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47.JPG

哦!我看到這張照片後...我現在好餓哦!!哈哈哈.....

滿滿的起司...一整個很邪惡,對不?我看到的時候,我也是覺得很邪惡,好想吃

一整個感覺把那滿滿的起司吃下肚後,我的肚子也很滿足!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0152.JPG

我是一個很愛吃起司的人,而且前陣子看到太多人分享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讓我忍不住也想吃....重點是我太常一個人在家了!煮飯真的不太好煮....

但有了這個爆漿乳酪三明治後...完全不用擔心我自己的飲食啊!哈哈哈 

SAM_2298.JPG

 

是小黑人幫我收包裏,他收到的時候,想說怎麼可以那麼重?!

一打開後...哈哈哈!看起來沒有很多,對吧?!但其實...每個都是二種...((遮臉

當然有甜有鹹....鹹的當然是我的愛!甜的是為小黑人準備的!哈~

SAM_2300.JPG

 

一字排開~哇哈哈!我的威力好強哦!這些都是鹹的!

口味有:古巴、火腿、牛肉、肉醬、還有巧克力棉花糖~他現在有買十送一,贈送的是原味唷!

在熱樂煎,是加拿大籍主廚在加拿大家裡就會做給小孩子吃的三明治

既然要吃~當然就要吃原汁原味的道地加拿大口味,所以熱樂煎不會因為是在台灣販售而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做改變

加拿大籍主廚的堅持滿滿是~~為的就是道地呈現

他們在店內所有餐點均為自己製作..絕無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劑.色素等等,所以他們店內所有餐點都是由加拿大籍主廚親自研發!

雖然還沒有去過加拿大,當然可以先吃一下加拿大的美食啦!

SAM_2303.JPG

 

甜的有屋比派、布朗尼、蜜糖吐司塊~吐司塊超容易被我當作零嘴在打文章的時候吃掉....((遮臉

而且剛好又碰到我們出去玩,所以在車上的時候,就更容易被我吃掉!哈哈

SAM_2304.JPG

 

其實他在台南還有高雄都有點哦!只是因為我們距離比較遠~

所以用宅配的!下次我跟小黑人要來個南部三天二夜,這樣我就可以去南部踩點了!YA

SAM_2306.JPG

 

發現他好多東西哦!一整個覺得實際在他們的點直接享用美食,感覺真好

好多好吃的!每一樣都想試試看....

SAM_2307.JPG

 

還有伴手禮,看著滿滿的三明治疊在一起的感覺....我也要來疊一下!!

SAM_2309.JPG

 

作法很簡單,因為我們不用去準備實材,在家只要有簡單的平底鍋就可以了囉

而且在鍋子裡不用加任何的一滴油,只要熱鍋後,就可以直接放上去煎了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半成品製作方法: 將吐司放在平底鍋上不下任何油,開小火兩面煎6~8分鐘脆脆、焦焦即可喔~

記得:ㄧ定要退冰到裡面起士融化後再開始煎!

SAM_2310.JPG

 

小黑人說最近我走著廚娘魂,所以一定要讓我大顯一下身手!哈哈哈

當然不能漏氣!!一定要煎得又香又美味才行!

 

SAM_2341.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金黃得很美!哈哈哈!姐還算有一點點技術

因為煎的同時,很害怕我們二個人等我煎完後,會餓死!哈哈....所以我就邊煎邊用烤箱

SAM_2312.JPG

 

如果沒有平底鍋,可以用烤箱,像是下午茶或偶爾想吃點宵夜趕文的時候

就很簡單的用鋁箔紙把三明治包起來,就可以送入洞房是送入烤箱啦

SAM_2313.JPG

我怕烤焦了,所以就用鋁箔紙包一下!大家也可以直接送進去烤,只是不要烤太久哦!因為會焦掉

1.jpg

 我大約是烤5分鐘!我們家是小烤箱!

