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v.s 185金牛男孩

合作邀約:rubaby0425@gmail.com
對產品有傳達正確資訊之必要,若對於自身產品有疑慮有不便公開之內容,請三思是否合適合作

 

●本部落格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 戴小如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不得未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IMG5520.JPG

 

哈!感覺假日就是一定要喝一下酒的FU?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在喝酒了!噗~哈哈!

這陣子覺得好像有很多好吃的!所以就拼命找拼命吃!

現在也要拼命減肥了!教練不是當假的!姐姐有練過!大家別亂學

西門內疆精緻串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40號

電話:02-23122815

營業時間:18:00~00: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menAconnn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020663.JPG

最近常常往西門町跑!重點是他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算近

加上.....晚餐不知道吃什麼都會去西門町走走

看到門口超超超超有感覺......傳統的串燒店就是要這樣

P1020657.JPG

一進門就看到有WIFI!哈~現代人真的少不了!

重點是這的啤酒超便宜!!便宜到你眼睛掉下來~((誇飾法啦!哈

P1020635.JPG

吧台完全透明化,所以看得到他們的製作過程唷

而且如果你想要坐吧台,我想老闆也不會建議的!哈

P1020603.JPG

我們二個人~就選在坐在邊邊,我很愛最最裡面

因為可以看到進來的人有那些,可以觀察很多人事物

我喜歡這樣靜靜地吃東西聊天喝酒....

CIMG5500.JPG

大家請注意小黑人手上拿的是什麼~等等為大家揭曉XD

最近我們二個人都一人一台相機出門!哈~

P1020599.JPG

一坐下後,老闆立馬先來一盤小黃瓜~(打卡就有送唷

天氣熱一定要這樣的開胃菜的啊!超級開胃!! 又酸又脆又辣

吃起來爽口會讓你想要一直吃連盤子都吃下去

小黑人:我真的差一點連盤子都吃下去了!哈

CIMG5497.JPG

除了羊肉串$40 其他的肉串都是$30

由左至右是牛羊雞豬!!!大口吃肉大口啤酒必備的呀~

而且來串燒店,一定要點這一味!哈

1.jpg
不過肉串真的好好吃  吃完後有去問老闆

這些肉在烤之前老闆都有自己醃過唷(難怪這麼好吃)

CIMG5503.JPG

王子烤肉麵 $60

當然正餐一定要來個粗飽的食物

不然晚上又要找宵夜,一定又會被小黑人唸~

恩~就是麵+肉!哈!怕餓一定要吃!他的肉還蠻好吃的!很嫩

CIMG5504.JPG

香菇 $25 杏鮑菇 $25

串燒不免俗一定要來分烤菇菇,均衡一下!!

畢竟在串燒店很少能吃到菜!哈~

重點是菇味跟醬汁絕配~超級無敵啾西....

CIMG5505.JPG

骨肉相連 $50 培根番茄 $30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我愛的烤雞軟骨跟小黑人愛的培根番茄(要小心燙喔)

我愛的原因,是因為雞軟骨咬的時候有一種克拉克拉的聲音!就覺得脆脆的很好聽

小黑人愛吃培根去包蔥啊番茄那類的食物

P1020619.JPG

軟骨不管是用炸得或是烤的都超好吃!而且都是吃串燒或居酒屋必備必備必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除了醬汁外在灑一點點辣味粉~真的是天然尚好

好吃的飛上天(小黑人也這麼說)

P1020622.JPG

小黑人幫我拍的  他說我的臉看起來很爽!

P1020629.JPG

大黃瓜 $25

因為小黑人想吃點青菜,所以就加點了烤大黃瓜

第一次吃 口感綿綿的,裡面的果肉入口即化

因為他有撒七味粉,所以有一點點辣辣的!很好吃

P1020640.JPG

雞翅 $60

看好幾桌都有點....所以問老闆這是啥~

原來是老闆特製雞翅,所以我們立馬加點((很容易被促銷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問老闆才得知原來他們是有用過蜂蜜去醃唷

4.jpg

重點是又很方便~  不會吃得滿手滿臉都是!

如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老闆很用心的把籤插在骨頭前面

所以再去骨的時候 只要用筷子親親的一撥~骨頭就掉下來摟

就可以跟小黑人一樣先啃骨頭,在大口吃肉~吃起來也覺得很方便又不沾手

2.jpg

小黑人超愛吃這雞翅串的!他說他從沒吃過這種的!

