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00.JPG

我覺得我最近很認真!哈哈~認真工作認真努力寫文

 

發現時間上的分配真的很重要 這樣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不限次數

過完年,相信大家都開工了吧?!

過年有去那玩嗎?!我這次過年有去別的地方逛逛走走 感覺很不賴

大家記得要等我的文章唷 ~哈

CIMG0369.JPG

 

雖然我常化妝,但其實很少看到我只上睫毛膏就出門吧?!

通常我都是只化眼線就出門 要不就是戴假睫毛

因為我的睫毛不太常,所以很少出來見了....

CIMG0370.JPG

 

這款LUVIEW 路薇兒 豐盈纖長睫毛膏裏頭含有纖維鍍膜技術,可以防暈染喔!!

不然常常很多女孩兒,因為皮脂分泌失控常常會讓睫毛暈染得很嚴重,變成熊貓眼

如果又剛好跟男朋友約會,變熊貓眼,真的會很不開心

裡面的纖維鍍膜技術就是可以抵抗出油的煩惱,讓眼妝完美維持一整天~

CIMG0371.JPG

 

我發現我還蠻愛LUVIEW 路薇兒家的產品

BB霜也很好用,我到現在還是在用唷!

►底妝 LUVIEW 路薇兒魔幻光采雪肌智慧變色BB霜◄

CIMG0372.JPG

 

忘了提,這款睫毛膏是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了,是不是超方便~

裡面還有許多滋潤成分,像是維生素b5可以有效滋養睫毛,為睫毛打底,讓睫毛有更濃密的效果歐!

而水溶性角質蛋白、洋甘菊、蘆薈,可以保護睫毛的根部、延長睫毛的壽命~

想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當然也要好好的保護+保養睫毛囉!!

小黑人:我的睫毛很長~都沒有這個煩腦 ((欠揍

是說小黑人的睫毛真的很長,令人羨慕

 

CIMG0415.JPG

 

真的太驚艷了!特殊的星星刷頭,輕鬆就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纖長的睫毛喔~

連眼頭眼尾還有下睫毛這幾個比較細緻的區域,也都蠻好控制的

等等就給大家看我的下睫毛~哈

CIMG0373.JPG

 

打好底妝跟眼線,準備上睫毛膏啦

CIMG0378.JPG

 

完全看不到我的上睫毛......

1.jpg

 

因為看不到上睫毛的存在,所以只好近拍給大家看

連下睫毛都不是那麼明顯~嗚嗚

2.jpg

 

記得一定要先夾唷!我這次除了有先夾好上睫毛之外

我還有用李媽媽去日本玩帶回來的燙睫毛的機器唷

蠻好用的,只是我還要多摸索一下才行

3.jpg

 

我的睫毛好像有一點點存在感.....

東方人的睫毛真的是又直又不長又不翹

而且我很容易夾了之後,沒二下子就會直了~超級困擾的

 

4.jpg

 

但還是要給大家看有上睫毛膏跟沒上睫毛膏的差別

是不是有差?!整個睫毛變得很濃欲~女生果然不能懶!哈

CIMG0389.JPG

 

接著我就擦了下睫毛~是不是我的下睫毛都出來見人了?!

是說我的新相機好好用~愛死了!

 

6.JPG

 

嗚嗚~有上睫毛膏跟沒上睫毛膏差好多哦!

眼睛一整個放大~而且好明顯唷

5.jpg

 

LUVIEW 路薇兒 豐盈纖長睫毛膏真好用

我下睫毛刷了二次,整個就又濃又長~不用戴假睫毛啦((我是說下睫毛

 

CIMG0412.JPG

睫毛已經出來玩啦!那換我也要出去玩囉~ 

CIMG0405.JPG

 

如果有女孩兒的睫毛比我的長,真的可以試試這一款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睫毛夠長的人,擦上睫毛膏,真的就像戴上假睫毛的

這隻真的很給力唷~

賣場: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587856/

 1725371528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00509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2015年♫♪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