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距離我上一次去台南玩,居然是去年七月,小黑人退伍前夕!OMG...是怎麼一回事?

居然隔了那麼久!雖然每次都在念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台南

這次~終於讓我可以如願以償到台南去玩啦!

雖然還是二天一夜,很想要來個三天二夜,但小黑人的休假有限((攤手

所以我們只能夠簡單來個二天一夜囉!不過這次的行程全部都是我一個人來一手操控的...疑?

 

 

台南武廟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電話:06-2229142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30~賣完為止 假日:10:40~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00597

這二天我跟小黑人台南遊,小黑人說讓他很放鬆,而且因為行程不趕~所以他覺得讓他感覺很舒服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對我這麼說囉!之前我們去中部、宜蘭玩的時候,他都這樣對我說~聽到還蠻開心的!

恩~這應該算是一個讚美吧?!表示我安排的行程,他都還蠻喜歡的

P1300596

我們這次來到台南,我就想要吃這間武廟肉圓,它就位於祀典武廟旁,很好找

當我們二個人到的時候,我說要吃這間,小黑人本來還不以為意~說他不怎麼想吃,他覺得來台南還吃肉圓很奇怪

恩哼~就衝著他這一句話,我把我的王牌搬出來

立馬對他說:這間是親推薦的,他說好吃,相信一定好吃!

小黑人眼睛睜得很大說:他推薦的,那一定要吃一下才行!嘖~女友說的都不信就對了?好姐妹說的都信,真可惡

我們運氣很好,到的時候有位子,立馬進去坐下來點

P1300592

這裡位子不多,所以也大大的告知大家三人合吃一份的話,不提供位子

一份有三顆,60元,我覺得還OK~

發現他們還有宅便耶!想吃立馬上網訂購,超方便的

P1300593

不得不說自從我們進去坐下來吃之後....人潮就開始湧入!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店家的手完全沒停止過啊!一直在包肉圓~

P1300594

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肉圓不是圓的,有一點點方方的!

一般我其實偏愛吃油炸肉圓過於清蒸,但清蒸的口感比較不油膩

以肉圓的外皮口感來說油炸比較Q一點,相對的也比較油一點點,畢竟是油炸的

P1300595

看到這一幕我超怕賣完的,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還好還有....不然我一定會嘔翻

說真的,一開始我想說一份三顆,會不會很小一顆?

結果店家一打開蓋子,我發現完全不會很小一顆,還蠻大的~

P1300588

淋上獨門醬料的肉圓一送上桌,我跟小黑人立馬對看說:餓了.....

P1300586

看小黑人看到食物有多開心,好像我餓他很久一樣.....((攤手

P1300584

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不是他們淋上的醬汁,因為我也不會去問老闆那醬汁怎麼做的?

而是我看到的芥末...我第一次吃肉圓配上芥末耶!((不要笑我俗,台北真的沒有看過

還有那個蒜泥(右),另一個居然是白色辣椒醬!!超酷的啊~說什麼也要試試才行

P1300589

結果小黑人很怕加了芥末後,會不會口感變得很奇怪,所以只敢加一點點~

但經過我們的證實,發現加上芥末的肉圓,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又加了一大匙,不用擔心芥末是否會過於嗆辣~因為店家有調整過,所以已經沒有那麼嗆囉

P1300591

小黑人就是小朋友啊,還把肉圓的皮跟肉餡分開~超好笑的

但他的肉餡我很喜歡,紮實口感配上外皮Q,真的是充滿懷念的古早味

白色辣椒醬超搭的!我們只有沒有加蒜泥,怕整天下來嘴巴都充滿蒜味,會嚇到其他間店家

所以我們只有加辣椒醬跟芥末,只加這二種,就很好吃~

CIMG0099

小黑人本來還一直說很熱很熱吃不下,害我開心一下想說我可以吃二顆了

結果...他一吃就開胃,還連吃二顆...吃東西本來就不快的我,就搶輸他

如果跟另一半共食的話,記得要搶得比他快,噴口水這招對於另一半是不管用的,記得要換招哦((誤

 

台南武廟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電話:06-2229142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30~賣完為止 假日:10:40~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台南文章:

【台南】MM3周年慶 Baker Street Design Inn 英倫設計旅店 巷弄內的英倫復古旅宿 來了就不想走了

【台南】MM3周年慶 北門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 錢來也雜貨店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拍攝地點

【台南】MM3周年慶 深夜食堂 必吃醬烤油條 府城騷烤家 串燒 自製醬汁 火烤好滋味

【台南】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假日限定排隊美食 五星主廚快餐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爆漿起士超邪惡

【台南】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古早味酥炸魷魚圈 呷懷念炸魷魚涼水攤

【台南】MM3周年慶 台南伴手禮 吳萬春蜜餞 府城古蹟老味道 健康果乾的專賣店

【台南】MM3周年慶 台南小吃 美食必吃 林家魚皮湯vs肉燥飯 料多湯頭鮮 一吃就上癮

【台南】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日式便便燒 現做手工檸檬愛玉 古早味米血糕 散步美食 邊走邊吃

【台南】MM3周年慶 正興街超人氣霜淇淋 蜷尾家霜淇淋 散步甜食

【台南】MM3周年慶 孔廟特色排隊路邊小吃 台灣2元黑輪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吃到

【台南】MM3周年慶 挖寶 餐桌上的鹿早 生活食器 讓餐桌上的食物更美味

【台南】MM3周年慶 一吃就愛上 文章牛肉湯 嘴巴停不了 同記安平豆花 消暑好甜品

【台南】MM3周年慶 台南古早味冬瓜茶 超級比一比 義豐阿琦冬瓜茶 vs 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台南】MM3周年慶 台南安平貓小巴 超可愛龍貓公車出沒 連我也淪陷了 龍貓魅力無法擋 (假日限定)

【台南】團購美食之一 台南必敗伴手禮 松村燻之味 煙燻滷味專賣 一吃會愛上

【台南】吃喝玩樂行程攻略 住宿 小吃不能錯過 景點拍照 台南二天一夜就要這樣玩 懶人包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