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間平價義大利麵~我不得不推薦!!

雖然老闆是我的減重學員之一,但對於吃的,我才不管他是不是我的學員!好吃一定推,不好吃~就不會出現了!哈

在老闆還沒變成我的學員時,我就吃過他的義大利麵了!

而且是我跟小黑人吃完後,一整個覺得好吃滿足又覺得很平價的義大利麵

當時候是我另一個學員買來給我們吃!((超感心a~

SAM_6971.JPG

這次我們可以自己來到這裡直接點我們愛吃的,吃我們愛吃的口味

哈哈~看得出來小黑人超開心的嗎?!

雖然店面不大,但老闆的用心可是百分百呢!

SAM_6975.JPG

偷偷說~他跟我配合10天的時間,已經瘦了5公斤囉!!

是不是超強的?!((不過因為他要減的公斤數比較高,所以瘦得比較快,每個人都不一樣唷

1.jpg

我們一到,他立馬搬出他的私房菜出來!!哈哈~就是氣泡水+覆盆子口味的運動茶

我還沒喝過這樣的組合耶!這還是第一次喝到~

SAM_6976.JPG

超特別~很像在喝汽水耶!好好喝哦~((這只有教練才有!哈

SAM_6980.JPG

我們剛到的時候,蔡寶大廚已經在煮別人的麵了!

小黑人跟我二個人超級受不了的啦~厚!怎麼那麼美味!餓餓餓

立馬開始點菜!哈哈

2.jpg

因為我很愛吃凱撒沙拉,所以蔡寶立馬幫我烤麵包丁

哦~超想給他一個大大的吻!但怕被揍!所以只好在旁邊監工!哈

3.jpg

還邊煎培根條...知道我很餓,快點拿一塊給我試吃!

超好香...好好吃啊啊啊!美味啊.....

SAM_6988.JPG

小黑人超欠揍的!趁我在監工時,拍那個豬....是說蔡寶說這隻豬超多人愛的!

笑口常開的豬!呵呵~

SAM_6995.JPG

不要再問老闆說:你們的招牌是什麼?!這些全都是招牌~而且還有創意料理

都是老闆用心所研發出來的~所以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如果每一種都想吃,就常來吃~老闆一定會開心的!

SAM_6981.JPG

隔壁就是小吃店!是蔡寶的親戚開的!內用也是在這裡面~

因為太香了!所以我跟小黑人等不及,先進去裡面點一碗湯喝....

8  

問蔡寶什麼比較好喝?他說當歸羊肉!((登登...姐怕羊騷味!

下一句是:有騷味嗎?!蔡寶說沒有!所以我們就點這當歸羊肉

一上桌~小黑人等不及我拍照((臉超臭)) 快速拍照~

真的沒有騷味耶!好好喝哦!而且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就見底了!哈哈

實在太好喝了!喝完我跟小黑人對看二個人還說:以後一定會常常來這報到....

SAM_7005.JPG

哦耶!我們的凱撒沙拉上桌了!是不是超美味的

連凱撒醬都是蔡寶自己做的哦!看到這麼美的美食~立馬吃!哈哈

4.jpg

其實你們看到的麵包丁不只這些...他還有一整碗給我!哈哈哈

只有教練才有!((等等會不會被揍?!

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就像掃桌一樣,很快速的就吃完了耶!好好吃哦

SAM_7009.JPG

老闆私房菜:蒜片煎骰子牛.....((大叫!我現在看到這個牛排,又想吃了啦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這跟老闆要有一定的交情才吃得到唷

我可是前一天就跟蔡寶預訂我要吃牛排!!是不是超機車的呢?!哈~

SAM_7010.JPG

雖然有等待時間,但真的不得不說:美食真的等待不是問題!重點是用心跟好吃

我跟小黑人一口接一口吃耶!跟陶板屋的有得比~不!我覺得他比陶板屋的好吃耶!

而且還是5分熟~好好吃哦!沒有血水~超讚!嫩爆了~還有滿滿的肉汁!SO GOOD

蔡寶~我下次還要吃!!((大喊

SAM_7011.JPG

玉米濃湯~超好喝!而且還是老闆每天早上起床現煮的哦!

所以是不是很用心呢?!我最愛喝的就是玉米濃湯,這一整個收買我了啦!哈~

SAM_7013.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小黑人很愛吃青醬,所以就跟蔡寶說他要青醬的!

蔡寶就像魔法師一樣~立馬變出好吃的青醬

我不是一個很愛青醬的人,但我喜歡他的青醬耶!OMG~是有什麼魔力?!真的會愛上他的料理耶

5.jpg

而且份量很夠!小黑人吃得很開心~

第一次跟他吃義大利麵,吃到一半聽他到說:哦!好飽哦!

哈哈哈~~~超好笑!

SAM_7017.JPG

我的特製白醬雞肉海鮮義大利麵

哈哈~是不是超豐富的啊?!我看到一整個超開心+興奮的啦!

小黑人馬上轉過去跟蔡寶說:你偏心!((哇哈哈~我是他的指導員,當然要對我好一點啊

6.jpg

這一道又是完全中我的心啊!因為我超愛吃菜跟蝦子的~

現在想想,又餓了!我決定下禮拜要再去他的店一次!哈哈

我跟小黑人很害怕我們會中OMG義大利麵的毒,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下

真的很好吃耶!滿滿的料~而且我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啦!

SAM_7022.JPG

蔡寶的用心,真的感覺得耶!從他的料理就感覺得出來

真的很好吃~我當天吃完二點,飽到晚上七點耶!!((不誇張

我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撐到那麼久的耶!常常吃麵都過沒多久就餓了~

 SAM_6983.JPG

我推薦OMG義大利麵的原因~是他真的很平價耶

100元有找的義大利麵,真的沒有很多,重點還吃得飽

最貴的料理不超過120元!這樣的Pasta去那找?

而且蔡寶真的很用心在煮麵,一點也不馬虎~我真心推薦!

當然~不會因為我是指導員,就不用付錢,當然還是要付啦!是說500元有找~哈哈!你說不平價嗎?!

忘記說:我吃他的麵不覺得油哦!而且也不會膩!吃得很開心!

所以想要吃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就來吃吧~

((OMG義大利麵是給外帶居多哦!也可以內用啦!哈~

 

OMG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42號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64152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大手牽小手♥M&M♥酒窩笑笑♥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