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 喜歡天馬行空想著美好事物 喜歡敲著鍵盤打出喜歡的人事物美食
喜歡追劇 看劇 感動也會掉淚 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女孩兒

合作邀約:rubaby0425@gmail.com
對產品有傳達正確資訊之必要,若對於自身產品有疑慮有不便公開之內容,請三思是否合適合作

 

●本部落格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 戴小如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不得未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MG_1192.JPG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大家一起出去走走的感覺了?

很喜歡大家一群人出去玩,雖然中間可能會遇到一些障礙((像是等來等去之類的

恩~可能有人會覺得,現在不是才剛要入秋而已,這群人是有那麼冷嗎?!穿這麼多?

哈....其實這是今年初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去苗栗三義卓也小屋玩啦

IMG_1187.JPG

雖然一直想說要不要寫?但我真的很愛卓也小屋,因為讓人覺得很放鬆

重點這裡真的很美!而且超多綠色植物的

其實台灣真的很美,只是需要我們努力去開發一些美好地方、景點,讓各國人知道我們的美

IMG_1186.JPG

這是我們一群人當晚住的卓也藏館,是不是讓人有種來到復古時代?

IMG_1185.JPG

看小黑人有多開心就知道了....三八的現象,只有在旅行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

很喜歡這樣耶!平常跟大家努力工作,出來玩樂的時候就是放心的玩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我現在這份事業的關係

姐是專業的體重控制指導員唷!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哈

IMG_1183.JPG

我們一到,大家就是坐下休息用手機,似乎我們都不能沒有手機了!哈

我們還開玩笑說這裡是我們晚上的營火晚會咧!

中間這個火爐是因為卓也小屋算是比較山上,所以晚上會冷

民宿的人會幫我們起火,以防我們冷到,感冒

也是!我們都瘦了,體脂肪比較低,比較怕冷....

IMG_1184.JPG

這裡是不是很古色古香?!

看得出來這是晚上我們要住的地方嗎?!哈哈~

IMG_1181.JPG

我跟小黑人二個人都達成促銷,所以"免費"參加這次的輕旅行

真的是免費的最好玩耶!完全不用自己出錢!哈~開心

重點是我們二個人住四人房,可以在這滾來滾去!哈

IMG_1189.JPGIMG_1190.JPG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我們超放鬆的!

當時候我還是咩咩頭+長髮耶!真想念

今年一定要好好留長!哈~((喝植物奶真的長很快!連我家COLA都覺得我長得很快

IMG_1191.JPG

看得出來我們在表演喜怒哀樂嗎?!哈哈~中宏哥超可愛

SAM_0063.JPG

準備吃飯囉!!是說我們都還沒準備好,陳跳跳就拍下去了.....大家都好自然哦!哈

IMG_1196.JPG

往左邊是卓也餐廳,往前走還有房間

IMG_1198.JPG

我一整個覺得這裡好適合拍片哦!!超好看的

而且讓我們覺得這裡一整個就不像民宿!

我發現在台北都市住久了,好像看到這些景象都容易興奮!哈~

IMG_1201.JPG

我們偷偷參觀別人的房間~覺得比較像是一般住的那種民宿感覺

應該說是比較現代化一點~

IMG_1202.JPG

不過我到很喜歡這個客廳的感覺~

IMG_1203.JPGSAM_0068.JPG

很喜歡這個吊椅耶!我在好多人家都有看到

如果以後我自己買房子,一定要有這個類似的吊椅!哈哈

IMG_1206.JPG

你們說說~這裡怎麼會讓人不愛呢?!哈哈哈

我一整個超愛的~我覺得像是退休的人一定會很愛這裡

因為很舒服,而且會讓人有種離開都市好好休息....

IMG_1207.JPGIMG_1208.JPG

來到這,就是讓人回到古代的感覺!哈~

我也覺得我好像是很愛穿越時空的感覺,明明我最近也沒有在追劇啊!

IMG_1212.JPG

吃飯囉~~~我們的住一樣有包含晚餐唷!

卓也小屋養生蔬食餐廳是全素餐廳!我覺得超好吃!而且很飽~

一開始進來吃的時候,其實並不知道他是全素

我吃素OK,但小黑人就不太OK!他覺得沒吃肉很怪

有人說吃素會瘦,但其實並不然!因為我的好朋友書佩媽媽就是吃素啊

但還是胖了一個肚子,還好他瘦了!也順利結婚生寶寶

所以不要再說吃素會瘦了....

IMG_1214.JPG

是火鍋哦!而且是養生鍋~料是無限加加加~只是要自己去拿就是了

IMG_1215.JPG

這是湯不是飲料!不夠再加~

IMG_1216.JPG

當然~吃飽前一定要好好吃一下包油錠啦!不要肥...

IMG_1220.JPG

一開飯,我們就立馬進來了!玩了一天也餓啦!

所以我們一整個就像包場一樣!都是我們的人!

IMG_1213.JPG

在我們的位子旁,還有一個池塘唷!裡面有魚~

三不五時還會聽到有蟬的聲音

IMG_1222.JPG

我對卓也小屋的印象很好耶!可能是我們進來跟他官網上都一樣的照片

完全沒有作假,所以我們其實都還蠻滿意的

SAM_0083.JPG

看到這張,我真的大笑了耶!我不知道為什麼小黑人有這個表情耶

突然覺得"涼涼"的!哈~但又覺得很可愛

感覺他好像在學誰的FU?

