就是來大變髮一下啦!

2.jpg

感謝Cola幫我整理,不然我每次都不知道我要用怎麼樣?染什麼樣子?

3.jpg

先做染前護髮~每次都覺得很舒服,然後每次都會很想要睡覺!哈哈

SAM_9426.JPG

Cola今天超忙的啊!幫我用到一個段落,就立馬跑去幫小黑人用!哈

Cola還會笑著說:你們應該要坐遠一點,然後這樣我就可以減肥了!

哈哈~好可愛哦!cc

4.jpg

不知不覺,我的流海這麼長了耶~~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突然要剪,還有些捨不得...但頭髮長很快,所以就算剪掉,好像也很快就長了

5.jpg

Cola超迅速啊的!跟我說:再留就好!看到我一點頭,立馬把他剪掉!噗~

是有沒有這麼迫不急待啊?哈

6.jpg

因為我想要頭髮好整理一些,所以Cola就幫我燙直(沒有整頂燙直就是了~怕會假假的

7.jpg

護髮完、剪完、燙直後,就是染髮的時間啦!!

Cola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我們來染二種顏色!((不是本來就要染二種了嗎?!←我以為要藏色

結果~是分二邊耶!!酷!

所以我一邊是深藍色,一邊紅色!哈哈~希望回家我媽咪不會哀哀叫

SAM_9467.JPG

因為我是長髮又頭毛很多,所以用到後面我一直叫肚子好餓哦

Cola就請他的助理幫我們買午餐~超開心的

而且是好吃的米糕!哈哈~我只要餓到就會臭臉!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壞習慣應該要改一下才對,但好難改啊啊啊!哈哈

SAM_9469.JPG

完成~有看到我的二個顏色嗎?!超級無敵喜歡的耶

下次想要整個都染深色了啦!哈哈~一整個變成深色控XDD

1.jpg

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好喜歡這樣的顏色哦!!

可是Cola說:這一個禮拜不能穿白色的唷!

OMG~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穿白色的?!

原來是怕天氣熱,會掉一點顏色~會把白色衣服變紅色的~那我還是乖一點

8.jpg

好喜歡這個紫紅色唷!一整個很不像我,加上剪了妹妹頭,一整個就更不像我

所以Cola邊用,我邊叫,這不是我啊!這是誰啊?!

而且Cola超貼心的,還幫我上電棒的!

天殺的~我不知道多久沒用上電棒了!這二天應該要好好用一下~哈

S__3072089.jpg

完工!哈~TRTR~我想敗TR啦!嘖嘖

我的學員一直叫我買ZR~他說差不多!厚~什麼都想敗!哭哭 

SAM_9488.JPG

看得出來我頭髮的髮色改變了嗎?!

紫紅色好亮眼,深藍色也好好看哦~都喜歡!可以不要掉色嗎?哈

SAM_9509.JPG

我們去清境的時候,一整個很開心啊!

帶著新髮色出遊,哈哈~開心到不行

SAM_9732.JPGSAM_9743.JPG

小瑞士好好拍唷!就算在維修還是覺得很好拍!哈哈

而且在陽光下 頭髮更加明顯!cc~

最近又要找Cola來修我的瀏海兒了.....

S__3072098.jpg

超愛Cola的~只是他一直飛飛飛,到處玩!一整個很令人羨慕

對了對了~他換聚點服務囉!

所以要找他用髮型,記得去ECOUTER-W

也可以用line或直接call Cola或打電話去ECOUTER-W預約

S__3383461  

 

 Ècouter-W (設計師 Col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F

預約電話:02-25469727

行動:0976-236-80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A042

PS:只要說是看小如分享的,都有打折哦!嘿嘿~

1024946514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90068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a ECOUTER-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