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63.JPG

 

自從上次染完髮後,發現自己的髮質很差後.....就很努力的維持好自己的髮質

【髮型】變髮 深色髮 墨綠+藍救救我的髮 結構式超有感護髮 Moon Hair Studio

所以很認真的保護著我的頭髮!因為我想要好好保護他

發現女生的頭髮沒有好好保養,真的會差很多....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伊絲婷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經典款是全髮質適用,浪漫跟臻藏是受損髮專用,這次無矽靈綠野是敏感頭皮適用

而且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SAM_2338.JPG

 

ELASTINE洗髮精是融合南法鄉村和花園的中性淡雅的香調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將南法鄉村花園中的鈴蘭、茉莉,搭配白麝香、廣藿香誘人香氣,讓男女會愛上它的味道

因為這獨特的香氣,不管搭配華麗優雅的衣賞,或是個性淡雅打扮,都能巧妙相互輝映,成為個人風采的一部分

由於兼具清新活潑的花香味與自然的木質香調,成為突破性的香水洗髮精,給人留下美好的清新感

CIMG0165.JPG

 

洗髮精是獨家香水洗髮精+無矽靈(Silicone)可無負擔的深層洗淨

所以洗的時候都會有清香的味道!(黑色按壓頭是洗髮精~

CIMG0172.JPG

 

我是從髮尾先洗起的!因為之前有聽人家說從髮尾洗到頭頂,比較不會禿頭

所以慢慢的也習慣了....

 

 

1.jpg

 

我很愛身體香香的感覺,因為平常我自己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噴一下香水

以前都還會洗那種香水類的沐浴乳,但後來覺得洗蘆薈皂比較好,然後再噴香水就好

但我也想要頭髮香香的,發現洗完ELASTINE後,頭髮真的香香的!

連小黑人都覺得有香~他也很愛....

 

SAM_2339.JPG

 

潤髮乳的香味也是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CIMG0176.JPG

 

他就是灰色的壓押頭,是乳白色的!當我們染完頭髮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好好護髮

因為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很容易變成乾燥髮,也會變成稻草....

這是我每次燙髮、染髮後,最擔心的事!所以我很注重護髮

CIMG0177.JPG

 

因為我只有髮尾比較乾,所以我就會比較注重在髮尾的潤絲

((我左手的劍梢囊腫....腫的有點大!哭.....

S__54992930.jpg

 

發現比以前不保養還要來得好耶!自己覺得不會像以前那種毛到不行~

而且這還是我出門沒有整理的時候!有整理,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但我覺得很滿足了!因為平常更可怕....

SAM_2337.JPG

用完ELASTINE後,發現真的很香

連小黑人回來,也發現我換了不同的洗髮,一整個覺得他也太厲害了吧?

才剛換他就發現,可見香氣真的很足!大家一起來試試^^

 

 

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附上網址: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0364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