看他表情有夠多.......好想把他揍飛喔

自以為小當家腦子裏面有龍在飛!!哈

P1020647.JPG

雞心 $30

雞心我的最愛,因為戴媽很會用,所以我們常常都會吃

我有吃過外面的,處理的不好!都會有腥味!

但這個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有點點辣辣的真的是大加分

發現西門內疆的食物都會加一些些的七味粉跟辣粉!

如果不吃辣,記得可以跟老闆說唷 

P1020650.JPG

喜相逢 $100

哈!我一看到這一道,立馬就心花開的給他畫下去

以前吃炸物的時候都會點,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吃

這次點完後,立馬跟小黑人說你也要吃!吃魚會聰明!你那麼笨一定要吃((哈~

所以他吃一隻,我吃三隻!

很愛的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他的魚蛋會在嘴裡啵啵啵

CIMG5519.JPG

魚粿 $30

牆壁上有貼的招牌當然要點一份!他是澎湖手工魚粿,而且還是限量的唷!晚來還吃不到!哈

這吃起來很像甜不辣,可是比甜不辣好吃一百倍!

咬下去QQ的,但又不會咬不爛!愛吃甜不辣的李爸如果來這,一定會愛上這一味

CIMG5522.JPG

私房涼菜 $60

最後當然是跟小黑人談心喝酒配小菜啦~還有今天拍照心得!

P1020631.JPGP1020632.JPG

除了啤酒外同時也有各式各樣的酒類,跟非酒精的飲料喔!!

這裡的酒真的超便宜的啦~所以可以盡情的喝

P1020633.JPG

如果喜歡喝生啤酒,這裡有二種,店長還跟我說:有分男生喝跟女生喝的唷

所以看你想要喝那一種!

當然!這裡還有清酒,如果你喜歡喝的話!就可以點清酒,看你要喝熱的還是冷的都OK唷

P1020636.JPG

小黑人眼尖把這拍下!!他說沒有冰過的啤酒杯拿來裝啤酒,感覺就是有差,冰過比較專業...

雖然我不太懂啦....我只懂得喝!哈

3.jpg
當然...我也要來一杯^^今天不醉不歸~((亂說的

吃串燒怎麼能沒有啤酒呢?!小黑人騎車,所以只有我喝!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記得只要喝了酒,就一定不要自己開車或騎車唷

這是為自己好,也是為路人好!生命很可貴的

CIMG5496.JPG

今天拍攝的感覺,大家有發現跟以前不一樣嗎?

是因為小黑人跟李爸A了一台GF3類單眼來拍XD

給他練習一下,才可以把女朋友拍美一點!聽了超心動的

((其實還有女朋友想要敗GF7,所以只好先拿GF3來玩一下

P1020660.JPG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見這傳說中的英雄榜!!!!

一杯500CC啤酒 兩個小時內喝六杯~~

WOO!我看如果換成小黑人應該半杯就臉紅紅倒摟

CIMG5518.JPG

 

西門內疆精緻串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40號

電話:02-23122815

營業時間:18:00~00: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menAconnn

 

1523807655好康報報1523807655下載『食我部落』的APP解鎖後的優惠是

☆打卡送小菜一份(價值60元)

大家~看我文章可以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10573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是不是超讚的!大家快快一起下載食我,找尋美食吧

 

工商服時間: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戴小如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1139317018IG打卡景點主題懶人包1554220760

台中地圖 || 最新打卡景點 懶人包

1523807805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andy
  • 推推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噢!!!
    我想喝酒!!
  • 改天我們一起去喝!XDD

    Mier♥戴小如 於 2015/09/07 01:06 回覆

  • T漁先生
  • 推推

    看起來不錯吃咧~筆記先~
  • 小羊兒
  • 推~
    價錢很平價捏!!
    消夜好選擇~~
  • Livia ❤
  • 串燒配啤酒 真的好愉快阿~~~
  • CP小小倉庫
  • 推推~
    好評價的串燒喲!!!雞翅看了就好想吃喲!!!流口水...
  • peipei
  • 感覺好好吃呀!!
    酒不要喝太多喔!哈哈哈
  • peipei
  • 感覺好好吃呀!!
    酒不要喝太多喔!哈哈哈
  • chasemoon
  • 串燒 感覺不賴唷 感恩美好食記分享~推^^
  • Disni
  • 我愛串燒~好多都想吃喔!
  • 東西真的好吃!

    Mier♥戴小如 於 2015/09/09 00:08 回覆

  • 抱枕
  • 我好愛吃串燒喔~~~
    你們點的每一道看來都好讚!
    烤大黃瓜好特別,好像沒印象有看過烤這樣的蔬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