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439.JPG

 

感覺好久沒寫文章了!七月要重新啟動了~

不然我覺得自己好偷懶哦....都沒有在寫文章!嗚嗚

卡好多文哦~新加坡文、美食文、啊!卡卡卡

還好噗噗不卡卡,不然我就要哭了....

SAM_7429.JPG

 

好久沒吃茶餐廳了!這個文~是出國前去吃的!

哦!看我卡多久的文章了!嗚嗚~~

這間餐廳是中宏哥找的唷!所以我們很期待去吃!嘿嘿~~~

照片 3683.jpg

還蠻喜歡他外面這面牆唷!整個很有香港的FU~好想去香港吃吃吃!哈

 

SAM_7435.JPG

 

人很多耶!我們坐的是二樓,超多人在這裡吃!

 

SAM_7436.JPG

 

點完餐後,就開始拍拍拍((看我穿長袖,就知道~當時候天氣不是現在的大熱天

 

SAM_7440.JPG

 

中宏哥跟燕姐也很開心~大家都穿短袖!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穿長袖~~

 

SAM_7442.JPGSAM_7443.JPG

 

絲襪奶茶~來茶餐廳就是要喝絲襪奶茶、凍檸茶之類的!

 

SAM_7445.JPG

 

燕姐的蝦仁西炒飯

一上桌,大家立即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其實我最愛吃的是鹹魚雞粒炒飯,超級無敵好吃!

這個真的好好吃!我好愛~我覺得港式炒飯口味都比較重,我很愛,我的菜((一定要點

 

SAM_7446.JPG

 

中宏哥的飯....腊腸北菇蒸滑雞飯

很特別耶!雞肉超嫩的!可能是用蒸的,所以肉汁都鎖在裡面

我覺得好好吃哦!

 

SAM_7447.JPG

 

小黑人的炸雞腿飯吧?!哈哈~忘記名字了~

皮很酥!還蠻好吃的!很香~喜歡

不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炸雞腿飯

 

SAM_7448.JPG

 

時令蔬菜 就是芥蘭菜!還記得那時候我跟阿姨去香港玩的時候才吃第一次吃到

覺得好好吃哦!!哈哈~很有口感,所以導致每次去吃港式飲茶的時候都會點來吃....厚厚細呀

 

SAM_7449.JPG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這是我的我的~~因為我看到有人臉書上分享這個很好吃

所以我一到就立馬選這個!哈哈~

好吃好吃!不過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女生應該ok!

 

SAM_7450.JPG

 

豬扒包!!!我最想念的就是澳門的豬扒包~~~

超好吃的啦!雖然都被台化了!但澳門的真的很好吃!

我好愛哦!好想念....酥酥的法國麵包包著炸得很酥的豬排搭配著生菜~哈哈!好吃

這是中宏哥點的,他分一半給我們吃!好懷念~~

 

SAM_7451.JPG

 

潮式炒蘿蔔糕~這也是我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的

所以我一去立馬點!哈哈!因為真的很好吃.....

吃到快滿出來了~真的厚厚細啊!突然有點想要念!想去吃一下港飲了

 

照片 3682.jpg

 

 

不知道大家有人跟我一樣嗎?!也喜歡吃港式飲茶的?

還有那間的港式飲茶大家推薦的?!

我想吃我想吃!哈哈哈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電話: (02)2731-9108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大手牽小手♥M&M♥酒窩笑笑♥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