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雖然我才剛從宜蘭充完電回來!對哦!我連續二個禮拜都回宜蘭((笑

上上禮拜跟姐妹們一起去玩,上個禮拜回家掃墓

不過回家後發現全家人,只剩下我跟戴媽沒有感冒!!其他人都感冒了!(包含大哥全家....

想說我跟戴媽的抗體很強!沒想到...要回來前我還是中獎了!!

千千太愛姑姑了,所以姑姑的水壺他都霸佔著,狂喝我的水,然後我又接著喝,我就中獎了

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好啦!又不小心閒聊了!這次我要送出五組禮物(指緣油+星辰光療優惠卷)

記得要看我的臉書粉絲頁怎麼參加抽獎哦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電話:0918713418 

Line:@lena_nail2002 ((一定要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S__17211401

每次到一個月的19號跨20號,我都會特別緊張!!因為要跟大家搶時間

所以時間一到立馬快速約時間

這次我一直跟小星說:我要低調,不要太華麗....

結果出來就是一點也不低調,然後超級華麗,但我又超滿意的

每次做完每一個美甲師都會跑過來看我的美甲((笑

S__17211404

我總是會在上面加上一點點自己的意見,小星也會照著我的意思去幫我設計

CIMG0212CIMG0215

我很愛這次小星的暈染手描大理石+一點點貝殼的點綴

然後又加上鍊子,一整個很有個性

做完小星立馬對我說:這個上面就是寫著你的名字啊!哈

CIMG0218

連我去做SPA的時候,美體師也說超美的!還問我去那做

美體|| 台北信義區 SPA推薦 P.A.美學 和身體對話 讓身體擁有最深層的放鬆 捷運市政府站

我自己都覺得好得意~

CIMG0222

跟好朋友去約會時,也是盯著我的手一直看,還說真的好好看

連他的小女兒跟我們出去的時候,也一直牽我的手然後說:漂亮

哈哈~連小朋友都愛上我的光療

CIMG0224

當然就更不用說我家戴千千啦!還一直摸一直摸,一樣也對我說:漂漂,然後用他的一號微笑對著我

姑姑完全招架不住啊!((笑

CIMG0233S__124133378

連喝水都覺得水變得好好喝!而且這次撐超久的!整整一個月!哇哈哈

是說大家知道如果在小星那做美甲,有30天的保固嗎?

只要不小心撞到,有一點點去角,都可以回星辰光療去補甲

如果不小心掉鑽了,一樣可以預約時間回去補哦

是不是超好的!我的手腳之前有不小心被我撞到,我就立馬回星辰光療去補

但記得,一定要預約好時間再回去補,不要造成星辰光療的困擾哦!

CIMG0244

拍照,我的美甲都變成焦點了~閃亮亮

CIMG0282

好啦!這次小如要來送禮物啦!而且一次五份哦!

我要送出指緣油+星辰光療優惠卷,一共五份

活動辦法記得看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er0425/

你就有機會得到這個賞文禮哦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電話:0918713418 

Line:@lena_nail2002 ((一定要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引申閱讀:

美甲|| 指尖上的衣服 銀河系星空彩繪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指尖上的衣服 春天來了 手繪花兒 充滿陽光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夏天已到 施華洛世奇鑽 閃爍迷人 指尖上的華麗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手繪大理石民族風x捕夢網 vs 藍色迷彩(手)x花花世界(足)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10月萬聖節 姐妹們指尖上一起過節 小香華麗奢華x繽紛色彩可愛風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12月聖誕節 雪花隨風飄 指尖上的聖誕節(手)x幾何圖(足)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冬天就是要暖呼呼 立體針織毛衣x英倫風毛衣款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4月 生日月 暈染風x華麗貼鑽x民族風 讓我閃閃一整個月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5月 貓眼石好美 拖離不了華麗風 繼續閃閃惹人愛 夏天到了 足部光療 霧面黑粉x大理石紋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五月的文有重要訊息公告,大家要注意看哦)

美甲|| 出國前必備光療 6月 夏天到了 清涼一下 浪漫粉嫩色暈染風 乳白x粉x藍綠x紫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出國前必備 手繪光療 9月 抓住夏天的尾巴 帶著紅鶴 鳳梨 扶桑花一起到沖繩渡假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美甲|| 手繪光療 1月 優惠款 秋冬帶點華麗風 感覺落羽松在指尖 in 星辰光療美甲 新北市三重區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