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991

好邪惡的一篇文章,我又要一邊打一邊流口水了啦

而且這間我真的是超推薦的,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這一篇文....

因為我們常常去這一間都會客滿...也會塞車,常常要吃的東西都沒有

所以當我要寫這一篇的時候,小黑人一直說:一定要嗎?!到時候我的地瓜薯條又要沒有了

常常我們去買的時候,地瓜薯條都會沒有,小黑人都會很桑薰~

哈哈~但我還是想要寫!((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

照片 2989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愛吃炸物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香雞排跟鹽酥雞的

而且如果跟小黑人一樣懶的人....一定會跟他一樣愛上這間無骨鹽酥雞

照片 3373

有的人吃鹽酥雞不愛有骨頭的!但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覺得有骨頭的吃起來比較有fu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愛啃東西的fu,像是雞脖子、螃蟹、龍蝦等等的 

現在的人好像比較愛沒有骨頭的,方便吃~

對了!老闆會比較沒有什麼表情,因為生意好的關係,但他們不會到臉臭哦

有時候我們去買,因為小黑人愛的地瓜薯條沒有了,我們還會跟老闆開玩笑

老闆也會跟我們開玩笑唷~((他們做這個生意,真的很辛苦,常常要被油炸,又遇到像我們這種愛跟他聊天的....

照片 3375

而且他這裡賣的東西真的很多....有豆干、米血、雞脖子、蘿蔔糕~

重點是都很便宜....然後又很好吃

照片 2988

 滿滿的食材,想吃什麼就點~反正不貴!哈哈((勸敗王~應該是勸吃王

1

這是我們每次到都必點的~甜不辣、鹽酥雞、雞皮、地瓜薯條

然後還會再點一些烏a謀a....

照片 2990

滿滿二大包....而且才215元!!是不是超便宜的?!

如果我在寧夏夜市點一點點,可能就要300元了!

因為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太愛吃炸物了,所以我們二個人常常買到很OVER

照片 3381

哈哈~所以這次215元,連小黑人都覺得好神奇!怎麼可能?

但~他就是215元啊!怎麼樣!?((是要打架嗎?!哈~

照片 3385

小黑人開心到不行!因為他最愛吃這間鹽酥雞~

原本第一次小黑人帶我去買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

可是常去後,發現他真的很好吃耶!

剛開始我都覺得還好啊~雞皮比較好吃((現在是覺得雞皮比較好吃!哈~

照片 3389

照片 2992

他的鹽酥雞真的很好吃~而且很紮實,有的鹽酥雞吃起來會粉粉的

感覺讓人很不酥湖...可是這間的肉質超級紮實好吃~

另外一提我也也很愛吃他們家的枊葉魚,但有時候他們會炸得有點過頭

所以除非我真的超想吃,不然很少點,因為一次就4隻,有點吃不完!哈~

照片 3386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我的超級最愛~

他的顏色看起來就是很讚啊!你們說是不是?

這個雞皮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有被魯過,超級好吃

不會像很多雞皮炸起來都只有酥酥脆脆的而已~這是吃在嘴裡還有香味

哦~我好想念這一味~超級無敵好吃!愛吃雞皮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

照片 3387  

還有小黑人超愛的地瓜薯條....他很綿密!很好吃耶

雖然沒有加梅粉,但他真的很好吃!還可以吃到地瓜的甜....

我也很愛吃,但因為這是小黑人的最愛,所以我都留給他吃居多

曾經好幾次我們去買的時候,老闆的地瓜薯條都賣完了

所以小黑人一整個很桑心....不誇張,隔沒幾天再去,一樣沒了

之後小黑人想吃,一定會在九點前就去買,因為他太害怕他的地瓜薯條沒了

是不是很扯?但~事實真的就是這樣.....

2

我們真的很愛這一間~所以常常假日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時候

小黑人就會說:我們去圓山買鹽酥雞回來吃!然後我們就會去買一大包回來,然後配電影~

吃完就很滿足....

照片 2995

對了!他都會加蔥唷~小黑人很愛吃蔥,所以剩這一點點,其實他很捨不得,很想把他吃光光

但因為沒有好料可以搭配,所以他就默默沒有把他吃光光

真的很好吃!下次如果大家有在這看到我,如果看到我在瘋狂夾...請不要認出我~謝謝!哈哈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大手牽小手♥M&M♥酒窩笑笑♥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