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現在開始運動後,發現好容易餓哦!!

雖然小黑人常常笑我說這是愛吃的藉口,但我真的覺得餓很快

年紀大了,真的不能亂吃,還真的要好好運動才行

因為我是一個忌不了口的人!哈哈...所以要我少吃,還真的有點難

不過還好我自己本身還蠻會控制的,不然我現在應該破百了吧!哈哈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1

好啦!廢話有點多!不過我餓的時候,真的會去翻冰箱,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東西在家裡的冰箱裡

所以常常就會存貨啦!最愛也最常存貨的就是水餃,哈哈~我們家冰箱不能沒有水餃

因為有時候我很懶得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就很需要水餃((大笑

P1230881

這次試吃了惡魔撒蛋家的爆汁水餃,一共有三種口味:蔥燒菲力牛 墨西哥玉米 清新山藥豬 

P1230887

我用鑄鐵鍋煮,因為鍋子比較大~我三種口味都煮!因為很難決定到底要吃什麼口味

所以我一拿到立馬三種都拆開了!哈哈~

覺得惡魔撒蛋家的水餃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口味完全不同耶!

他們家一共有七種口味:經典高麗菜 墨西哥玉米 清新山藥豬 夏威夷風情 洋蔥起士豬 蔥燒菲力牛 韓式菲力牛

大概只有經典高麗菜是比較大眾口味,其他的是不是我們一般很少會吃到的!!

如果跟我一樣吃久了一般的水餃,也想要換換口味,惡魔撒蛋家的爆汁水餃一定會是你會愛上的團購水餃之一

P1230890

煮水餃很簡單,就是等水滾後,再放入水餃,等待再一次滾水後,別急著撈起水餃

我的習慣會放二次一碗冷水,讓它再次滾水後,全部的水餃都浮起來,才會把水餃撈起哦

所以大家記得看到水滾了,別心急把它撈起,一定要等水餃都浮起後,能可以撈起水餃

這樣也能確保水餃一定有被我們煮熟,也不用怕會把水餃煮破哦

P1230896

因為惡魔撒蛋有註明他們家的水餃是不用沾醬吃,所以我完全沒有準備沾醬((這對我們來說是大大福音

然後他們家的水餃皮很Q,不會像有一些冷凍水餃,皮都沒有彈性

重點是他們家的水餃皮不會很厚!!每一顆都是很紮實地包著水餃內餡

P1230899

而且有發現他們家的水餃皮顏色不一樣嗎?!

還有我煮完水餃後,沒有水餃是破皮的耶((笑)) 每一顆都好飽滿哦

P1230892

因為當天小黑人有煮咖哩,所以我水餃就分二盤,一盤是咖哩水餃,另一盤就是一般的水餃

P1230893

如果喜歡有點變化的話,也可以把水餃做一些變化!

我們把它變成咖哩餃,大家也可以煮成湯餃(玉米濃湯餃、酸辣湯餃、牛肉湯餃....等等)

P1230882

蔥燒菲力牛肉餃-滿嘴蔥香,豐富我們的味蕾

不要笑我很俗,我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到用菲力牛去做的水餃,大多數都是包豬肉居多

可是他們家有賣牛肉!一整個就是讓愛吃牛肉的人有福了~

P1230904

滿滿都是肉,而且還有肉汁!嗶嗶!超犯規的!我想要偷偷把這一包藏起來了!

哈哈~不要讓小黑人發現!

滿滿的肉汁在水餃裡,重點還不會把水餃皮弄破,又可以吃到蔥香味!愛吃蔥燒牛肉的人,不可以不吃

 

P1230883

墨西哥玉米豬-這是超獨家口味,原本我不太看好它((我很老實))

可是一吃就會上癮耶!超好吃的!

感覺好像在吃墨西哥捲餅的味道,超級有墨西哥料理的感覺耶

P1230907

有種莎莎醬包在水餃裡的感覺,原本我跟小黑人都覺得應該就是SOSO

結果我跟他二個人都很喜歡!

完全顛覆一般水餃的口感,真心覺得惡魔餃子超厲害的!可以做出這麼美味又奇妙的水餃口味

P1230884

清新山藥豬-這也是顛覆傳統的其中一種水餃口味

一般大多吃到的山藥都是吃到拿去煮湯品或是像我們去居酒屋吃到的明太子山藥之類的

可是他們把山藥包在水餃裡!!

P1230911

真心不騙,是真的可以吃到山藥塊....重點是山藥煮久了都會軟爛軟爛的感覺

但這個水餃完全不會,是可以吃到有脆度的感覺

OH~我跟小黑人二個人都被惡魔撒蛋水餃給征服了

CIMG0726CIMG0729

他們家的水餃是真的還蠻多汁的,還不到爆汁,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煮完後,沒有馬上吃((一直拍一直拍

所以才沒有爆汁的感覺!下次我想要用蒸的方式,把它變成蒸餃,這樣的口感應該會完全不同哦

只能說惡魔撒蛋水餃真的太威了!每一種口味都會愛!

 

 

惡魔撒蛋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52egg/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92916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