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30.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買護唇膏!我只要口袋或包包找不到護唇膏,我就會很恐慌!有人跟我一樣嗎?!

但最不知道怎麼著....開始愛上買唇膏(口紅)跟唇蜜了耶!

害我想說:我年紀到了嗎?!不~~~~

小黑人:不能不服老了你~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9213.JPGCIMG921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一共有十種顏色唷!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 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 、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IMG_3893.JPG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特色: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 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我拿到的是08-eva珍貴,早在之前就有用過歌劇魅影的底妝,真的是讓我們會失心瘋

因為可以讓我們多睡一下下!超方便的,重點是他們家的底妝讓我們用得很自然,自然就年輕、青春、小七歲喔~

IMG_3894.JPG

 

歌劇魅影這款「特潤蜜唇膏」不單單只是唇膏,可以當作我們戀愛的幸福小物唷

而且他早在2014跟2015已經上市了!只是我動作比較慢,在今年才用到.....

這可以是情人節專屬戀愛幸運物!!男生也可以送女朋友,女朋友一定會愛!

IMG_3896.JPG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08-eva珍貴是裸色系唷

因為在口紅界我算是超級新手!所以就先從裸色開始~我覺得我好聰明!((哈!自己說

之前有一次妝容跟小蠻借了唇膏來試試,發現一整個被自己嚇到!

雖然大家給我的反應是好的,但自己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害羞!>/////<

【妝容】金勾表金勾表~聖誕約會妝 聖誕節就是要繽紛 金x粉紅 粉嫩嫩

CIMG9217.JPGCIMG9218.JPG

 

我塗唇膏前一定會先塗一下護唇膏,因為最近我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容易乾燥

而且在嘴唇週圍一整個就乾到脫皮~這樣怎麼可以跟男朋友KISS >/////<

這樣可是會大大影響到我們的戀愛運耶!!而且發現這款桃花唇膏桃花唇膏內含甜蜜滋潤配方,解決老化暗沉的乾澀困擾

可以為我們愛情保濕,並且依照我的戀愛體溫,顯示專屬唇色,聚集、傳達強大的戀愛磁場

所以我們除了可以把這唇膏放在化妝包,可以在辦公室或是車上各備一支,能隨時補充浪漫能量,持續增強戀愛磁場((害羞~

這是給大家的建議,女孩們要談戀愛,可以這麼做唷~

CIMG9234.JPG

 

上完唇膏後,嘴唇是不是滋潤許多?!氣色上也變得更好了~

 

1.jpg

 

近一點拍給你們看,有發現上唇膏前跟後,是不是水嫩感差超多的?!

我也太晚認識這個好物了吧?!變天的這幾天,我的嘴唇真的變得超乾的~

呼!還好有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救了我

CIMG9226.JPGCIMG9232.JPG

我喜歡這樣的水嫩感,感覺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撒花

CIMG9250.JPG

過完年後跟小黑人二個人約會,發現感情變得更加融洽了((雖然有時候他還是會很兇的對我!不過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我有發現我們二個人的感情真的變好了!該不會真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做的好事吧?((笑

不過小黑人有發現我的嘴唇真的變得比較水嫩了!不像過年那時候乾巴巴

女孩們,一起保養我們的水嫩唇吧^^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7705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