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09.JPG

 

最近很愛看食我APP,因為我跟小黑人常常都不知道吃什麼

也想著到底有什麼想吃的?可是不想要跑太遠,所以食我APP超好用

因為就找住家附近的美食,用手點二下,立馬就有啦

當然我們就可以去吃一下美食啦!所以最近會看到很多文!哈~

 

燒包串燒啤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10號

電話:02-23718808

營業時間:16:00~0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w.bao.beer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CIMG5059.JPG

因為很久沒過夜生活,所以找到了這間"燒包"

我跟小黑人一開始還找不到!哈~繞了一下才找到

其實他位於豪季水餃專賣店旁邊唷

CIMG5065.JPG

看到這美美的汽油桶上有滿滿的啤酒蓋,超愛這樣的fu

我記得以前我哥哥還收集一堆這樣的蓋子((很久很久以前了!哈

而且有超多國家的啤酒耶!老闆說:歡迎外帶唷!外帶有優惠~

CIMG5064.JPG

進門前,會看到有一個人在這烤串燒哦

哦!肚子好餓哦!! 一開始那個人一直看我,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後來就走進去,誰關他看我!哈~ 

CIMG5061.JPG

 

因為他在電影街旁邊而已,所以只要看完電影來這聚聚

打卡上傳粉絲團,就有帶殼玉米筍可以吃唷!

不過我們那天吃完才去看電影,所以就沒有贈送到~

下次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去燒包吃一下

CIMG5062.JPG

其實我們超期待裡面的~哈哈!因為外面讓我們FU~~~~~GOOD

所以我們就更加期待進去啦!

CIMG5055.JPG

 

一進去,我立馬覺得:這裡不像串燒店,這裡有點像BAR~

一整個就是下班後,跟三五好友進來這裡吃點東西,喝個小酒的好去處啊

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裡面有一些人了!

感覺像是朋友聚餐~

CIMG4969.JPG

 

桌上的小玩物我都好喜歡哦!!一整個很搭他的FU

店長說這裡還沒裝潢OK!所以還會繼續在裝潢

所以大家去的時候,可能跟我去的感覺又會不一樣~

CIMG4970.JPG

 

我們七點去的時候,其實裡面就有一些人了!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去的

所以超怕沒有位子的!如果大家也想要假日去,可能先訂位

想要坐沙發區,真的需要先訂位....

像我們就沒有訂,所以就坐一般區~

CIMG4971.JPG

 

小黑人忙著打卡,完全不想理我!嘖~

哈~其實他是在找我們可以看幾點的電影啦!

因為我們很想要看放鬆看一下電影!所以當天吃完就去看阿湯哥啦~超好看!大家快去看

CIMG4973.JPG

最後我換到這個位子,因為我覺得這裡很特別

大家有發現嗎?!這個桌子的底座是汽油桶唷!

不能坐沙發,那當然要坐特別的位子~

CIMG4979.JPG

 

櫃台也是唷~一樣是汽油桶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後面的冰箱!!

CIMG4977.JPG

 

結果好奇心曲使下....就立馬跑去問店長((還好我們去得早,所以店長可以被我搔擾一下

才知道原來燒包串燒裡有60幾種啤酒、5種生啤酒

裡面有40幾種啤酒是隨時會做更動的 !!!

一聽完我就想到我家親愛的啊!因為他超愛喝啤酒的!好適合他來這唷

而且這裡還有Ladies Night淑女之夜唷!每個月的第二、四個禮拜三~凡女士入場就送你任選2杯生啤暢飲

立馬送唷!完全沒有在馬虎的!哈~我覺得下次我們要來聚會

可以選在禮拜三了!哈哈~

CIMG4982.JPG

CIMG4980.JPG

 

我超愛這一樣牆的!雖然我沒有出國遊學

但對於國外總有一些憧憬....而且很喜歡像車牌的這種字

尤其他上面有貓咪,讓我更愛!哈~((很想問店長這去那敗的!ㄏㄏ

CIMG4984.JPG

 

還有嘻哈熊哦!很想要來跟他來一段RAP~

我派小黑人上場~YO!哈~

小黑人:一定要這樣整我?!

 

CIMG4988.JPG

CIMG5054.JPG

CIMG5056.JPG

 

有很多小裝飾,真的會讓我們覺得我們在國外的感覺....

臉書上有一些朋友人都在國外,害我也想出國看看

雖然英文很破!但也很想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哈~

CIMG5057.JPG

拉回來~好像有點偏題了!

