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愛上接睫毛後,卸妝品對我來說就是超級重要的

因為我還是一樣會化妝,只是戴假睫毛這個動作不用做了

但基本的底妝、眼影、眼線都還是會上

所以對我來說卸妝就很重要了!第一是嫁妝的睫毛不能用油質的卸妝品來卸

第二就算是水妝的卸妝品,我的妝還是要卸得乾乾淨淨的

畢竟卸妝比之後的保養都還要來得重要!

如果可以卸妝就開始保養呢?!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P1380218

這瓶BYPHASSE蓓昂斯 保濕潔膚液可是紅遍了歐洲!是歐洲名媛們都很愛的卸妝品

因為它結合獨特高保濕成分,能深入肌膚的「獨家智能Micelle潔膚粒子」,水潤舒適度真是令人驚豔

而且BYPHASSE蓓昂斯 保濕潔膚液是歐洲原裝進口,也是現在歐美正夯水感洗卸保養,溫和中性配方無負擔、不傷我們的肌膚

智能探測髒汙+去除彩妝+深層清潔+保濕鎖水+收斂毛孔+調理舒緩肌膚

特研煥現匀净系統:保溼、調理肌膚、抗菌、提拉、緊實、重塑、修護,促進細胞再生,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重點是這個~五效合一:卸妝、清潔、調理、收斂、鎖水

讓我們卸妝同時保養!!

CIMG0017 

先在手上化上了我平常會用的彩妝品

有口紅、防晒、眼影打底膏、染眉膏、睫毛膏、臥蟬筆、眼線液、眼影、眉粉

有一些還是防水品~要測試好不好用的卸妝品,當然要通通都上啦

1

BYPHASSE蓓昂斯 保濕潔膚液我用有一點點濕敷的方式來卸

3

我沒有敷很用,我拍完照後,就直接擦拭我手上的彩妝

結果超級好卸的!雖然沒有卸得很乾淨,但那也是因為我直接擦,沒有濕敷

第二次卸的時候,手上的妝都被我卸得很乾淨((撒花

2

好久沒上了唇彩了....忘記這一天要上運動課,結果很開心上了唇膏~

4

所以在上課前,就先把唇彩先卸掉.....

5

濕敷後,輕輕一擦,我的唇彩就被我卸掉了

CIMG0080

卸完唇膏後,嘴巴不會完全沒有血色,也不會乾乾的讓人不舒服

CIMG0091

一天下來,上完瑜珈課程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快點卸妝.....

6

我卸妝的方式很簡單,會拿化妝棉和二隻棉花棒一起沾取保濕潔膚液

然後把濕敷在我的眼皮上,好好卸妝~

CIMG0113

將將~眼影、雙眼皮貼也一樣被卸除,一乾二淨

7

因為接睫毛的關係,所以我卸完大部分的眼妝後

我還會用棉花棒沾保濕潔膚液,再做比較細部的卸妝

因為我會化眼線,會擔心卸得不乾淨,就會再這樣卸一下眼妝

CIMG0121

眼妝卸得很乾淨~右眼那是我之前紋繡的眼線,不是卸不乾淨哦((很怕大家誤會

8

卸完眼妝後,當然底妝也要卸得乾乾淨淨的

所以我一樣用BYPHASSE蓓昂斯 保濕潔膚液來卸妝我的全臉

一樣卸得超級乾淨,臉也完全不乾澀

CIMG0122CIMG0123

是不是卸得很乾淨?超開心的!肌膚好像洗完臉一樣清爽

CIMG0098CIMG0102

我的臉書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新秘,他告訴我們如果卸妝卸得乾淨,其實是不用再用洗面乳來洗臉的

而且這樣我們的皮膚反而會更好

一開始我的好奇心告訴我,真的有那麼神奇?

但自從我開始這麼做後,發現真的差很多!

不用再擔心洗面乳會把臉上該有的油脂洗掉,臉會乾乾的

反而是做好卸妝,就不用擔心囉!!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