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換許恩恩帶我吃美食啦!!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小恩恩要帶我去吃什麼豬腳飯的,但因為走錯路又加上我們二個人都餓了
所以就將錯就錯的,往晴光市場找尋好吃的啦
不過在這要先跟晴光芋頭米粉的老闆娘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4、50分,可是人家12點才開
我們二個人就默默坐下來等時間到,結果不小心幫老闆娘招了很多人....SORRY!
還好~老闆娘人美心地也很好,不跟我們計較~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油豆腐一份,他的醬料好好吃哦
沾一點點辣椒,整個就開胃了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主角上場啦!就是芋頭米粉湯((我的是小的40元,小恩恩是大的55元唷
湯頭超讚的啦!好清透,但又不失美味耶
而且那個芋頭真的讓我有種入口即化的FU~好好吃啊((請用廣東話發音....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我吃飯必定要有青菜啊!纖維一定要夠啊!
這個青菜配上他們的醬汁,真的很"媚去"
下一張(熱鍵:c)
他就在晴光市場內的全家便利商店巷子旁哦
這一餐我們二個人花了165元((很便宜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在吃米粉湯的時候,看來來往往的人一直看著我們吃
我們一直看他們手上的紅豆餅,我跟小恩恩就默默討論
吃完米粉湯後,就開始找尋紅豆餅的去處啦
他就在米粉湯的那個巷子裡哦!我們默默逛了一小圈才找到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嗎?!各位~
滿滿的料啊!看了不買一個來吃怎麼口以呢?!對吧?!CC
而且他們的動作都好快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大家一個接著一個來排隊買耶!((有發現小恩恩把我們的紅豆餅當腮紅嗎....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不小耶!還算蠻大一個!畢竟他要價一個10元
是說我在宜蘭的家附近還發現有三個10元的耶
老爸很愛買給YOYO吃就是了!沒想到現在還有那麼便宜的紅豆餅啊!台北都沒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應該要叫他爆醬紅豆餅吧....
小恩恩一咬下去,另一邊馬上爆出來....哈哈!
我還一直笑他說怎麼吃得那麼醜?!((我好壞心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我咬的!是不是美味許多?!哈哈
不得不說,這個紅豆餅((奶油口味))一吃下去...整個就飽到不行啦
可是好好吃哦!
大家一定也要去試試這二味~真的平價又好吃

對了對了!別忘了!我送的小禮物快來領獎啊!再不領我就要再抽一次了...
還有小禮物哦!快來抽^^►體驗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遮瑕、黑眼圈 一筆搞定(小禮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歲末年終♥我們的尾牙♥2012♡
來臉書找我聊天吧~下一張(熱鍵:c)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