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是住在迪士尼好萊塢飯店~
進去房間充滿了米奇耶!有二張大大的床((我一個人睡一張!超舒服的
連房卡也是迪士尼的!難怪那麼多人都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住一下迪士尼飯店
而且飯店很貼心的是,什麼都幫我們準備三份耶!浴袍三份,毛巾三份
在check in的時候,飯店就知道我們是三個人睡一間,所以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
這一點讓我跟慧群感覺到很貼心ne~

隔天早上阿姨請我吃飯店的早餐~((我們可是早早起床先喝了奶昔才來享用的唷
來玩還是不能少喝水,所以在睡前我喝了一堆水,導致隔天眼睛有點給他小水腫~凹嗚
謝謝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這麼一張特別的照片,真的很特別!
迪士尼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給他五顆★★★★★

到處都是米奇的臉孔((MOJ真的很厲害!把迪士尼帶到各個角落~相信他一定可以把賀寶芙也帶到世界各地

連戶外也都是米奇造型耶!這幾天我們坐的接駁車外面也是迪士尼造型
真的扎實過了二天一夜的迪士尼生活~
呼~出國在外吃吃喝喝好幾天,回到家量體重還是沒變胖耶!哦耶!!
每天還是順利排便!這樣的感覺真好耶!cc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