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88.JPG

 相信大家對於Miss Hana家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應該都不陌生吧?!

平常我很少遮瑕,因為我對於化妝...就是想要快快快快!哈哈~

早上起床就要快快化完妝趕著出門到工作室啦!那還有時候遮

除非是當天有一些重要的聚會或是要約會!或是講課分享的時候,才會特別去遮

我是不是太不像女孩子了.....還好有留一點點長髮!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SAM_2011.JPG

 

花娜代言人是李郁芬!我覺得他的皮膚很好!而且很白~我也會想要白嫩的皮膚啦~

 

SAM_2164.JPG

 

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沒有別的理由!就單純覺得好用而且包裝上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問我說什麼樣的遮瑕品好用,我都直接推薦花娜家的三色遮瑕膏

想遮那都OK...

 

SAM_2166.JPG

因為有三種顏色!是可以針對情況的黑眼圈或是痘疤去修飾~遮瑕

CIMG0239.JPG

 

剛睡醒的我,超腫的臉!黑眼圈也很明顯~

我沒有先化底妝,而是我用了眉膠,所以可以讓我化妝的時候偷懶一下

CIMG0242.JPGCIMG0244.JPG

 

真心覺得我應該要遮全臉才對!哈~只遮黑眼圈好像不太夠....

CIMG0245.JPG

裡面有附贈二隻刷子,非常實用,我大多都是大的這一隻~很方便

CIMG0247.JPG

 

我用偏橘的這個遮瑕膏來準備遮我的黑眼圈!

1.jpg

 

因為長期熬夜+鼻子過敏的關係,所以我的黑眼圈就會常常跟著我....

可以消滅他是最好的!現在先用遮瑕膏把他擋擋擋

2.jpg

 

我不只有遮黑眼圈,還要遮大片一點唷~

然後用指腹按壓按壓的方式,把他點開遮瑕

3.JPG

 

有遮沒遮怎麼差那麼多?!看來以後不能當懶女人了!還是乖乖遮一下好了

CIMG0256.JPG

 

記得另一邊也要補遮一下!不然真的就會差很大.....

 

4.jpg

 

因為經期要來~所以臉上開始長一些小痘,一個在鼻子一個在下巴!!都紅紅的一點一點

CIMG0263.JPG

 

就用比較深的淺咖啡色來遮我的痘痘~

 

5.jpg

 

一樣用指腹的方式來壓按,點點遮一下!

因為我們手指是有溫度的,所以利用手指的溫度去遮瑕

 

CIMG0268.JPG

 

接著用中間比較白析的這個顏色去打亮我們的臉!像是山根還有我們的臉頰

 

6.jpg

 

既然我沒有小黑人那麼自然的山根,就自己來製造一下~打亮山根一定要!!

7.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臉頰,我們都喜歡有蘋果肌~當然要讓他膨一點點!

CIMG0276.JPG

 

接著我就是用花娜的氣墊粉餅按壓全臉~接著化完全妝

CIMG0298.JPG

將將!化完了!連造型都做好了~造型ok後,就好想去渡假哦!怎麼可以那麼適合去渡假?!

CIMG0292.JPG

 

帶上草帽後,更適合渡假了!所以決定要再來去買一下草帽!太適合渡假了

買完草帽後,就是要去渡假啦!哈哈哈~小黑人一定會覺得我很賊.....

CIMG0278.JPG

感覺我又找到一個彩妝救星了!可以好好救我的黑眼圈!

大家一起來化美美的妝容吧^^

 

 

那裡買?!

86小舖

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頁唷!((超多好貨!XDD

86小舖商城

 

86美學校有新的彩妝課了~

這次教消滅痘痘、黑眼圈、痘疤瑕疵喔!

120分鐘教學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VuIZsc

想要學美美彩妝的女孩兒,不要錯過~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1050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