他這裡的生啤是可以外的唷!價格也很明朗化!

所以想要喝什麼就點什麼!我下次去要來喝Hoegaarden

因為我看有人點Hoegaarden,超大一杯的!感覺就很滿足!500cc耶~

1.jpg

 

而且還有Hoegaarden的蠟蠋!超可愛的

是說這裡有一個超冷的冷笑話

因為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是阿飄月第二天~

因為我覺得Hoegaarden的蠟蠋很可愛,我就叫小黑人拿來拍

小黑人說:我怎麼覺得很怪?現在是阿飄月叫我吃蠟蠋是怎樣?

哦~哈!我笑點超低的啊!所以我就一直笑笑笑,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瘋了

只是拍個照,誰會想那麼多!真的是有毛病!哈~

CIMG4997.JPG

 

如果因為他們店裡的啤酒種類太多,不知道要喝那一種的話!

就可以請教店員唷!他們人超好的!還會因為你的喜好來推薦你喝

完全沒有在亂推薦的!

像我喝的這穀雨,就是店長問我想喝甜的還是不甜的?我說不甜

他就拿了這一瓶穀雨給我!這可是MIT的精釀啤酒唷!!不是國外的~

CIMG4999.JPG

我們是台灣人,當然要支持一下MIT!這款啤酒"穀雨"是阿里山烏龍茶做的啤酒

對了!穀雨還有夥伴叫立夏!二種啤酒都是台灣自己製造的

很適合大家喝唷!((怎麼覺得小黑人沒喝就先醉了啊?!噗~遜咖

2.jpg

 

這款啤酒有非常濃郁的烏龍茶香氣、微微的澀感,很有喉韻

是我從沒喝過的啤酒!因為大多我們喝的酒都是小麥味比較重

但這款啤酒有很香的烏龍茶的氣味!所以小黑人喝了不少

不喝酒的他,很難得會讚美酒,而且還讓他念念不忘呢!!

**啊!大家要記得吃點東西再喝酒!不然會傷胃,我們那天太想喝,就先喝一口才吃~大家要記得唷

CIMG4972  CIMG4963CIMG4964CIMG4967  

如果不知道喝啤酒要配什麼的話,其實最簡單的選法就是選套餐

因為套餐很划算!而且又可以吃到精典食物~

超多好吃的!所以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選套餐!方便又快

或是可以選菜單上有很多"推"的,點他準沒錯!因為我們這次幾乎都是這樣點餐

完全沒有吃到雷菜唷!都好好吃.....

CIMG5008.JPG

椒麻去骨雞腿排 $120

一上桌我們就口水直流了!超香的!

而且雞腿排超嫩的!配上他的醬汁超合的

這一道一整個就是開胃菜啊!哈~酸甜酸甜!好好吃

小黑人:而且完全幫我們去完骨,不用動手!我愛

CIMG5015.JPG

 

精選肉串 (一隻$25)

來到串燒店,怎麼能不點肉串呢?!

如果我沒有標名(下圖),大家認得出來是什麼肉嗎? 

應該不難認才是!雖然我那天認好久!但最後覺得超好認的

3.jpg

有孜然粉當然就是羊肉啦!孜然粉配上羊肉,羊肉的騷味就不見了!

他處理得很好耶!因為眾多肉之間,其實我最少吃的就是羊肉,因為我很怕那個羊騷味

結果這個羊肉串不會耶~我還蠻喜歡的

最白的就是雞肉啦!而且雞肉的肉質很嫩耶!我最怕人家把雞肉烤得很柴~

我發現他的肉串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串接著一串吃耶!!

CIMG5026.JPG

牛肉的好愛哦!牛肉最怕烤久了會變硬,他的好軟Q!((好想再吃哦

豬肉當然不用說了!一定好吃的!而且醬汁都烤進肉裡,好好吃!

CIMG5020.JPG

 

這小鬼頭真的很欠揍!居然看我在拍照,就把肉串拿走

還對我說你要減肥,不要吃太多!

美食當前,誰管減肥啊!欠揍!快還我肉串

CIMG5018.JPG

香酥雞皮($50) 古早味泡菜($50)

這一道必點必點!無敵好吃!不點你一定會後悔

因為我那天還在跟小黑人說好久沒吃到雞皮了((我超愛吃雞皮.....遮臉

他的雞皮是讓我會想念的那種!好好吃哦

配上店長媽媽自製的泡菜!超搭,一定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著吃

我吃到後面還說:我的雞皮怎麼吃完了!?我的泡菜呢?