IMG_1223.JPG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套餐,然後火鍋是大家一起吃

一桌10個人,所以有二鍋,不用擔心吃不飽

那是豆腐加上一點點的芥茉唷!那個炸物我忘記是什麼了!但也蠻好吃的

IMG_1224.JPG

田園沙拉!透明的那個就有一點點像是寒天!蠻好吃的!

只是這對於愛吃菜的我們來說~一點都不夠啊!菜太少了

1  

五殼飯+素麵線 我好愛吃那個麵線,上面配上的菇超讚的!那個菜有一點像過貓(雖然長得有點像龍鬚菜~

但很好吃!真的!而且五殼飯超香,而且愈嚼愈香

吃完就很想要再跟服務人員說:再來一份!哈

像我減重的時候,很愛吃五殼飯,因為比較不那麼快餓!營養也比白飯要來得高

IMG_1228.JPG

還有有火鍋,也還好有大量的蔬菜!不然真的覺得纖維質大量缺少

很怕便秘....畢竟我曾便秘很多年,還是覺得舒暢比較好

IMG_1229.JPG

很快的!火鍋爆量了....滿滿的料!就是沒有肉!哈

IMG_1231.JPG

珍珠蔬菜捲,這個很好吃耶!我記得我吃二塊!酥酥的很香

2

裡面包著超多料的!外皮有一點點甜甜的,但其實裡面是鹹的唷!

我當時候咬一口,料都掉出來,你就知道有多真材實料了....

IMG_1239.JPG

吃到這裡,小黑人才知道這是一間全素餐廳!他哭喊著:我要吃肉啦

連中宏哥也在說我想吃肉!哈~我就有說要不要買點什麼上山

大家都拒絕我啊!那~就乖乖吃素咩

SAM_0094.JPG

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嗎?!這是客家小漢堡唷

純的糯米加在來米加艾草,經由他們的巧手包成草仔粿

再加上起司皮後送入烤箱滿烤成有如蛋黃酥的小點心!是不是超特別的?

看到這個,突然覺得還好我有吃包油錠!哈~完全不怕油在我身上存留著

IMG_1242.JPG

這是自助吧裡的黑糖糕跟餅乾!他們吃得很過癮

不過因為這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沒吃!而且減肥~不適合吃這個XDD

IMG_1243.JPG

最後的水果石蓮桂花蜜!還有葡萄唷!

我覺得很好吃!很喜歡吃石蓮花!不過他好像比較寒,所以有一些人不能多吃

對身體比較不好!

IMG_1246.JPG

飯後甜點,是燒仙草+芋圓!要熱熱吃,不然他冷了就會結成凍了

SAM_0102.JPGSAM_0103.JPG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我們的趴替TIME啦!哈哈

因為知道大家一定都不過癮,所以九點就開始我們的趴替啦!

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時段!哈哈!會玩得超嗨的 

IMG_1249.JPGIMG_1252.JPG

當然一定要表揚一下大家的啊!還有禮物可以拿耶!多好

是客家傳傳統的麻糬唷!很好吃!超Q

SAM_0134.JPG

接著就是表演唱歌時段啦!我們的小鳳總裁的鳳飛飛還有玉蘭總裁的萬芳

後面那一群人是舞群唷!可愛吧!((完全沒安排好的

SAM_0140.JPG

還當場變握手會了!我在旁邊已經笑翻了啦!

SAM_0145.JPG

是不是超像鳳飛飛的!這一個晚上真的超嗨的

只有跟教練群出來的時候,才會看得到這些五四三

真的超級無敵好玩耶!哈哈~每一個人都像瘋子一樣!

我當天笑到肚子超痛的啊....

SAM_0171.JPG

是說因為晚餐吃了養生的蔬食後,每一個人在趴替前都在找廁所

不是集體中毒!而是我們的腸胃道太強了!

因為大量的纖維,所以每一個都開始排廢物啦

連我也是!超舒服的!連腸胃道常常不順的小黑人也排囉

可見纖維對我們有多重要!不能缺少....只是在一般我們的飲食上真的很難可以吃到那麼多

而且吃那麼多,熱量攝取也不知道有多少去了!哈~

唯一的壞處就是我們排空後,立馬就餓了...這就是瘦下來的好處!多吃多健康!哈

 

卓也小屋

地址: 367苗栗縣三義鄉崩山下1之5號

預約電話:03-7879198

15238078031523807803

小蠻的故事千萬不要錯過唷!

【減肥】雙眼皮 山根 小翹臂 V臉 小蠻腰 減了13公斤拍照不用再找角度

 

工商服時間: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戴小如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呵呵..你們的照片都好有趣耶:)
  • 一群人真的很愛這樣玩

    Mier♥戴小如 於 2015/09/10 17:59 回覆

  • 悄悄話
  • 小羊兒
  • 挖~民宿看起來真的好古色古香耶!!!
    還有蔬食料理看起來滿好吃的XD
  • peipei
  • 這裡感覺好舒服
    餐點看來也超美味的啦!
    是說,妳這篇拖粉大喔!哈哈
  • Hu Aiwa
  • 3推~~
    客家創意料理好特別喔^^
  • Suger25
  • 推推推
    住的地方真的很不錯耶!!
    應該多拍幾張照片呀~
    喜歡這樣一群人出去玩的感覺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間民宿感覺好舒適喔
    有點像住在鄉下的感覺
    最後唱歌的橋段好好笑
    一群好友一起出遊最歡樂了
  •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 推~~
    我也超喜歡跟一群朋友出去玩的^^
    很放鬆又歡樂的~~
    話說那的吊椅我也想擺放在家:))