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51.JPG

最近變得很愛鑽研一下美妝!覺得化妝真的是一個大大的學問耶

我一直覺得把妝化得很好很美,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

聽說日本的女孩兒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化妝、妝扮自己了

但我覺得太早也不好,如果在高二、高三的時候就已經很早了

我則是在大三的時候才開始學會妝扮自己....實在太緩慢接觸妝品

還記得以前化妝都是自己看雜誌學的,亂化亂化也化出心得啦

P1040768.JPG

在我學會貼假睫毛之前,我都是擦睫毛膏,以前擦睫毛膏擦得很有心得

但後來學會貼假睫毛就變得很懶得擦睫毛了,除了下睫毛之外

非常感謝戴麻幫我把下睫毛生得還蠻長的,雖然有時候我很羨慕別人的上睫毛

不過也常常有人很羨慕我的下睫毛~~~

P1040771.JPG

我後來不喜歡擦睫毛膏的原因,除了我上睫毛比較短之外,就是睫毛膏會卸不乾淨....

還有我很怕暈染開,變成熊貓眼,畢竟我太過感性,很莫名就會因為小事感動而掉淚((遮臉

 

這款AB絲漾魅惑濃睫毛膏,它不只是睫毛膏,它打造深邃濃翹、激長捲翹妝感,重點是還能同時"滋養"睫毛

*添加天然萃取蠶絲粉末及9種滋養成份,同時滋養您的睫毛

*特殊濃翹水滴式刷頭,搭配增量感纖維,重複塗抹、於睫毛根部部位,能締造深邃濃翹妝感效果

*尖頭1mm極細感刷頭,可自在塗抹眼頭眼角細微處睫毛,讓細小睫毛也達到增量濃密感,刷出濃密,捲翹,纖長感同時滋養睫毛

*防水不易暈染、溫水可卸(這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每次為了卸睫毛,都覺得睫毛掉很多.....

P1040783.JPGCIMG8022.JPG

所以AB絲漾魅惑濃睫毛膏跟一般睫毛膏的頭也長得不太一樣

它短短的!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實在太過短小了!但用過後,發現他真的好好用

不是只有長得短小,反倒是幫了我不少忙.....

CIMG8011.JPG

今天重點在我的眼妝,所以底妝就跳過!

1.jpg

我這次一樣是用大地色打底!因為大地色最不出錯

這也算是我平常很常化的妝

5    

今天不一樣的是,我用比較深的眼影,當作眼線,勾出眼尾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用黑色的眼線液筆來化我的眼線

這樣會讓我們的睫毛的妝感更強,更加有濃密感

CIMG8021.JPG

當然要上睫毛膏第一部就是要把睫毛先夾翹,我會分二段夾

第一段就是先夾前面,讓他有一點點翹的感覺後

再夾第二段,就是根部的感覺,讓他有站立在你的眼皮上

CIMG8023.JPG

先上第一層,我都是先上眼尾,再往前刷眼頭 

2.jpg

擦上第一層看不太出來有擦的感覺...但很驚訝的時候,就有一點點看得出來

沒問題!擦睫毛膏就是要上很多層才會很有感覺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因為就是擦上睫毛膏後,要讓人感覺到你的睫毛存在

所以多上幾次睫毛膏是必要的!

3.jpg

左邊是一、二、三層!我總共上三次,當然每一次上之前都會夾一下

但就不會像第一次一樣那麼用力去夾我的睫毛....

右上是未上睫毛膏的素眼,右下是最後完妝的感覺

下睫毛很搶眼耶!因為一整個很明顯,完全不用戴假下睫毛((我也不會...

4.jpg

這是最後完妝的成果照,睫毛很有存在感吧?!

而且發現他的纖維還不少,所以在上睫毛膏之前,我是完全沒有用什麼睫毛雨衣打底

但我的睫毛卻在完妝後,發現變長了~~~

CIMG8047.JPG

細看就發現我有睫毛了耶!超開心的

我覺得刷睫毛是非常需要耐心的一件事....

很需要一層一層上,才會讓我們刷出濃密的感覺

CIMG8052.JPG

我很在意眼頭的睫毛,因為發現只要眼頭睫毛有刷出來,細微處睫毛刷出來後,睫毛的存在感就更重

重點這款睫毛膏可以讓細小睫毛也達到超量濃密感,有發現我的睫毛無限奇幻延長嗎?!

能刷出濃密、捲翹、纖長感,在刷睫毛的同時滋養我們的睫毛

CIMG8057.JPG

想要跟男友約會,但不想要有眼妝過重的感覺,那就丟掉假睫毛,擦上美美的睫毛膏吧

CIMG8060.JPG  

因為我這陣子鼻子過敏很嚴重,所以會一直打噴涕流眼淚 (時好時壞

其實很害怕自己會感冒,畢竟工作室太多人感冒又不愛戴口罩....

但我的睫毛膏沒有因為我過敏的關係,讓我的睫毛膏暈開變成熊貓眼 暈成煙燻妝

所以真的大推AB絲漾魅惑濃睫毛膏....

 

台灣日本A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快搜尋附近的屈臣氏日本綜合櫃專區: 
    https://goo.gl/5VaOnG

MOMO購物專區:
    http://bit.ly/1N0Johr


watsons及各大藥妝精品通路均有販售~

 

 

**本篇和日本AB合作文**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4815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