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51

嘖嘖嘖~感覺我好像又消失好久的FU

最近事情有點忙,每次都抓時間來寫文章

一把照片用好後,就會又落好久才有辦法寫~

上禮拜我們去宜蘭玩24個小時!哈哈~我第一次在宜蘭住民宿耶!

我們總共分二車,所以我們是第一車到的人~~

SAM_0285

我們這次住的是"旅行筆記"位於礁溪

很平價唷!而且老闆人很好~因為我們在行程中,改了很多次住宿房間人次

可是他們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想辦法,真的是人超好的

1

而且每一間的有很可愛的鑰匙圈!忍不住拿來把玩一下

SAM_0239

這間是我們的房間,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這一整個很適合拍照啊!只是最近我好少拍照哦

變得超懶得拍照....口連

SAM_0260  

燕姐直接在這拍起外拍了!超可愛的~~

SAM_0238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住在一起,所以就加床

我們住一晚,一個人才470唷~是不是超便宜!!

這是我第一次在宜蘭住民宿唷~好好玩!哈哈~終於找到機會可以住外面

SAM_0244

每一間都有名字,但我沒有每一間都拍((因為我忘記了....

SAM_0240

這是四個男生的房間!超可愛的!一整個不適合他們啊

大象耶~超可愛的!六人房住四個人!很幸福耶

所以我們也決定了~晚上喝酒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房間咧!哦耶~

SAM_0243

連電視牆都是一隻大象,有看到桃紅色的桌子嗎?!

也是大象的!SO QQQQQQQQQQQ

SAM_0255

捕捉最真實的動態~哈哈!超自然的

SAM_0252

因為我按太快了!所以發現大家都在看上面的鏡頭

表情都超自然的!好可愛~

SAM_0245

這是燕姐他們的房間,是走綠色系

一整個就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住啊!

好適合渡假((現在回來又想要去渡假了~哈

SAM_0250

這是隔壁房~超可愛的啦!應該很適合帶小孩子來住這裡這面牆真的好可愛

也好適合拍照~~

SAM_0248

是不是超溫馨的?!這樣是不是超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

IMG_0481

後來我們放完行李,等另一組人馬來之後,我們就去蘭陽夜市

然後我就扣給我媽咪,告訴他我在宜蘭,問他要不要來夜市找我?

結果我媽咪就來夜市陪我逛耶!超開心的~

一整個心情好上加好!看到他我就是又親又抱的!哈哈哈~

2

 

因為最近本人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一整個就很不喜歡拿出相機拍照

所以就默默的帶手機而已!

蘭陽夜市我也有寫過了!所以我們吃東西,就沒有在拍了~

後來大家吃完後,就說要玩套圈圈,然後六個人一人100就開始玩

IMG_0486

因為晚上大家要喝酒!結果他們真的套了一堆ICE~

只要他們一套中我就尖叫!我太容易嗨了!哈哈~

結果一堆路人都跑來看...連我媽咪都覺得超OVER,也太多了吧?

IMG_0487

 

我們總共套了18瓶,我覺得老闆的臉都綠了!超好笑

然後我們就回去慶祝啦!超好笑的!

喝18瓶不夠,後來又去買了二次~

IMG_0490           

結果小黑人胖喜德就被灌醉啦!整個眼睛都迷萌掉了

哈哈哈~在牆角感覺有點可憐!但又覺得好可愛哦!一整個就是要拿這個來笑他

中宏哥都一直找他乾杯,他就成了所有人的箭杷~哈哈

大家看到他喝茫,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這一天晚上就在這好玩的氣氛下,劃下句點,期待隔天去童玩節玩樂啦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