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恩哼!我染髮了!哈哈哈~雖然染頭髮對我來說,好像很平常的事

但每次只要一退色,我就會很困擾

所以每次染完後,Cola都會先幫我打預防針,告訴我:你會退很快哦!因為你有漂髮,所以退很快很正常

雖然我已經覺得沒什麼,但我也希望可以把美美的髮色留久一點啊

不希望它太快離我遠去~((拭淚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80043

這次試用了Hairsays海瑟絲家的純淨草本護色洗髮精和純淨胺基酸蛋白深層護髮素 

感覺他們就是在為我這種愛染髮愛作怪的人設計的啊!因為護色洗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重要~為得就是要把髮色留住

“Hairsays海瑟絲”是思諾國際有限公司新成立的美髮品牌,尚無實體店面僅於網路販售

為得就是要開發更優秀的美髮產品,讓每一位顧客都擁有不一樣的美髮新體驗

他們目前共三種產品:1.純淨控油洗髮精 2.純淨護色洗髮精 3.純淨胺基酸蛋白深層護髮素 

質地清爽,洗後頭皮舒暢自然,頭髮蓬鬆有活力,並搭配高效胺基酸配方深層護髮素,讓染燙受損髮質回復生命力、快速使頭髮生長

我知道不可能不退色,但至少讓我的頭髮髮色退慢一點點,我都覺得開心

P1280050

沁涼純淨草本植萃護色洗髮精  PH值:5.5 最適合人體弱酸性配方

添加美國USDA有機認證萃取液(櫻桃、酪梨、薰衣草)  不含矽靈、人工化學色素、合成香料  

染髮、燙髮後,深層滋潤秀髮同時護色固捲,補充乾燥髮絲水份及營養添加萃取亮彩配方,深層修護秀髮的同時鎖色因子加強顏色的附著度  

絕對冰涼薄荷配方,冰鎮頭皮、滋潤髮絲。  

【適用狀況】染燙受損、乾燥髮質、任何髮質  

P1280257

 

這一瓶有800ml,對於我這天天洗頭的人來說,覺得便宜又大碗

因為他們現在有在促銷原價$1300特價$650,就是打對折的概念,我跟小黑人還笑說是不是該囤貨一下?!

哦哦~對!小黑人跟著我一起染頭髮了!這次他染得比我還要亮....嘖嘖

P1280259

 

純淨草本護色洗髮精是透明色哦!我一樣按二下就ok了

P1280261

 

使用方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應該沒有人不會洗頭吧?!((笑

取適量的純淨草本護色洗髮精在濕的頭髮上,記得用溫水,不要用太熱的水哦!

過熱的水會讓我們的髮色更快掉!所以用溫水就ok了

P1280265P1280270

在洗的同時,會感受到沁涼的感覺,夏天這麼熱,回到家想要放鬆,好好洗個頭跟澡清潔一下

洗頭的同時感受到涼涼的,然後再用指腹按摩頭髮和頭皮適時的按摩一下,超放鬆的

而且很舒服,像我跟小黑人二個人回到家,都覺得滿身都是汗,很不舒服

尤其是我還會堅持運動完才要洗澡,一整個就很阿雜,洗頭的時候,就覺得輕鬆及放鬆

我還記得之前我去Cola那,他有幫我用過類似像這樣的洗髮精,超舒服

P1280045

 

天然純淨胺基酸蛋白深層護髮素 PH值:5 溫和中性配方  

不含矽靈、人工化學色素、合成香料  神奇胺基酸蛋白,快速令頭髮柔軟,修護還原受損髮

獨特的有機酸遇水快速分解膠原蛋白、胺基酸等對頭髮有益的營養成份,另受損髮快速吸收  恢復柔順光澤、閃亮動人 

【適用狀況】  燙髮-極度受損髮質(燙前/燙中/燙後護理)  染髮-(染髮前/染後護理)  護髮-平日頭髮深層護理

這不是就是在說我嗎?!因為我的漂髮關係,所以我的頭髮因為我個人不太乖,沒有好好照顧它

所以在裡面有一段髮絲,已經斷光光了....

這次染頭髮的同時,我也修了大約十公分,本來Cola還想要直接把我頭髮剪短一點點,我說等我沖繩回來要短再來短((笑

不過我的設計師也告訴我,我一定要勤做護髮跟潤絲,這樣頭髮的髮質才會變得比較好

而且也會長得快一點點,不會那麼毛燥 

P1280272

 

這護髮素一樣大大一瓶,800ml/瓶,我喜歡搭配護色洗一起用

重點是這個現在也在促銷,原價$2800售價 $650 ~這叫人不囤貨也不行((遮臉!我好需要它

P1280275

 

我護髮素都沒有在省的,因為為了我的頭髮,我一定要大量使用....

所以我就按了二大下,它是乳白色的

P1280276

 

洗完髮後,用上護髮素,可以瞬間設髮,我都是均勻塗抹於髮上後,利用洗澡的熱氣來做護髮

大約就是停留10~15分鐘後,再沖洗就可以了

因為我是嚴重受捐髮質(最近有比較好一瞇瞇....),所以我會大量用,我大多都是塗在髮尾,因為髮尾受損比較嚴重

 

均勻塗抺於髮絲上,立即展現亮澤與長效保濕效果

P1280280

 

是不是感覺就沒有那麼毛燥的感覺?!這個護髮素還可以在我們頭髮吹八九分乾,取10cc均勻塗抹於我們的髮絲上,整髮造型

不過我個人都是洗完頭使用,這樣對我來說就改善毛燥髮不少了

P1280285

 

護髮後,就是把頭髮盤起來夾住,接著就洗頭啦!

利用洗澡的同時,可以好好做一下暖氣spa((笑

P1280288

我有跟我的設計師我都這樣護髮,他說他也是!

因為家中沒有專業的機器,所以利用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頭髮乖乖聽話

CIMG0087

 

洗完後,我的習慣還是會包頭大約5分鐘,因為我頭髮比較多,所以要吹很久

CIMG0090

這是第一次使用,毛燥的感覺少很多,而且我還發現斷髮的量也少了很多

也太神奇了吧?!一般來說...我吹頭髮的同時,會覺得頭髮變得很棉....

像棉花的感覺,毛毛的,而且吹髮的時候,還會不停聽到ㄆ丫 ㄆ丫 ㄆ丫

斷髮的聲音...但我這次使用Hairsays海瑟絲的髮品都沒有聽到!我還以為我耳朵壞掉了....

CIMG0218

 

用了幾天後,有發現我的頭髮變得很順嗎?!((尖叫聲

我終於可以有美美的髮型了嗎?!

1 

之前頭髮比較長,一整個就像是受損髮啊((也的確是啦....

記得那時候還被朋友說:要幫你介紹設計師嗎?!

一整個讓我覺得好對不起Cola哦!這次總算可以幫他反駁一下啦

換了新髮品,感覺好像幫我的頭髮做了人工呼吸一樣,重新呼吸活過來了

CIMG0215

雖然是試用,但我很滿意我的使用狀況,每一個人的髮質不一樣

但相信我這個爛髮質的人使用後這麼滿意,差異度這麼大

相信大家一定會比我更好!

 

Hairsays 海瑟絲天然純淨髮妝

官網:http://www.hairsays.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irsayslove/

 

**本篇與Hairsays海瑟絲合作**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