2.jpg

WOO!甜食一樣很邪惡!哈哈哈~棉花糖融掉後,一整個很美味

小黑人一個人就把這一塊吃掉!他說很愛~他沒有想到巧克力加上棉花糖可以那麼的美味可口

SAM_2325.JPG

 

這是古巴口味的!爆漿了...很邪惡的起司,就是讓人很想吃啊!哈哈

那滿滿的起司就像瀑布一樣流下來...啊!好餓哦!邊寫邊覺得好餓哦!好想吃

古巴口味裡面有大片火腿+蜂蜜雞肉片+酸黃瓜片,然後上下都有二片不同口味的起司包著

OH~是不是超誘人的?!喜歡起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個!因為我超愛~大推

SAM_2327.JPG

 

這是小黑人愛的牛肉口味!一樣滿滿的起司,還有牛肉片!

小黑人說我偏心,把自己的三明治用爆漿,他的沒有全爆!哈哈~失手!

因為太餓了!覺得有爆就好咩!一樣美味可口.....

SAM_2336.JPG

夢幻甜點~屋比派,阿寶說看起來很像馬卡龍,但其實他不是!哈哈哈

他中間夾的可是棉花糖唷!小黑人還以為他裡面夾的是麻糬!因為太Q彈了!

所以一整個很像麻糬,但其實是棉花糖唷!那軟嫩的口感,只要是少女都一定會愛

小黑人就很愛(疑!他是少女?哈~

SAM_2329.JPG

 

這就是我們的宵夜((遮臉!

因為是連假前,想要把該做好的事情都做好,所以我們二個人....就偷吃了宵夜!哈哈~很美味的宵夜!

SAM_2330.JPG

而且還幫自己準備了跑跑運動茶,想說吃也要吃得安心一點(?)

都吃宵夜了,還有什麼安不安心?我吃完趕完文,有乖乖運動~小黑人沒有哦!((哈!偷爆他料! 

CIMG0155.JPG

 

每次看小黑人吃東西,都覺得好美味哦!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CIMG0160.JPG

你看看你看看,滿滿的起司,看得我都餓了!我吃完一個後,其實有一個衝動,想要再去用第二個

但被小黑人阻止了!哈哈哈!因為實在太OVER了!他怕我之前減了,全部都回來

雖然我們二個在比賽中,他還算有一點道德觀念,怕我輸太大,所以默默的阻止我....

SAM_2342.JPG

 

我覺得這樣的美食當然不能只有我一個吃!所以我就請小黑人幫我帶一些回去給李爸李媽吃一下

因為當天我在活動中,結果...小黑人用就算了!他他他....他居然還傳照片給我看

SAM_2343.JPG

 

這是肉醬口味的!你們說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壞?!明明那天我在活動中,正在忙之中,他他他!他居然傳照片給我看

而且還一直說:肉醬的也很不賴耶!超香的!有義大利麵的香味!

嘖嘖嘖!當時候我超餓超餓~他居然這樣對待他的女朋友!!

SAM_2344.JPG

 

更過份的事情還有!他還傳了這個!這個!這個!

我怎麼覺得他比我還會煎啊?居然....疊得這麼美味...

而且比我還會牽絲!!好啊!以後都給他煮好了!我就乖乖在家裡就好了((氣

SAM_2346.JPG

小黑人比我還強的是,他比我會煎耶!哈哈哈.....

以後都交給他啦!

我想再過不久我們又要下訂了((遮臉!

 

---- *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 ----

半成品 宅配/ 高雄自取訂購購須知︰

★ 請填寫訂單所有內容並主動"私訊"熱樂煎『我有下訂單囉!

★ 訂購單連結︰http://goo.gl/forms/xAh26IQJTF

宅配相關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lulujohn2015/photos_stream  買10送一、買20送二、買30送三!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半成品製作方法: 將吐司放在平底鍋上不下任何油,開小火兩面煎6~8分鐘脆脆、焦焦即可喔~

網路區上班時間︰ 週二—週日 09:00~18:00

►熱樂煎 電視專訪/ 報導 http://goo.gl/p2ya54

►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熱樂煎 (宅配/高雄/台南/樂將將) http://goo.gl/nMWbR5

►一袋女王~張立東推薦 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像在國外的感覺 很厲害的三明治在這喔~ http://youtu.be/gFvaYY0hPuQ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0429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6♥大手牽小手♥M&M♥小黑人♥米兒娃♥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