結果發現小黑人趁我在拍照打卡的同時默默吃了不少,最後趕緊把一整盤拿到我這

不然我真的就吃不到....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欠揍!

CIMG5028.JPG

酥炸三節雞翅$180

我超愛吃雞翅膀的啊!我每次回宜蘭,戴媽都會炸或魯~所以怎麼能錯過呢?

這雞翅肉質鮮美而且超多汁的!小黑人吃的時候還小小噴出來

一直以來他就很少吃雞翅,因為他覺得雞翅有骨頭,讓他覺得很麻煩

小黑人是一個很懶的人,只要有骨頭、殼的他都不太吃!我愛的他都不愛

像是蝦子、螃蟹、雞脖子等等的!他都不愛,除非都幫他去完了!他就ok!哈~

小黑人:不要一直爆我料!!

 

CIMG5025.JPG

 

是說這個人才喝一口而已!臉超紅的!

所以他都不能偷喝酒,不然很容易被發現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吧!只要吃,他就很容易滿足~哈

CIMG5029.JPG

 

起司焗香菇 $120

下面那一層就是起司唷!而且香菇超多水的

很多汁,所以每一朵都很啾西唷

CIMG5032.JPG

烤大蛤 $180

你們有看到嗎?!滿滿的湯汁耶

這道是yoyo的最愛!哈~他每次回宜蘭的時候,戴媽都會為了他跑去市場買好吃的蛤蠣

這裡的蛤蠣超新鮮的!粒粒都有開唷!

重點是那個湯汁超鮮美的....

 

 

4.jpg

 

有看到對比嗎?他比我的大姆指還要大!所以超划算!

愛吃蛤蠣一定要點!我還把殼當作湯匙在喝湯!真的好鮮甜

CIMG5039.JPG

 

牛肋條 $120

愛吃牛的小黑人怎麼能錯過牛肉咧?!

超好吃的!配上洋蔥更加美味!

我是跟小黑人在一起後,才學會吃5分熟的牛肉

不然之前跟家裡的人習慣就是吃7分以上~

CIMG5042.JPG

 

提前慶祝情人節!ya((不過這不是我們情人節大餐啦!哈~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偶爾也要來一點點小情趣

雖然平常都一起吃飯,但很少這樣坐下來喝個小酒聊天!

CIMG5046.JPG

 

我們當天吃飯時,還有很美麗很正的酒促小姐來推薦我們喝水果酒

STRONGBOW詩莊堡的Gold Apple,因為他說喝起來像是蘋果西打

所以我們就買單了!哈~而且當天點還有送名片夾!

5.jpg

這個酒很好喝耶!之前7-11啤酒節的時候,也有罐裝的

蠻好喝的!甜甜的!他的濃度比穀雨少一點點!

STRONGBOW詩莊堡Gold Apple的酒精濃度是4.5%,穀雨的是6%

我覺得都好好喝哦!要不是要看電影,我還想多試試幾種!哈~

CIMG5051.JPG

有看到有人不行了嗎?!哈哈~

我看到這一幕一直狂笑!怎麼有人才喝沒幾杯臉超紅的

他自己也覺得很害羞!臉真的紅到不行!

最後吃完出去,還被店長問:你還ok嗎?!((哈~大笑!

CIMG5066.JPG 

西門町連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覺得這裡開了很多店有很多美食

真的很需要大家開發一下!((只要不要太多屁孩就好

對了對了!我有看到粉絲頁(喜歡燒包一定要好好看一下他的粉絲頁,超多新消息的)

這個禮拜六燒包有辦第一屆啤酒大賽唷!

喜歡喝啤酒吃串燒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店長還叫小黑人去報名!哈~我覺得看他倒比較快!噗~ 

 

燒包串燒啤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10號

電話:02-23718808

營業時間:16:00~0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w.bao.beer

 

1523807655好康報報1523807655下載『食我部落』的APP解鎖後的優惠是消費,即贈送招牌肉串6串!!!(價值150元)    

大家~看我文章可以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1563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是不是超讚的!大家快快一起下載食我,找尋美食吧

最近我跟小黑人都是這樣找尋台北市的美食唷!

 

 

1139317018IG打卡景點主題懶人包1554220760

台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1523807805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