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所謂一白遮三醜,女孩們總會一直追求著美白這件事

雖然前陣子跟好友聊到美白這件事,我們二個人都是剛從沖繩回來,變黑一些些

我們二個人還笑著說:我們不醜,所以不用白沒關係((笑

不過我還是會想要美白一下,冬天就是最好美白保養的時間了.....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50129

很喜歡AVIVA,因為它們家的東西平價又好用,連小黑人都很愛

當然這美白安美瓶我要偷偷藏起來,不要讓小黑人發現((笑

不然小黑人變小白人,我就難過了....

P1350132

我自己本身不是天生就白皮膚的人,加上我又常常熬夜,所以很容易暗沉

這樣很容易影響到氣色!氣色不好怎麼上妝也不好看.....

沒錯!就是要來分享愛牌AVIVA家的美白安瓶,我用AVIVA家的產品也有一段時間了

碰巧剛好我從沖繩回來變黑,就可以好好美白一下

P1350137

AVIVA美白安瓶這瓶的主要成分有:傳明酸3%、乙基維生素C、新一代嫩白因子、Melaclear 2、維生素B3…等

安瓶就是許多精華濃縮的意思,小小一瓶5ml裡面有許多幫助肌膚的有效成分~

他們家的產品都不添加酒精、色素、沒有對苯二酚、無添加A酸、果酸或水楊酸等酸性去角質劑,產品pH值與肌膚相近,可連續使用,所以無論你是敏弱肌或是孕婦,都能放心使用

AVIVA 的美白安瓶含高效傳明酸,能擊破黑色素、淡化斑點與黯沉,抑制日曬後黑色素形成,添加植物萃取保濕精華,同步修護、維持肌膚水潤感,讓肌膚不只是白,更澄淨透亮

溫和但是效果不折扣幫助肌膚達到美白淡斑功能,超濃縮、快速吸收的美白配方使用後不黏膩,溫和親膚可連續使用

如果想要美白肌膚建議連續使用1個月,想要淡化斑點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若連續使用6個月,可延續美白效果,成效更好

P1350141

美白安瓶採玻璃瓶的包裝,能夠讓裡面的精華液維持在最穩定的狀態不容易變質

而且每一瓶美白安瓶都是在使用前才開瓶,讓我們也可以用得很安心

畢竟安瓶是使用在臉上的,一定要保存容易不變質才行

CIMG0488

每一瓶都是密封住,要用的時候才會拆開,建議拆開後,就快速使用完

為確保精華液的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以防變質

一瓶早晚都擦,大約可以使用5~7天左右

1

先將金屬扣環拉開後,再把軟膠蓋掀開,再裝上滴管即可使用

CIMG0485

我的額頭還有一點點晒黑的痕跡,所以我加強我的額頭,還有我的臉頰

CIMG0494

這是拆開後,裝好後的安瓶 ((大家所謂的網美手勢))

CIMG0501CIMG0496

美白安瓶是有點淡黃色的精華液,有一點點像水狀一樣,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我是在用完化妝水後,再上這美白安瓶

2

這美白安瓶非常好推開,我都輕拍在臉上~很迅速就會被肌膚吸收了

我喜歡這樣用起來不黏膩的感覺,和一般的精華液很不一樣

3

當然很重要的脖子不能放過,脖子一定要好好保養

CIMG0508

請忽略我水腫的臉,這一陣子身體欠安,好容易腫,一整個醜到不行

但有保養有差,臉上少了暗沉,氣色好一點,我就開心了~

CIMG0516

好好保養後,上妝也變得簡單跟容易,這天出門我只有上防晒而已

但皮膚狀態非常好,而且要維持好皮膚狀態和美白

當然要持續使用美白安瓶,冬天就是我美白的好時機啦

CIMG0518

沖繩回來後,還好有這美白安瓶可以救救我....

不然我從沖繩回來,小黑人一直昭告天下我變黑的事

只能說MIT的AVIVA真的是我和小黑人這陣子很愛又不可缺少的保養品牌之一  

因為cp值高、價格親民,大量保養使用上又很有感,荷包也不心疼

 

AVIVA

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C4FYM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美白安瓶 5ml (4入) http://goo.gl/phN8Z2

延申閱讀:

CIMG9781.JPG

保養||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玫瑰vs紫羅蘭 變天的日子就靠他

P1020700.JPG

底妝||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曬乳液 防曬馬上擦就有用

P1030943.JPG

保養||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夏日敷臉保養好幫手 懶人專屬5分鐘泡泡面膜

P1080244

保養|| 輕鬆保養 初老不要來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同場加映AVIVA多元乳霜

cats

底妝|| 夏日防曬不怕黑 純物理防曬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控油淨化 無油光不泛白

cats

 底妝|| 防曬有一套 純物理防曬系列 AVIVA控油保濕防曬乳SPF50+ PA+++ 夏天玩樂防曬不怕黑(文末抽小禮物)

cats

保養|| 私心推薦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一敷瞬間有感 CP值高 面膜首選

cats

保養||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潤澤光采噴霧 夏日肌膚解渴 保養隨時隨地完成 平價高品質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