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和小黑人九月要去日本玩啦~這次也是自由行!習慣出國就是自由行

發現我們出國那麼多次,好像從一開始出國就是自由行耶!只有坐船的那一次是小小跟團,下船後,又是自由行

自由避免不了的是溝通~這永遠是在行程裡面最困難的一件事!!

雖然小黑人跟google小姐永遠是我最好的翻譯機~但是常常....我想要偷偷買東西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店員說

可是被小黑人知道他又不會讓我買,在這個尷尬的時候...我都會很痛恨我自己"為什麼我以前不好好學英文?"(哭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60997P1270001

小黑人為了讓我可以精進我自己,幫我上網搜尋了幾間英文補習班

我們參考了奧斯卡國際英語村官網的介紹,最後小黑人決定就是奧斯卡國際英語村!

P1270002

 

奧斯卡國際英語村裡面有互動教學課程,讓我們上課也可以開心學英語

生活化的活動課程,出國旅行、交國外朋友都不是問題~英語証照課程,想強化英文能力,多益、雅思拿到手

商業英語課程,學會輕鬆與外國客戶談case,增加自己的國際視野,還能與外國老師或ABC互動

除了全英語課程外,也可依自己的程度選擇雙語課程

完全就是客制化學習英文啊!看你想要學習那一種,就選擇你自己想要的

而我們就是想要可以讓自己能有簡單的英文對話,出國玩不會聽不懂別人在罵我們就好((大笑

P1270003

 

我到前一刻還在掙扎...一直很想要逃避,因為太久沒上補習班了,一整個覺得好可怕((遮臉

P1270004

我覺得他們很特別的一點,就是OLEV還特別從新加坡引進未來教室

透過會員專屬密碼,讓我們隨時隨地仿如置身於國外,24小時皆可透過個人電腦中角色演練互動遊戲式的錄下自己的英語口說能力

還有新加坡遠端英文老師會錄音給我們,給予我們最專業的解說與修正

我還上官網看,發現奧斯卡國際英語村的師資陣容也非常厲害哦!

法國英語舞台劇知名導演大師-Daniel

澳洲籍外號<金凱瑞>老師-Frank

藍帶主廚-Crew Echo

澳洲籍雅思講師 Crew Ryu

加拿大籍名師 TOP Crew Todd

倪安東的吉他教授、科見名師 James Kerridge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師來幫你上課,所以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再多詢問奧斯卡國際英語村

P1270005

 

這裡算是小班制,在乾淨的教室裡,大家自由入座,比較不像是傳統補習班的那種環境

原本以為只有我緊張而已,但後來發現小黑人似乎也很緊張~

畢竟除了出國以外,他根本不在台灣講英文!

 

P1270006

老師出現了~趁上課前先來預習一下,不然等等被小黑人"嘲笑"

我們當天上班的內容是跟運動有關,加上我這陣子都有在運動,所以一整個可以讓我學習到

 

CIMG1030

這也是我跟小黑人久違的一起上課,重點是英文 英文 英文

希望我們二個人的英文都可以更加進一步才好

CIMG1038

Johnson老師上課,上到每到一個段落,他就會暫停他的教學,讓我們分組學習

這是因為希望我們在剛剛課堂上所學得的不只是學,而是我們可以進入腦子裡去融會貫通,可以馬上的運用出來

所以就會要我們兩兩一組,不能選旁邊的人,所以小黑人離我遠去...

我又要開始緊張了!第一次綀習是跟一位男同學,人很好,還先自我介紹,然後先分享他在這裡上課的感覺

發現他們都是在這裡上課上一小段時間,彼此認識

CIMG1041

 

那練習的階段很多種,所以大家各自找不同的同學練習對話

跟我練習對話的這個女孩子,很大方可愛!他也有在練習yoga~

所以瞬間我們居然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聊起來了!!連小黑人都覺得驚訝

果然還是要選擇有相同興趣的,才會學習到更多

P1270012

發現小黑人比我還要認真!我都在聊天打屁,他居然那麼認真的跟別人練習....

P1270023

P1270013

 

後來發現有人比我還要害羞,但Johnson老師上課讓我們覺得很好玩耶

完全不像是制式的補習班,讓人感覺到學習是有一種壓力的

反而是用一般對話,讓人感覺到有趣,難怪來這裡上課的人,每一個都很愛他

P1270017

Johnson老師上課中不僅僅只是教授講義裡面的內容,而會更多的擺在外國人實際在溝通上會用的的口頭禪

甚至是在國外生活的英文語法跟發音,讓我覺得學習英文,好像沒那麼可怕

P1270019

P1270027

 

老師也會在一旁協助我們,我第一次上課,所以老師也會擔心我會不會緊張,害不害怕

我不會講的時候,就趕快跟老師求救,老師立馬跳出來教我怎麼練習~

P1270032

 

P1270037

 

小黑人也跟老師尋求一些問題,老師人超好的!

而且老師為了讓我們放鬆,其實他在課堂上完全是用生活化的英文在跟我們聊天的感覺

完全不像在上課,讓我放鬆許多

 

CIMG1042CIMG1043

 

說真的,當小黑人要求我去上英文課的時候,我打從心裡恨死他了

我不是屬於英文很爛的那種,我是那種我很害怕說出口的

小時候英文很好,但高中後變得很少講,就愈來愈不愛英文,所以出國只能用超破爛的英文跟外國人說我要什麼?

但這次奧斯卡國際英語村上課後,完全去打破了我過去對學英文的恐懼,還有對於補習慣的恐懼感

裡面老師們的活潑教學課程是最吸引我的部分,而且他們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課程規劃

透過生活化的方式讓我們對英文學習越來越有興趣~讓自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茁壯

這次上課也讓我敢慢慢開口說英文,就算說錯也沒關係,反正我就是來學習的!

1

他們除了在班上學習外,還有現場調酒學英語,也是Johnson老師帶著學習

在全世界有超過135個國家都有國際英語演講會的分會,他們獨特的訓練系統有接近100年的歷史

國際演講會是一個”邊做邊學” 的工作坊,每位會員在友善的環境中學習各種領導及溝通技巧

每個演講會約有二十到四十個會員,每週或隔週聚會一次,每次一到兩個小時,一起學習演講溝通技巧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想要邊玩邊學習英文,推薦奧斯卡國際英語村

 

奧斯卡國際英語村

官網:http://www.olev101.com/

免費體驗去:http://www.olev101.com/free-activities/

FB:https://www.facebook.com/olev101

 

 

**本篇與奧斯卡國際英語村合作**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