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要先說!喜歡泫雅的粉絲們不要打我!哈哈哈
我只是要試試韓妝而已,如果覺得不像就當作是一個韓妝的學習好嗎?
因為前陣子聽了TROUBLE MAKER後,整個就愛上泫雅啦
他的身材之好!又會跳舞,實在太強了....
所以看了很久的MV後,想要試試他的妝感!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看這張化出來的!我學了好久哦!
結果學仿妝,忘記學姿勢 ((哭哭
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妝感,真的有韓風的FU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需要用到的東西((不一定都要相同唷!用類似的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泫雅的素顏好可愛哦!一整個很像小朋友耶
怎麼可以那麼美~~~皮膚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因為怕爆字,所以這次沒有放素顏照,怕放太多,大家都被我嚇屬
我底妝打底用的是BB霜,這是MISSHA的
習慣用海棉推開,臉都亮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MERCIA的美肌光暇筆遮一下我的黑眼圈
遮暇效果真好!CC~
下一張(熱鍵:c)
我不上粉餅,我用的是蜜粉,之前很多文章我都是用這個
這是MOMO購物買的!之前買一整組跟我家親愛的一起敗....
這個真的很方便耶!因為就像蓋印章一樣蓋蓋蓋就OK啦
完全不沾手!是不是很甘心~~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的眼妝來囉!先用SUKI的眼影蜜打底
這樣等下上眼影的時候,也會比較好貼妝
而且還有BLING BLING的FU~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用到的眼影只要這一盒就可以搞定啦!
SUKI的十色眼影盒,超方便的,想要什麼妝感?這一盒就OK
下一張(熱鍵:c)
用咖啡色化上眼影,眼尾一樣化出有點勾勾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金色化下眼影,讓眼睛有放電的FU
因為不能化太粗,所以用眼影刷化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重頭眼線啦!韓妝跟我們一般的眼妝眼線有很大的差別哦
而且我發現韓國女生要嘛就是很淡的裸妝,不然就是框整眼睛
我用的是大家都愛的平價SHISEIDO眼線液,好卸又不掉妝
記得:韓妝的眼線,眼尾要上揚哦~這樣才有FU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要框下眼線啦!我用的是SOLONE眼線筆
極黑眼線,框完後~殺氣要出現了.....
W:真的很殺
下一張(熱鍵:c)
有個重點!就是眼頭也要化出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整眼框跟沒化下眼線是不是差很多?
突然覺得ROCK起來了~~lml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有假睫毛啦!有沒有fu?!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眉毛了!他們都是化粗粗的眉毛,所以當然不能細啦
我先用眉筆化出眉尾再用眉粉化出眉毛
下一張(熱鍵:c)
眼睫毛不能錯過!所以一定要擦一下睫毛膏勾出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再擦上淡淡的腮紅!我實在太愛MERCIA的這塊腮紅了
發現我手上有一些腮紅,下次再來PO一下腮紅大賽好囉!
下一張(熱鍵:c)
韓國女生的鼻子都超挺的!雖然我也想要去打一下鼻子
但真的很怕消掉後,整個打回原形!哈哈~所以只好自己化囉
用深的眉粉輕輕刷一下((記得!一定要輕輕蛤!不然會變鐵獅玉鈴鑨了....
然後刷在鼻翼二側,製造出鼻影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再拿出SUKI的十色眼影盒,用米色打亮我們的山根
下一張(熱鍵:c)
整理一下髮型!是不是有韓味啦!?
這是同一個人,只是有整理頭毛跟沒整理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眼睛閉上跟打開,是不是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我應該也要把我的照片加上柔膠厚?!
這樣相似度應該會比較高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想要學這個姿勢,但一整個趕著出門!!
化完整個就什麼都忘記了
但我好喜歡這一張哦!真美!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樣的FU啊!第一次化出這樣的妝感,不知道大家大家喜歡嗎?!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妝!
雖然仿的不太像!一整個時間太趕,沒看好怎麼拍泫雅的FU
拍不出來!!嗚嗚!哭哭了~
下一張(熱鍵:c)
泫雅的身材實在好到不像話!而且超會跳舞
嗚嗚~~有誰可以教我跳舞!我想學跳舞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先聽音樂後,才去看他們的MV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就正中紅心!愛上這首歌啦!所以放給大家聽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希望今天的妝感,大家會喜歡
把他當作韓妝看吧!不要當作仿妝((心虛!哈哈
有人叫我仿王心凌的妝,一整個好難哦!
我整個很不會擦睫毛膏耶!
大家還有想要看什麼眼妝嗎?!快跟我說!我整個快要妝窮了.....


還有!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