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八月中,我跟柚柚還有PEIPEI相聚!厚~真的超久沒一起吃飯了
每每他們聚會我都不能參加!一整個很傷心
這次變成他們要配合我的時間,就感心A啦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就跑去天母找柚柚,這次換柚柚帶我們去吃天母美食
下一張(熱鍵:c)
這間位於天母巷弄的香港茶餐廳是柚柚特地上網尋詢帶我們去吃的,超貼心的~
不要看他店面小小的!好吃的食物超級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一大張菜單,害我們不知道從何點起?
就問問老闆娘有什麼是推薦的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讚美一下老闆娘!不會因為店是他們開的,就說什麼都好吃唷
我們想吃的要點,他還會阻止我們說:那個還好,叫我們不要點
你們說~老闆娘是不是超讚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上菜速度也蠻快的!點完一下下就送上餐點了
這是檸檬利賓納~我沒喝過這個耶!下一張(熱鍵:c)
所以老闆娘一推薦,我就說~~好
他還教我們先喝一口原味的再作攪拌
第一口很像汽水耶!攪拌後很像一種茶類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個人好難得相聚哦!平日相聚也不錯下一張(熱鍵:c)
不用人擠人~但這次都一直在講話聊天,反而很少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絲襪凍奶茶
以前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凍奶茶,想說應該有個茶凍之類的
後來才知道香港的凍=冰
好像大多人去茶餐廳都點這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滑凍鴛鴦
鴛鴦原來就是咖啡+奶茶!
不要笑我俗唷!是因為我每次去茶餐廳都不太點他們的飲料
幾乎都是喝什麼香片之類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干炒牛河
我只要去茶餐廳一定會點這一味
太合我這個愛重口味的人了下一張(熱鍵:c)
牛肉的滑嫩,入味的河粉!真的好好吃哦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點唷
本來我還想要點鹹魚炒飯,也是我必點的!下一張(熱鍵:c)
可是怕吃不完,就放棄啦
下一張(熱鍵:c)
黑金流沙包
外表沒什麼特別的!可是他裡面包的是芝麻唷下一張(熱鍵:c)
黑金指的就是黑芝麻,這一定要趁熱吃唷
而且他是用著麻糬包著芝麻,所以上桌一定要快點吃((小心燙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聊天聊得太久,所以都冷掉了
就沒有黑金流沙可以看
但這個很特別!所以熱熱的時候,一定又Q又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蝦仁腸粉
因為我很愛吃蝦子,所以我也一定會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金牌蝦餃皇
這是我說要吃的!因為我也是必吃這個!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很多人一起去吃東西的原因了
因為可以吃到自己愛吃的,還可以吃超多樣的
這個蝦子好好吃哦!而且很大隻!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真的太會聊了,所以他的皮有一點點軟掉....
下一張(熱鍵:c)
冰火菠蘿油
老闆娘很貼心,還幫我們切一半
所以我就讓柚柚跟PEIPEI分食吃下一張(熱鍵:c)
而且一上桌老闆娘就提醒我們要趁熱吃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一直聊聊聊,最後才吃....
下一張(熱鍵:c)
蠔油叉燒包
這也是我的菜之一!我宜蘭的家距離小7很近
小時候我就很愛吃小7的叉燒包
所以來到茶餐廳,怎麼能不點....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香鹹水角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茶餐廳有這一道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柚柚點,我就會錯過這一味
這個實在太好吃啦!香酥的外皮,包著鮮肉
咬下外皮,會有酥脆的聲音,好想要多吃幾個~
真的太美味了!忍不住學香港人大聲說:好好食呀下一張(熱鍵:c)
別忘記!一定要點這個哦!不點你會後悔
下一張(熱鍵:c)
XO醬炒蘿蔔糕
一般我們都是點腊味蘿蔔糕,可是這一間有特別的料理耶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哦!我發現柚柚很愛XO醬
上次我們去吃LA PASTA,他也是吃XO醬的義大利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餐我們點了這一桌,一個人才200多((正確實在忘記多少了!因為我們一直聊個沒完沒了!噗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張糊掉了!但我還是要PO~
我們的下一站是前往柚柚的秘密基地!
超期待的!等我整理照片蛤~有點給他多
而且我們一整個在那玩瘋啦!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香港Jenny茶餐廳下一張(熱鍵:c)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8號
電話:02-28748181

待續....
下一張(熱鍵:c)我也有粉絲團

還有還有~快來我的粉絲團陪我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2年♥我們的聚會♥部落格姐妹♥tea time♥在一起笑聲不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